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3:41:58|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今年生日會跟以前一樣.悄悄的過去了.
所以一大早就開始整理家裡.像平常的周日般.
後來就想說去糖村吃個下午茶吧!!慰勞一下自己.
結果~~糖村週六.日是不提供下午茶的.~~嗚嗚~~
心裡想都出門了就到處逛逛吧!
騎機車騎到一半時.電話突然響起~~老婆!你在哪裡?回來吧!
後來我就乖乖回家了!

結果我問他:你要帶我去哪裡.他居然說不知道.(我以為他計畫好了咧)
後來就打算睡個午覺再出去逛逛.這時我同事來電邀我去吃下午茶.
好吧!閒著也是閒著.
結果是他去釣蝦子.我去吃下午茶.

晚上7點我回來時.他!!居然還沒回來.直到8點才姍姍進門.
哇!!我快氣死了!!
後來在他的道歉下.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點了.
我的生日大餐
~~摩根西餐廳~~吃牛排去也
(本來要去台朔.可是我覺得太貴.後來想去西堤.可是太晚了)

這是我的主餐喔!!菲力牛排拼香煎鮭魚.
那個牛排粉好吃.粉嫩喔!!
這是老公的前菜.
焗烤生蠔.
看起來還不錯.可是我不敢吃.
在來是餐後水果及點心.
我的只有水果凍和咖啡.
阿貓的有小蛋糕和水果及咖啡.
因為阿貓點今日特餐--比較貴喔!!
我點海陸大餐--比較便宜.
我們每次去吃飯他都點比較貴的.奇怪!
水果擺的很漂亮.吃起來也很甜
小朋友吃的很高興.
阿貓說他們光喝濃湯就飽了!
上次點3份吃不完.
所以這次點2份.剛剛好.


後來我還是有去糖村吃蛋糕.
星期一去的.
哈哈!!愛吃鬼.
不過他的英式下午茶還蠻不錯的喔!!

台長: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這一家.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新成員~~古力
此分類上一篇:10週年的紀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