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1 21:48:3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薪水入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發薪日,看到薪水入荷很是開心。
小時候電視劇、偶像劇看不少,最喜歡的工作,就是穿的漂漂亮亮,當個OL,內心最想的是秘書,貼近核心,旁人看到自會尊敬,只是外表不出色的我,再加上滿臉的痘痘,機會渺茫,剛畢業找工作也不是那麼順利,最後,還是靠老爸的幫忙,先覓得一份工作,也是老爸的苦口婆心,我才決定參加國考,一試即上,安了老爸的心,也成就了自己。
在私人企業工作,僅短短的一個月,我不知道自己的能耐可以到哪?是好是壞也很難說,至少現在的我,只要安分守己,不用擔心被開除,雖不優渥的薪水,但足以供養一家四口。
謝謝老爸的先見之明,也謝謝自己一直以來,都這麼努力地過生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00天感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失而復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