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5 16:31:3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X看護 龍X誠 女看護故意惡意重壓病人腹部開刀傷口和試圖用一盆熱燙水燙病人雙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0歲的 龍X誠 女看護 以前主要是 大部分 在 榮總服務 當 看護 很多年 !後來到 振X醫院 …………!
 
不知道你有無跟 龍女士 合作 ?
 
透過 振x醫院 叫 忠X看護中心  龍X誠 女看護故意惡意重壓病人腹部開刀傷口和試圖用一盆熱燙水燙病人雙腳!
 
 
忠x 看護的60歲女看護員
 忠x護理 的60歲 女 看護 龍x誠  故意惡意超級大力重壓我開刀的傷口 #痛死我 
 傷口差一點污染破裂而產生後遺症 ! 不過是 半年 之後 真的有後遺症啊!! 
 
我付給那個 亂打我 亂罵我 笑我 讓我難堪 偷我東西 而且 用 非常燙的熱水居然想要燙我的雙腳 還好及時被我發現所以才沒有燙到我的身體和腳 !! 
 
那個女看護 還偷吃我的食物 對我不好的 62歲女看護 4天總共 收了 我 8800元!!!
 
那4天每天傷害我! 忠x看護的62歲女看護名字叫做 龍x誠 62歲的女看護 還 傷害我 故意惡意很用力的重壓第二天開完刀的傷口 ! 害我痛得半死真的太痛了所以你們的女看護 真的很可惡太可惡了太可恨 !! 真的 太過於壞心 惡劣 的 #女看護!!
 
,,,,
 
還好 因女看護 62歲 龍X 誠  女士 很壞 惡劣惡質 會故意嚴重傷害病們  和 故意欺侮病患們! 她還有在 安安看護中心 !還自己接案子 並不一定出自忠孝看護中心 ! 小心 龍女士女看護 !在任何醫院 ! 她目前在宜蘭 ! 隨時換任何醫院到處跑!!
 
……
 
醫院也不負責任? 透過醫院叫看護好像 並沒有什麼保障? 那我付800元給醫院 ! 投訴醫院 還有跟醫院講這些事也沒有用! 我覺得太失望 ! 我覺得 好悲哀!!..... 還有護理站有3個護理人員態度很不好!! 那以後我也不敢透過醫院找看護! 更不敢在那家醫院再開刀看診!! 
 
看護還跟我說一天要7000塊 真的是很過分 很爛很不臉偷我的東西  !! 我就不敢跟他講一天2200我都覺得貴的要死而且他每天傷害我根本不值得 一天2200 !
 
我都氣在心裡!! 我以後再不會去那一家 #醫院開刀 看診!! 
 
 
………………
……
 
 
 
以下是我住院請看護的遭遇, 若你以後請看護要小心,
 
我的 女看護  欺侮我四天 欺負我!! 忠x看護 的女看護 偷我東西  開刀完第一天就故意重壓強壓我開刀傷口 打我 用熱水要燙我 我強烈懷疑女看護偷吃我的貢丸四大顆,
 
龍女士 女 看護 居然 損我 酸我 對我沒禮貌,我說要看電視和運動 她不聽我的 ! 我吃餅乾 差點 噎到 噎死的時候 我的 女看護並不在我的身邊我身邊 !沒有任何人而且那個女看護正在 廚房 跟大陸的女看護一起偷吃我四個大貢丸  !!
 
 
結果我噎到快不能呼吸也喊不出聲音來!我只能自己自救 ! 還好之前我本來要倒掉的開水還放在我右邊 !我馬上把開水喝掉 !我的驚魂四天!那我的女看護有盡責嗎 ? 偷吃我東西 那麼久 !
 
 
龍x誠 女看護 還想要跟我 要一天 7000元看護費,我都不敢跟他
她說 一天2200元我覺得很貴, 有點貴 !  我跟她說我不是 有錢人 ! 
 
我心想 行情價 事前講好是 2200元! 我的女看護 龍X城 真的很壞心腸  心腸很壞  壞心人 惡行惡狀怎麼那麼過份可恥可惡啊 !!真是王x蛋!! 太壞心了 嚴重傷害我 可能傷到我的開刀傷口 還有造成後遺症是一輩子的後遺症也都沒有要求他賠償 而他也沒有道歉 那個女看護太會演戲了 害我信以為真 !!她 真的很下賤下留很過份 變本加厲的欺負我 !! 
 
