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0:45:5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掰掰白木國中生.
我是優質高中生 ★

國中白白荒廢了兩年
如果上課不睡覺我現在也不會這樣
高中我是該好好努力了
重新開始要從沒有到有
兩年了在感情圈裡打轉
迷惑了很多事情我也弄懂了
找到對的人也要找到對的心
至今我也找到了那個人
寧缺毋濫這句話牢記在心
對某些人不要太相信的好
當你很信任他時反而會反咬你一口
除非真的很確定才能那麼信任對方
人也不要犯賤去背叛朋友
我的生活圈裡的人們
你們都是對的人同時也很愛你們
謝謝一直有你們一直陪伴著我









台長: 優質高中生.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心寒了心痛了.
此分類上一篇:傷害不傷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