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17:35: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了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後一口氣看完兩本小說
結論是:忘不了過去

昨晚~很難過
百合花的懲罰 維持到此時此刻

今早七點半才起得了床
以最高速梳洗
七點五十分到學校

回到學校
開始寫功課
背書 十分鐘把所有要完成的事做好

中文課~時事評論及反思 口頭報告
出去講的時候很害怕
手一直震 說話也有點緊張
表現是還可以
老師事後有問我是不是有點緊張~但說我掩飾得很好: p
嘻~選題獨到確是我專長阿=D

嗯~派發數學考卷
數學一向差得可以的我
這次自己好用心^O^
終於拿到個第五名@@...44/50分
好開心~^O^~

最近可能睡不夠 都昏昏的

放學~跟沙律去拿外賣的單張
以後午飯可以多些選擇~=)

又考慮來寫寫我的以前祕史=D (保證從未面世~)
乾脆想看的人留個言
我再決定要不要寫好了

台長: chst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