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19:43:28|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每逢中秋節都會回阿ㄍㄡ家烤肉

今年真的沒有中秋節的感覺

唯一有的時候就是在烤肉時

很喜歡和我的親朋好友一起烤肉

可以不用動手等著吃



不過可以和大夥聊聊天

不錯不錯

今年的人比去年少

去年人有60個ㄅ

多到沒地方睡

我和育寧還睡車上ㄋ

一早還被太陽吵醒

今年人只有30人

還可以辣

有熱鬧到

呵呵


現在想到中秋節大家應該都想到烤肉ㄅ

昨天金山海邊都是人

超多人在烤肉的

︿︿
猜猜他是誰








































我哥哥 他在耍白吃
猜猜他是誰.......


































是寧寧 我姪女大我一歲

台長: 鴕鳥⊙﹏⊙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神鬼奇航2〞〝跳越時空的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PUMA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