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3:28: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 金陵女中
我喜歡 夜來香club
我喜歡 茉莉花
我喜歡 波蜜國
我喜歡 每一個有你們陪我大笑的時候
我喜歡 去廁所拖拖拉拉的時候
我喜歡 爬去六樓找老師 就會順便去七樓看張孝評
我喜歡 買個東西要排隊排很久
我喜歡 和你們玩吵架遊戲
我喜歡 玩拉毛衣
我喜歡 蹲在一起講秘密 就算後面是垃圾桶也沒關係
我喜歡 看的電腦螢幕跟鼻孔對看
我喜歡 跟人参隔空談話
我喜歡 跟陽光亮亮對話就算他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只看的懂我在笑
我喜歡 聽瑞八跟小黃吵架 因為很逗趣
我喜歡 上課就跟淑七跑回教室
我喜歡 跟鼻孔唱走音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喜歡 跟鼻孔一起唱睫毛彎彎 就算只有壹句
我喜歡 跟鼻孔玩拉扯遊戲
我喜歡 跟淑七一起唱心情好心情壞
我喜歡 跟淑七一起演奏鋼琴版的給艾莉絲
我喜歡 跟淑七一起蹦蹦跳跳的在學校跑來跑去
我喜歡 跟人参一起當波蜜國
我喜歡 跟陽光亮亮一起搭公車回家
我喜歡 跟瑞八一起當正常人
我喜歡 我幫瑞八搬椅子 瑞八幫我搶拖把
我喜歡 六個人一起去買六罐巧克力牛奶 六個布丁
我喜歡 跟鼻孔一起在籃球場等其他人來上課
我喜歡 大家對我大喊佩八
我喜歡 看陽光亮亮對人参教你這個小矮人
我喜歡 看著他們愛吵架
我喜歡 玩排擠遊戲
我喜歡 上廁所心驚膽跳 很怕門會被打開
我喜歡 發生笑點的時候就大叫打報台

我很喜歡很喜歡 這樣的生活

喜歡大笑麻? 歡迎加入我們

開心過每一天

pic 夜來香

ps 我還是沒有把玖頭忘掉哦 :)
   夜來香真的是好人 我說我留在教室
   陽光亮亮就會說 你不用陪你朋友麻
   你都沒有跟他們一起玩 還不一起吃飯
   真的是大好人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