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9:47:0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情話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雲掠過了晴空 海風吹起朵朵浪花
晚霞正照著浪花 白浪鑲上了金邊
拾起甜蜜的回憶 在綿密的樹蔭下
慢慢編織著綺麗 幸福甜美的夢
柔情在春風中 肆意的吹送著
夕陽的餘暉 染紅了綠盈盈的草尖
晚風輕搖著 夢幻的園林
金色的纏綿詩意 如同海面上閃著金光的浪花
在夕陽的浪漫情懷下 舞起動人的詩篇
任晚風吹弄我的衣襟 輕撫我的長髮
如同你的愛戀 你的溫柔呵護
我不僅要你的最深情的溫柔呵護
更要你蕉衣似的永遠呵護我的心
任憑秋風吹落了菊花滿地金 我只為你落下相思片片
任憑冰雪 風霜滿天 我對你的愛情永保恆溫
當星光揭開了黑幕 明月高掛著微笑
園林中點點飛螢 在寂靜的星光下
舞出你我生命中一起編織的綺麗人生

 

 

台長: 小迷糊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