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0:38:3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叉的平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很矛盾
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分開的時候
讓彼此有屬于自己的個人空間
作各自想作的事
雖然心裡深知這道理
但往往卻做不到

或許也不是做不到
只是不想這麼做
別以為我總找理由掩飾自己
或推卸責任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

是我太依賴你也好
是我太在意你也好
別氣我總想留你在身旁
別氣我總抱怨你的疏忽

我只是太愛你
太需要你
多想時刻將你抱緊
一刻都不離開我視線

我的任性
我的孩子氣
你不喜歡
我又何嘗不想甩掉那野蠻﹑霸道的急性子
早點兒成熟來襯托早就熟透的你﹖

兩個人的心明明就系在一起
卻要分開各顧各的做著毫不相干的事
這樣的空間
你說是必要的
這樣的空間
對我來說
卻是孤獨的

你愛個人空間是嗎﹖
那我成全你
你覺得享受嗎﹖快樂嗎﹖
那就繼續下去
我會為你高興的

而我的孤單
你看到嗎﹖
我想你不會看到
而我內心的痛苦掙扎
你聽到嗎﹖
我想你是聽不到的

一切都如常
你我之間那條平行線卻在不知何時
開始分叉了。。。

台長: 小幸福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