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0:25:4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宮崎 葵 / 玉木 宏 _ 主演
里中 靜流 / 瀨川 誠人
原名_ 戀愛寫真 原作_ 市川拓司
主題曲_ 大塚愛:戀愛寫真
3_16 初戀的感動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為了愛你 , 我才來到這個世界

說好了,不要為分離而難過,因為我不會真的離去

原來你從未離開過,這個屬於我們兩的秘密基地

靜靜地,與你背靠著背,就這樣與你度過了一個下午,對我來說,這樣就
很足夠很足夠了,沒有東西可以取代我與你相識的這段光陰,以及這座秘密的森林

對你的愛,已被我永恆地留在相片裡

與你在許願森林的每張照片,每一片刻,都是我心中的不可取代的寶物

我知道你會愛上我的,因為我很愛你

每一顆你的鏡頭,都是為我而拍的,每一次我的聚焦,都是為你留下的

要常常開懷的笑,就彷彿我不曾離去,始終在你心裡

你是否和我一樣,多麼慶幸彼此的相遇

與你相遇,我經歷了最美好的愛情

那個吻與森林裡的回憶,就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現在 只想愛你

台長: 親愛的,大璇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璇)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撒野
此分類上一篇:國三的現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