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6:23:0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怕不怕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敵#

對抗不能等...
要的是往後可能 未來平等
扦子刺身 圖釘痛身......

別懷疑 你有強敵 別放棄.....
..... 暫停愛情...

你們都能 你們都會撐
男生女生怕什麼 哥哥姐姐快振奮
........
你們絕對能 不是草莓.....
原來孫小姐是.....

眼淚快掉 快尖叫......
....... 除雜事最重要

嘴角快翹 快大笑......




最新單詞 "面敵" 於 3/11  踢除強敵 
------------------------

嘿依~~
阿芳姐~

看我不到千分之ㄧ秒就幫妳找到CDㄌㄟ!!

唉呦看妳興奮ㄉ說~
結果!!!!!!!!!! 就錯過ㄌ三國戀ㄉ M V = ="
嗚............ > <"

我有看到你ㄉ留言喔!! 妳該不會那麼快就找到MVㄌㄅ?!!
唉呦真是迫不及待ㄚ!!

醋很不錯喝ㄋㄟ~
等我賺大錢再買多箱一點喝ㄅ~~ 哈哈哈

唉呦放心我會幫妳注意東方ㄉ消息ㄉ啦~~
我很擅長ㄉㄋㄟ~~ 嘿嘿~~

台長: 888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