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3:44:3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日記(13)技測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 miercoles

技能測驗正式拉開序幕
從清醒開始便將皮拉的緊緊的 , 待命
第一項六點左右便開始了單槓測驗
對我而言最不成問題的一項
及格標準兩下而已
六下滿分輕鬆取下
但是連長很不滿意
因為我們連上出了唯一一個沒及格的人
八連汁中惟一一個 , 大伙笑他一槓而紅啊!!

隨後的早餐也是在中山室擠成一團三兩口吃完
便是全副武裝帶著鋼盔 , 65K2步槍 , 穿上衣
非常悶熱非常....

手榴彈投擲是第二項
我因有舊傷和不穩定的因素
所以找了保母來認養我
結果保母第一頭也失準沒進@Q@!!!!!
好在鑑測官也呆呆的
本連的職業芭樂打手 師大體育系的阿奇
果然夠殺 , 不停換號碼條
一共拯救了五個人的成績(包含我的那份在內)
而有位弟兄 , 和我一樣痼疾在身卻堅持自己來
差一點點就讓手臂給斷了
所幸沒有很嚴重 , 讓大家也為他鬆一口氣

進入了上午攀溫的時段了
炙熱的操場上進行著刺槍術
雖然全程一共刺了四次而已
配搭著充滿殺氣的殺聲~~~還有極為帥氣的一聲 "嘿"
我也有點點緊張而差點出包
所幸並沒有差太遠
反倒是令人討厭的幹部排長
可謂是我們刺槍術的老鼠屎
動作最不一制的就是他了
還屌的啥麼屁

刺槍術結束了 , 許多別連的弟兄都有得到休息和水分的補充
我們卻只被要求快點穿好全副武裝
包刮了上刺刀 , 弾袋 , 防護面具攜行袋以及鋼盔
人手再上一把步槍
此時的幹部也不理會我們是否已經都拿到裝備
只顧著自己抽煙喝涼水
度爛了 , 大伙弟兄不滿了
我發出了極度的噓聲表示不滿
並且用力的將槍蹬在地上
我們為了這些事情已經熱的像是中暑已慢慢接近
汗水流下更是像豪雨般落下
你們卻只顧著自己休息....幹你老X的勒

而班長對我摔槍的舉動也表示非常不爽
不以為然 , 行的話就來吧!!

帶著雙方極為火爆的氣氛等待著考官前來
戰鬥教練是第四項測驗項目
不過很令人哭笑不得的是
我們只考了防毒面具試戴
雖是輕鬆 , 卻也讓我們剛剛辛苦的準備沒有回應
九秒的時間真的很趕
我因少拉到一條鬆緊戴而向下掉
考官看到的時候還笑說你是蝙蝠俠嗎?
不過跟隨一旁輔助測驗的副連長很聰明的幫我推了一下
大口吸氣 , 嗯嗯 , OK!!

跟隨著日頭漸漸走向正中
弟兄們迫不及待的馬上卸下全身裝備
並且大口大口的喝水
此時此刻我們像極了赤道上不得滴水的可憐人
見到水就好比是見到GOD這般

中午前最後一項 , 學科測驗
大伙早就做好萬全準備來應付這項輕鬆的測驗
絲毫不放在眼裡像是寫著國中的歷史選擇題
直接看選項填上答案
結束前 , 有一為弟兄因為沒有水喝而難過的很
但是基八的老鼠屎排長卻以為他在擺臉色
當著全營人面前幹起我們的弟兄
快抓狂了 , 不行要忍住要忍住....
所有的弟兄都握緊了拳頭 , 捏扁了寶特瓶的水壺

終於有休息時間了
我們並不理會休息區是否有幹部存在
便大聲的報怨(這次最白目的班長聽到了竟然沒說話)
難吃的午餐 , 大伙依然一口接一口狼吞虎嚥
但是卻不讓我們到床上休息只讓我們再地板上
幹~~又來了 , 我們技測班不是人喔
救星來了 , 士官長大罵了班長
並且要我們快點上樓去床舖休息

下午測驗的是大部分解結合 (就是拆解我們手中的步槍)
呼~~有驚無險的我的槍機一直拉不出來
差點點就沒過嚕 , 隨後馬上進行175M的打靶射擊
這次就太黑暗啦~~~
裝填子彈 , 靶助 , 靶溝報靶人員全部都是自己安排好的
每個人都多了一發的子彈
就算遇到卡弾無法射完
報靶人員也會幫忙報到及格的三發
我的成績在看板上是滿靶
恩~~我很自信我不需要幫忙一樣可以做到
所以我相信我是自己擊中的

還有不少時間才進入晚餐和夜間測驗
大伙總算可以真正的好好休息
而用完餐的碗盤也不需要我們自己洗了
晚上的測驗有趣啦 , 全副武裝夜間上裝卸裝
必須拖到剩下內褲內衣然後再穿回來
並且不得發出聲響 , 而且卸下的裝備必須擺放整齊喔

偏偏好死不死考官竟然說了下半身不用脫
阿勒阿勒~~~大伙的腰帶鈕扣拉鍊都已經先偷偷解開了
你才說下半身不用脫......
不過少了下半身的裝具大家都進行的很順利
好不容易今天最後一項測驗完畢了

洗澡也總算不用比大小了
我們技測的可以洗到爽
明天就剩下3000公尺的跑步了
結束後也代表著新兵訓練結束了
再沒信心也要跑下去 , 這就是我的骨氣


附註 : 還有測驗爬竿 , 攀牆 ,仰臥起坐 , 伏立挺身 以及cpr操作
由驗證班負責測驗
好在技測班這些不用我們幹
不然累死啦

台長: Luis Raul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