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21:53:1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Bad Mem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告訴我說
直到昨晚為止
你還為我個多月前所說的氣話
而耿耿於懷的時候

我除了感到有一點愧疚之外
更多的是
覺得好可笑

你甚至拿以前的她跟我做比較
讓我知道我所說的話有多麼的嚴重
多麼傷你的心。。。

成熟如你
應該會瞭解
人在氣頭上的話
是會多麼的傷人

而且
相對事實而言
也會誇張很多很多。。

兩人之間的爭吵
少不免就會有那麼一兩句氣話

說出口之後
我也覺得後悔了。。。
我也有向你道歉

其實
別人說吵架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我也同意這個說法

但是
畢竟
吵架中
我們都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而說出傷害對方的話語

難道說
你就沒有說過傷害我的話嗎
我想有的

雖然
我已經忘記了那時你說了些什麼
雖然
我仍然記得
那時候心痛的感覺

那些氣話
是一種Bad Memory

你曾經說過
你覺得我們倆是一對Perfect Match

但是
你知道嗎?

太多的bad memory
對於一段絕望的感情來說
或許
是一種解脫

然而
對於一段穩定良好的關係之間
卻是建立隔閡的材料

Bad Memory越多
就會像烏雲一樣
慢慢的籠罩在兩個人心中
變成了這段感情的陰影

陰影一旦形成
可是揮之不散的。。。。

結果。。。。
你真的願意這樣嗎///^-^///

台長: 堅強的女皇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