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22:16: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rmer Pa 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rmer Pa Pa的田地部分會被徵收,老爸一直掛心著進度,去年底拿了張名片給我,要我去問進度,工作一忙,我就會忘了問,今天老爸又再提起,下週要找時間來問一下,不然老爸的心懸在那,其實只要沒確定要全部徵收,老爸的心就一直懸著。

在那住了30幾年,要搬離總是有感情的,加上現在的地價那麼高,想買一大片農地來蓋農舍,也真的是不容易啊!對於一輩子辛勤耕種的他們,總想著換也是要換農地,這樣才可以種菜、養雞鴨等,只是口袋不夠深啊!就算是建地一小塊,也是貴得嚇死人。我大概知道老爸想知道進度,他得趕快買地蓋房,他才能安心,只是徵收到底可以拿到多少錢,而徵不徵收尚屬未知數,也難怪老爸掛心。

看著老爸、老媽在田間來去自如,很是安慰,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健康,這些事就不要再擔心了,弟弟妹妹們期待並極力爭取較高的補償金,相較於我,不知是宿命還是傻,對於補償金沒那麼高的期待我總覺得老爸是個善良的人,老天爺不會虧他的。

台長: 如你如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00天感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閱讀
此分類上一篇:萬事起頭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