我對她太好 !我每天稱讚她 !龍女士 卻四天 欺負我!欺辱我!讓我身體很痛! 她 壞心肝啊 ! 人怎麼可以那麼壞呢?? 現在想想她真是一個不X臉的人 太可惡可恨了 !龍看護 如此厚顏無恥  !!我真的後悔對她太好!!
 
 
 她到現在連一句道歉 對不起的話也沒對我說過 !她還沾沾自喜竊喜 覺得欺負到病人  她很爽!!還有  她常說謊 !!我 到現在也沒有要求 龍看護  賠錢 有關 傷害我的事情和偷竊我東西的損失!!
 
她行為 心態 太爛了!! 還有後來我跟振興醫院 護理站講也沒用 !!每天付200元給振興醫院結果正心也沒有幫病人跟看護中心的人反應 和說這些事情  !!真的也很令我生氣一點保障都沒有!!那以後根本不要透過醫院 叫看護!!
 
後來我剛剛 11/5/2019 早上 11點  我用手機打給 忠孝看護 的人一位女士 接電話 ! 後來她故意推託說有電話進來 ! 感覺好像 不想理會我的投訴 , 我心裡生氣 !!@@
 
@@@@@@@
 
後來 11/5/2019 早上 11點多 我打 忠x看護中心 的 室內電話!!! 有位 人很好的 客氣的 林先生 說會 幫我把 我說的以上 龍x誠 女看護 惡行惡狀 太欺負我的所有事情 轉達給 忠X看護中心的老闆 翁先生知道! ! 我謝謝林先生!
 
…………
 
 
龍 看護每天故意帶我拉快走  超級快, 惡意 讓我開刀傷口很痛,每次都差點讓我跌倒,
 
還故意罵我, 還故意特大聲說我尿床, 我只好笑笑,我是尿管拔掉, 太早請他移開尿盆, 病人當然是控制不了,只滴一滴,她好多次行為和口語整我 酸我,
讓我沒面子 讓我難堪,
 
當然之後我沒尿床,
 
以上很多事件證明那看護沒良心 爛壞看護。我親眼看她偷我的東西,病人當時身體虛弱,
 
隔壁床 53歲 大陸女看護 一直想偷我 高級手機 嚇死我, 還想半夜來 偷我包包的錢, 嚇死我。 人不可貌相我對他那麼好我還帶他去樓上觀音佛堂去拜拜 真沒想到這兩個女看護那麼惡劣那麼壞 而且我還讓 龍星誠 女看護 上七樓去找他的朋友聊天三個小時!
 
 
,,,,
 
我跟兩女看護一直都友善 客氣 溫和 親切 體貼 關懷 稱讚 幫看護 給看護去別層樓聊天 讓我看護去照顧隔壁床的女病患,她們好虛偽 壞心 騙人 想偷東西 手腳不乾淨,人不可貌相,她們表現跟我好 和善良, 但卻每天常欺負付看護錢的我,一直到最後一天還是x性不改的偷我東西, 真叫我欲哭無淚,四天我都精神緊繃 防止 再被偷竊 欺負 被傷害 !!
 
開刀半年後 我才查網路 其實女看護需要幫病人洗頭髮! 龍星城 女看護 居然不幫我洗頭髮!我自己有帶洗髮精 !她 還要我另外花160元 請男人幫我洗頭髮 ! 其實女看護應該 要免費幫我洗頭髮才對!! 所以以上這麼多事情 選錯女看護真的 影響很深遠!!
 
我以後 我可能不透過醫院請看護也許我以後 我和世親人生病住院也不想請看護 不然很嘔 付錢給看護 對看護好 還會被看護 偷東西 傷害和欺負和侮辱 的 龍星城太可惡了!! 62歲的人還這樣!! 我之前還一直忍者 沒有跟忠孝看護中心 的人和老闆反應投訴 龍星城 你看我這麼心軟 對她那麼好有什麼用 ! ?
 
===========
 
只是讓他覺得我太好欺負了嗎? 我都沒有罵她 也沒有打她 沒有摸她 !我對她態度很好 ! 我親切每天還叫他阿姨 ! 我很隨和什麼都配合她 ! 他喜歡掌控我!
 
 他跟我媽說 , 龍 叫我做什麼 我就做什麼!她很得意 病人壽太遙控 控制聽他的話太聽話! 我是不想麻煩他所以我對他很隨和 聽他的話! 可是她並不聽我的話 !我並沒有要求她什麼 !
 
