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9:57: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好幾個朋友之間
  都有產生一些誤會。

雖然現在你們已經合好了
 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吵架都是無意中發生的!
誰也不會曉得下次會是什麼時候


之前你們兩個之間那樣子。。。
 看了真的感到很無奈 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很擔心
所以我想幫忙

因為我希望你們合好
所以想知道所有實情


 但是我再和你聊時
完全不知道該幫什麼忙
 
    建議也不是 什麼都不是
甚至還會說錯話。

我真的很怕給你的鼓勵會變成麻煩

 一直告訴自己別多管閒事

喵也一直告訴我你們很快就會合好
 別去裡你們___


我也都這裡告訴自己
 但是。。。


我會情不自禁
 我控制不了 我也不想這樣

    手腳 腦袋 全身上下 
        就這樣不聽使喚

硬是想去幫點忙
 而最後可能會是越幫越忙


真的很抱歉!
 小龐 那時候真的很sorry


可是我真的只是希望你們能快樂
 你們能恢復原有的樣子

就只是希望你們多笑一點
別再浪費自己的淚水.....


     我心中想的就只是這樣 很天真!
 沒想到任何如何幫你們的辦法 

      沒經過大腦的思考 就一股向前的要去幫助你
真的很抱歉...



今天 看到你們真的馬上合好了

     又會笑自己很傻。。。

花了些時間想你們之間的問題
 位的也是希望你們別再有吵架的機會!
 位的就是看到你們每天原有的笑容!


但你們卻又一夕之間好到某種程度
 
  吵幾天就合好 我們當然看了很感動
 但是如果是這樣 位什麼你們就不能不吵呢


這樣說對你們有點不大好
 但那都只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


    會這樣想你們 全都是因為我想幫忙
    會這樣想你們 全都是因為我太在乎

 我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為你們想些濫方法
    但是我並不後悔 反正全都是我一廂情願的



        幫不上忙 沒關係
         浪費時間 也沒插
 

                   我高興就好。








































































             大傻瓜_______


台長: 鄧鄧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