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2:57:5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學妹....
明年一月要開學了!!(95年1月初)
為什麼??是一月開學??

他上大學了喔!!
他告訴我他回台灣了!!

我可愛的學妹阿~~~~
推甄上英國的ㄧ所大學
他又要飛出國了~~~

感覺真的很厲害!!
而且有一種很怪的fu...
明年~~~開始他就跟我ㄧ樣是一個 大ㄧ的學生!!
很複雜的心情~~~~

他總是這樣積極的再做他想做的事情!!
而我呢?? 好像就是混.混.混....
每次跟她聊天都情緒都會很好~~~~會很想努力
但是呢?? 我真正做到幾次?? 沒有過吧!!
我對於那種很積極 很自主的人 很感動!!
但卻總是當不來~~~

做人總是這樣失敗....
我想....
我該努力了!!
但是這樣的想法~~~
在何時又會被我遺忘??
大概很快吧!!
如果我周圍都是這樣的人....
每天都再我附近!!
我想我會變回國中時那樣 在混 也不會爛到哪!!
高中~~~周圍這樣的人變少了!!
而我還是混 但是不會太扯 是因為我周圍還是有一點這樣的人!!
大學呢?? 感覺都在混日子阿~~~~
覺得自己越來越爛了!!
糜爛....

英文阿~~~~程度呢...
恐怕連小學生 我都比不上吧!!
可怕~~~~
要怎樣英文才會變強呢??

要怎樣....我才能變強呢??
我想變強
變的跟我外表ㄧ樣好
而不是只有外表沒有內涵的東西!!
很多人都知道 我外表真的很全才 可是內在卻是空空如也!!


ps 這是我國中學妹....
就是讓我驕傲的學妹!!

軒...第306篇又獻給你了!!
可惜不是300整 也不是305 差一點點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