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0:41:2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球飛走了(第三十二回: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二回: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今天一早,虎牙女孩果然準時七點鐘就打電話給我了,雖然我接電話的時候,

還迷迷糊糊的狀況,不過一聽到是女人的聲音,幾乎把我嚇醒了,我長這麼大,

還是第一次被女人叫起床,當然是除了我媽以外,雖然早起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更何況我現在每天上課都沒有遲到了,連假日想偷懶的機會都沒有了,

不過這種感覺還真新鮮呢,我到了補習班以後,已經看到虎牙女孩在老師的桌前聊天,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有人這麼喜歡補習班呢,我就問補習班的男老師,

我現在應該怎麼辦,補課的東西我不知道放在哪裡,虎牙女看了一下我需要補課資料,

就主動幫我拿了課堂的DVD,並且帶我進去那間跟拘留所沒兩樣的補課教室,

看著螢幕,果然是那個無聊的老頭,我要在這邊坐上三個小時,而且都沒有人在,

真的還亂可怕的,我跟虎牙女說:「你要不要乾脆來這邊看書算了,我一個人會怕」

虎牙女嘲笑了我一番以後,還是拿著書坐在我旁邊的位置,接下來這個三小時,

我直接把螢幕關掉,一直跟虎牙女聊天,之後才知道他的名子就做小婷,

他跟我說:「假如你昨天直接跟我要電話的話,我不可能會給你電話的」

我這時候心裡想,我怎麼可能直接跟你要電話,那種下流的事情我才不會幹呢,

我戲劇社好歹也混兩年了,假如還跟街上的小痞子一樣,我乾脆去死死算了,

他又問我為什麼每次來補習班一定都帶著一罐牛奶呢,我只是回了他一句,

我還沒有斷奶呀,他笑的樣子讓我三條槓,我這句話好像沒有什麼笑點,

我還叫她小聲點,到時候被外面誤會了,我就慘了,我已經名聲狼藉了,

不要再害我了,我們就足足聊了三個小時,他沒讀書,我沒有補課,

整個早上根本就是在哈啦而已,下午他要繼續看書,而我卻已經沒有辦法,

在補習班繼續待下去了,補習班的空氣含氧量太低了,讓我已經開始出現幻覺,

我還是早點回家睡覺好了‧‧‧

今天唯一的目標已經達成了,為什麼我每天喝牛奶的事情,他會知道,看樣子這裡面

絕對有鬼,而且他也答應我了,每天早上都要叫我起床了,這下子沒有發展的話,

我的名子就可以倒過來寫了,哈哈哈



每天早上都有人可以morning call,那種幸福根本無法用文字形容,而且還免付費,

他是暖暖高中的學生,每天早上都要換兩班車才可以到學校,而且還要爬一小座的山,

他總是在循環站等第二班公車的空檔打給我,但是那時候才六點半而已,

我都是睡到七點,趕七點零五分的電車,雖然很想跟她說,七點在打來,不過也不好意思,

我和小婷的關係,就慢慢熱絡起來了,有一次我在補習班的樓下抽菸,忽然有一個也是基中

的學生,他問我跟小婷是什麼關係,我表示只是朋友而已,他又問我對小婷有沒有意思,

我傻傻笑的搖搖頭,打算看他想耍什麼把戲,他只是跟我說,他蠻欣賞小婷的,我開始上下

打量了一下他,長相奇怪先不論,一身嘻哈打扮,頭髮感覺有少年禿的跡象,

他就拍拍我的肩膀說:「我原本以為他是你的女朋友,假如我去把他,你應該沒有關係吧」

我禮貌性的說:「假如需要我幫忙,在跟我說呀」我心裡卻想,當然沒有關係,假如我輸給你,

我就直接跳基隆河給你看,我到現在才發覺,原來有情敵的感情,總是特別刺激,

我沒有打草驚蛇,我就等著他接下來準備做什麼在行動吧,我最喜歡玩心理戰了!


有一天早上,手機也照同樣的時間響了起來,我看一下號碼,怎麼是未顯示號碼呢,接起電話後才知道,

小婷跟我說,他手機的卡片弄丟了,所以用公用電話打給我,之後他身上已經沒有零錢了,

丟下了一聲別賴床,就掛掉電話了,我躺在床上,還昏昏沉沉的,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他手機不見了,怎麼還會有我的號碼,該不會默背在心裡吧,天呀,禿頭同學,

看樣子你的勝算真的低到不能再低了唷,我今天特地早點出門,去7-11買了一張預付卡,

之後就去上學了,我在學校推算一下時間,今天小婷應該會在補習班,所以我放學以後,

打算去找他,順便送他這張預付卡,他叫我起床也一陣子了,送個小禮物給他應該也不奇怪,

依照計畫,我晚上八點到補習班,他果然在裡面,我趁著老師中途休息的時間,在門口偷偷叫他出來,

我就把預付卡交給了他,唯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就是他感動的模樣,

我跟他說:「沒有啦,只是每天都麻煩你,這只是一點小心意而已,你不要誤會」

他緊接著問我:「為什麼你都不來上課呢,要找你真的很難找耶」

我搖搖頭跟他說,這是祕密,我不隨便透露我的行蹤,誰敢說自己每天都要重修,

因為重修每天晚上幾乎都要待在學校裡面,我摸摸他的頭跟他說:「以後再告訴你」

之後我就離開補習班,不然等等被班導抓到,我就難過了

那天晚上我就打電話給小婷聊天,在我們東聊西聊的過程中,他跟我說,他收到一封情書,

,信裡的內容就說:「我真的很想要跟你做朋友,假如你願意當我的朋友,請打電話給我」

上面還有留著那個男生的電話,我差點笑了出來,這不就是禿頭同學嗎,我跟小婷說

:「你看對方這麼有誠意的份上,你就好歹打電話給他一下吧」小婷跟我表示不要,

小婷說他知道那男生的模樣,他對他沒有興趣,我這時候心裡想:「阿禿,我真的盡力了」

我真的愛莫能助呀‧‧‧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有一次又在補習班下面抽菸的時候,我又遇到阿禿同學,我一臉奸樣問他,

