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2:36: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现在的我不应该在这里上Q写日记这么无聊的!我是应该搭紧的士去广州伽(安全D,而且回程行李多)why?因为他搭今晚8点钟的飞机,11点去接他机,but,因为我要上日语课,我已经走了一节堂啦(什么原因,你地系知道噶),而且下个星期六又不在江门,加埋就已经却5节课了~~所以无得再请假了~so,我成个傻婆甘系屋企等电话~
但即使是这样,我今晚依然见不了他,因为他要去他婆婆家---英德,住上几天,本身是今天回来,明天才去的,不过世事是难预料的,他也不想,无办法,我只好等上几天了,你要快返吖!!
不过,他会去澳门,me too,之前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去,他不去,我不想把他扔在江门,所以我也不想去了,当然,他只是构成我不去澳门的一部分原因,大部分原因是.......(陈章成我有跟你说的),所以我可以帮你买野啦~你选择好之后,就发图片比我放入相机啦~8月10日,M.C我来啦~
有时发觉我都几粗心噶~不知道他原来和我一样喜欢吃面(特别是即食面)以及吃鸡(特别是鸡腿),其实吃多D面好吖~可以增高(地理婆讲噶)不过距上个星期出水痘了,我甘大过女第一次听到有人甘大个都出水痘噶咋~!应该5会变得5靓仔噶ho~~
另外,我都系时候搞下我D头发拉~前面D头发实在太长啦~最长的部分把我的眼睛给遮住了!!记住记住5好剪后面的头发吖~
今晚同老师倾过,原来我系有时间上埋中级班的~不过系1,3,5,也就是说,我2,4,6就晚黑5得闲,1,3,5就全日都5得闲!什么叫天作孽由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今晚考虑一晚,明天才决定是否告诉给妈妈听!
回家的时候,我想起了一点东西,妈妈成日话我行路都低着头的,行范罗岗噶时候我低着头走,一开始我系5记得点解我会低着头的,现在记起来了,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只会看到同自己同级或者高级过自己噶人,低级过自己的会容易看不到,我就是这样一个人,通常情况下,我会好容易见5到系我周围熟悉的朋友,之前系学校饭堂吃饭噶时候,我居然可以企系雯菁面前,周围甘望雯菁系边,直到雯菁叫我我先知道距系面前,何况在人多热闹的地方,我sure会周围望,只会朝着自己中意噶野的方向去,在去的过程中,如果有熟悉的朋友在我面前,我系可以见5到噶~所以低着头走路并不是见到你特登5同你打招呼,而是我可能5知你系我身边行过~呢招系何山度偷学返来的(他不知道的) ~~哈哈~~you are my good friend~
PS:很喜欢他把紧紧拖住我的手不放的感觉!很回味!

台長: Chri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