我只有要求我要看電視他都不准 !我是他很輕鬆的病人! 她錢最好賺 !
 
 
 
………
 
我女看護做很多年看護 為何還會壓傷我開刀傷口讓我痛不欲生的痛楚。超幹 !!
 
他是故意, 我很生氣。
 
她打我很多次 讓我傷口痛死我了, 我更生氣,
 
賺那麼多錢,壞看護 拿我的錢不心虛嗎?
 
,,,,,
 
女看護偷我4件新紙褲,雖沒多少錢, 損失130元但 #小偷 女看護高調偷我東西就不對, 我第一天還請她吃銅鑼燒。 龍 看護不善良。
 
女看護住 #關渡, 離 #淡水 不遠啊! 算鄰居, 居然如此對待 #善良仁愛  的我, 是我  #太好心, 對她太好嗎? 我那四天都沒責怪她 沒罵她 我沒打過她, 看護她卻 #變本加厲,#食髓知味, 我還給他加一天的, 顧我 她很輕鬆 好賺。我都沒將看護換掉,我對他仁慈慈悲親善, 看護居然四天每天欺負我。乾。
 
,,,,
 
我跟醫院護理站投訴也不理我,女護士脾氣差 還兇我 , 我還是很客氣對女護理師,
 
聽說一天200元是付給 醫院,振興醫院跟忠孝 抽成,
 
透過醫院叫看護 也叫到這種看護, 事後 醫院不處理 還很凶兇找藉口叫我打 忠X行動電話, 醫院下次還是不會事先詢問是不是同一看護來醫院, 那醫院騙人, 根本沒給病患保障, 
 
看護做那麼多壞事, 醫院也不出來, 對病患真太沒保障, 醫院抽成800元只做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叫忠孝看護。
 
,,,,,
 
此次醫師開刀開的好但 男護理師居然滾我開刀的身體讓我痛不欲生,太可惡,我臉表情痛死了且不問我痛不痛就直接滾我身體, 我像是被推下山谷的叫出聲音來。那男人太差勁。
 
 
,,,
 
忠孝 看護的60歲女看護員
 忠x護理 的60歲 女 看護 龍x誠  故意惡意超級大力重壓我開刀的傷口 #痛死我 
 
 
 傷口差一點污染破裂而產生後遺症 ! 不過是 半年 之後 真的有後遺症啊!! 
 
我付給那個 亂打我 亂罵我 笑我 讓我難堪 偷我東西 而且 用 非常燙的熱水居然想要燙我的雙腳 還好及時被我發現所以才沒有燙到我的身體和腳 !! 
 
那個 #女看護 還偷吃我的食物 對我不好的 62歲女看護 4天總共 收了 我 8800元!!!
 
那4天每天傷害我! 忠x看護的62歲女看護名字叫做 龍x誠 62歲的女看護 還 傷害我 故意惡意很用力的重壓第二天開完刀的傷口 ! 害我痛得半死真的太痛了所以你們的女看護 真的很可惡太可惡了太可恨 !! 真的 太過於壞心 惡劣 的 #女看護!!
 
,,,,
 
還好 因女看護 62歲 龍X 誠 女士 很壞 惡劣惡質 會故意嚴重傷害病們  和 故意欺侮病患們! 她還有在 安X看護中心 !還自己接案子 並不一定出自忠X看護中心 ! 小心 龍女士女看護 !在任何醫院 ! 她目前在 #宜蘭 ! 隨時換任何醫院到處跑!!
 
……
 
醫院也不負責任? 透過醫院叫看護好像 並沒有什麼保障? 那我付800元給醫院 ! 投訴醫院 還有跟醫院講這些事也沒有用! 我覺得太失望 ! 我覺得 好悲哀!!..... 還有護理站有3個護理人員態度很不好!! 那以後我也不敢透過醫院找看護! 更不敢在那家醫院再開刀看診!! 
 
看護還跟我說一天要7000塊 真的是很過分 很爛很不要臉一直 偷我的東西  !! 我就不敢跟他講一天2200我都覺得貴的要死而且他每天傷害我根本不值得 一天2200 !
 
我都氣在心裡!! 我以後再不會去那一家 #醫院開刀 看診!! 
 
 

台長: CHRISTINA CHE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