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2:48:3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運倒計時一周年 百余歌星唱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上午,備受社會關注與期待的北京奧運會倒計時一周年主題歌曲《We are ready》在100多家媒體記者的見證下,通過中國移動奧運音樂歌曲無線音樂排行榜等在京全球首發。據悉,這次參加錄制的133名歌星將在8月8日舉行的北京奧運會倒計時一周年慶祝活動中首次齊聚,共同激情演唱《We are ready》,迎接北京奧運會倒計時一周年神聖時刻的到來。

在前天的活動中,游鴻明﹑孫悅﹑周筆暢等十余位歌手都趕到了現場。歌手孫悅一頭直發﹐干練地出現在人們面前,一點都看不出她生完寶寶才3個月。孫悅說,自己感覺聲帶還沒有完全恢復到從前的狀態。可是不知為什麼一進錄音棚就找到了以前唱歌的感覺,心情特別激動。性格可愛的蕭亞軒告訴大家:“我最高興自己歌曲中的運動精神能夠和運動員的運動精神相結合。”而高大的游鴻明則笑呵呵地表示:“一般人看我高高大大,都以為我喜歡打籃球,其實我很喜歡游泳,我想等到奧運會時,游泳﹑跳水比賽我都會去看,因為我長這麼高和我喜歡游泳有很大的關系。”

  在發布會現場,北京奧組委文化活動部副部長闞珂介紹說,這首歌雖有130多名歌手參與,但是僅用十多天的時間就完成了制作。這首歌也成了近20年來參與人數最多的一首中國歌曲。《We are ready》的主創是香港著名音樂人金培達和作詞家陳少琪。據悉,從即日起﹐《We are ready》正式版本將通過北京奧組委官方網站﹑中國移動奧運無線音樂排行榜提供視聽和下載。而同時發布的《We are ready》音樂電視則將于近期開始在全國各電視臺滾動播出。

台長: ㄚ明家族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內地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眾星雲集奧運倒計時主題曲 湘海全力以赴
此分類上一篇:兩岸三地133名歌手 8月8日天安門齊唱《We are read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