進展如何呀,說來聽聽看,阿禿就跟我說,他有寄信給他,只是他沒有回覆而已,

我表情深感遺憾拍拍他的肩說:「沒有關係啦,可能是要學測了,他不想分心罷了,你要繼續加油唷」

阿禿同學跟我說:「嗯,謝謝你的鼓勵」之後就拿一根菸給我了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賤,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我當了這麼久的失敗者了,第一次獲勝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


因緣巧合下,我認識了幾個小愛的同學,一個叫做泡泡,我們也交換了即時通,他跟我說他也想補習,

我就叫他來我們補習班試聽看看,雖然我都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不過依照客滿的情況,

我想他應該真的教得不錯吧,我就跟泡泡約好星期六的早上,我在帶他去試聽看看,

而且星期六的數學課,我的教室在三樓,小婷的教室在二樓,應該是沒有碰面的機會,

泡泡就坐在我的旁邊,他認真的抄筆記,我則是在選擇一個好姿勢準備睡覺,

我問泡泡說:「你聽得懂嗎?」泡泡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我就知道了,原來大家都一樣,

我一開始補習的時候,筆記也是狂寫狂抄,到後來,還是睡飽一點比較實在,

泡泡聽完上午的數學課以後,我想他也快受不了了,早點跑是最聰明的做法,

中午泡泡就離開補習班了,我想這一去,可能在也不會在這裡看到他了吧,

就一個人買了麵包,在樓下的電動玩具店裡面,玩了起來,那個模樣,任誰都想不到我是一個學生


休息時間還沒有結束,我就異常的先回到補習班,準備睡覺了,今天一早為了陪泡泡上課,

害我睡眠不足,況且最近眼睛總算白一些了,我還是多照顧一下自己身體比較妥當,

而且等等是英文課,我的老天爺呀,我根本就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只是叫我們一直背單字,

英文課一點都不好睡,這堂課我在二樓的教室,班導通常都在二樓待命,我一睡著,

就會有筆一直在我背後刺刺刺,讓我英文課的睡眠品質大大的扣分‧‧‧

我一想到這裡,就趕緊轉身進去教室,準備先睡飽到一定的程度在說,班導忽然叫住我,

我回頭看了班導一眼,他的嘴型是奸詐到不行的模樣,他用手指刺了我一下,在我耳邊跟我說

:「有同學叫我來問你,早上陪你來上課的人是誰呀,你的女朋友嗎」

我裝作靦腆的說:「不是啦,我們只是朋友,他說他想上補習班,我就帶他來這裡看看」

我心裡想說,有同學叫你來問我,見鬼了,我看你根本就是因為八卦的關係吧,

班導依然奸詐的臉就跟我說:「那個女生很可愛唷」

我也裝作奸詐的臉回他說:「真的嗎?在可愛也沒有班導可愛呀」

這是一個什麼畫面,是老師跟學生的談話嗎,在笑容背後不知道雙方打了多少算盤,打算套出話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這個老師就特別有話聊,或許老師本身就是三姑底的吧,

我又是補習班裡的特別份子,感覺他總是特別注意我,我只要有點小舉動,都一定會被抓去八卦一番,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和小婷跟阿禿的事情早就在班上傳得沸沸揚揚,

英文課休息時間,我在外面喝水的時候,剛好小婷也要過來倒水,我們就難免寒暄幾句,說話十分客套,

例如是,好巧呀,你也來喝水呀,今天天氣不錯呀,之類的談話,

之後班導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來我們身邊,語氣曖昧的說:「小婷同學,最近人氣很旺呀」

我當下當作沒有我的事情,轉頭就往教室裡面走,心裡想,沒有想到島嶼夠八卦了,

補習班竟然還比島嶼更上一層樓,我根本就沒有認識幾隻小貓,連我的八卦也來湊一腳,

看樣子阿禿的事情八成也被傳了出去,讓我開始害怕補習班這個地方



我很盡力的想要上課低調些,不過暑假的時候,因為一頭的金髮,經常被老師點名,

又慣性的遲到,老師每天看到我遲到,總是會用麥克風對我噓寒問暖一番,

我也是補習班的紅榜級的人物,常常被一位人稱師母級的人物叫去訓話,

師母外表一臉斯文,有書卷氣息,念起來卻是又臭又長外加語帶恐嚇,所以我常常都是能閃則閃,

我想當中最出名的事件,應該就是補習班的老大上課的時候,(老大就是師母的老公)

我坐在第三排,最明顯的位子,

我竟然呼呼大睡,因為上課有錄影,老師並沒有停下來叫我起床,只是瞪了我一眼,

這件事情還是坐在我旁邊的不知名女同學跟我說的,所以之後每個星期六我才躲去三樓避風頭,

想到這裡,我眼淚不知覺的流了下來,我明明想到低調的,為什麼現在好像有幾百隻眼睛,

隨時盯著我的感覺呢,只要我做了什麼一舉一動,馬上就會被人大做文章呢,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台長: christmas5420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