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23:42: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自我檢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幾個同事一起出去吃活蝦,happy!
更高興的是,他也有去幽^^

在車上,聊了很多事情
包括要換新的廠長
老闆的搞笑
公司今天發生的一些瑣事 — 因為昨天心情不好所以今天沒去上班(有請假啦!)所以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啦

不過不免要討論在車上唯一單身的兩個人

我跟我們秘書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挑剔 ^^
說著說著 秘書就說
:「一定要付出很多的那一方才會珍惜這一段感情」
但我心裡面想的是
這句話對、但是也不對

為什麼對?
他對在 的確付出的多 在乎的也多。
但是
付出的比較少的難道就真的都不在乎了嗎?

而且
真正的喜歡
為什麼一定要比較出個高下呢?
如果兩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的話
不就永遠都將在那裡
沒有人願意付出了嗎?

這樣不會比較快樂!
一點都不,而且好辛苦。

為什麼不能夠無悔的愛一個人
就算他對自己的愛不如自己一樣多?
而只要他也愛我
只要他心裡有我
這樣就夠了

如果 我能做到這樣
是否
我就會更加快樂

直到有一天
兩人都幸福
不也是很好??

台長: 「快樂」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