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8 06:53:48|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 xx 可惡可恨 可惡的女看護 傷害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中了我的心!!
 
是我的名字裡頭就是有一個琪 而且我也是巨大宮肌瘤!
 
不過我 #子宮 割除!!
 
#輸卵管 也割除了!!
 
順便將右邊的 壞掉發黑的 #卵巢 也一起割掉 那就只要開一次刀就好!!
 
,,,,,
 
 算了!反正我也不想生!! 可惜我之前沒有買 #保險!! 是我沒有打好貴的 #止痛劑 和沒有買 #沾黏片 更沒有買凝膠!! 那 #開刀 第一天 真的是 #痛死我了!! #生不如死啊!! 開刀第二天以後就不太痛!! 我網路上看有人痛苦 一個月! 有人痛 半年一年的! 還有人痛兩年有那麼誇張嗎? 我好心疼痛半年以上 那些人!!
 
,,,,,
 
想像60歲的忠x看護中心的 女護理 你看護 龍x誠#故意 #很惡意很惡劣 #重壓 我開刀傷口 還偷我的東西而且還想用 全熱的很燙的熱水 好像預備要 燙我的腳 而且還對我還做很多不堪的事情...!!!
 
,,,
 
結果 女看護 龍xx 偷我的東西 還偷吃 我的貢丸 ! 我 當初有送他一個 銅鑼燒啊!
,,,,
 
後來第六天我好很多! 我說我要去看電視! .....,他居然不聽我的話 叫我要回床上!   我 真是無奈!
 
,,,,,
 
而且他故意 離開我好久 好遠的地方 結果我吃餅乾會噎死了 也沒辦法講話叫人身邊都沒有半個人呢 我都快噎死了還好旁邊有一杯本來想倒掉的水 還沒倒掉 我只好趕快喝 那一點水 舒緩一下!! 真是老天有保佑我!!善良的我!!
 
,,,,,
 
那個時候我 一直在發燒有睡 #冰枕!! 剛開始 睡冰枕太冰頭會痛!! 後來才好一點 !! 反正每一天他都要把我 弄痛一點弄得比較痛苦!! 看護 龍女士  他居然就是要每天 #很虛偽 讓我 #痛苦 和 折磨 和 #傷害 弄痛我 #損失 和屈辱....!!!
 他不用以為我不知道啊 !!其實我每天都知道!!
 
,,,,,
 
 這是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我每天都對他 #看護 #龍女士 那麼 #客氣溫柔體諒他體貼他還說他好還稱讚...!!! 
 
我 有的時候還以為他不是故意的?? 還處處 討好他 配合他! 我還在他的看護朋友們的面前 稱讚他,說他好 還說他很多好話 ! 他居然隔天還是可以陷害我 傷害我 ....! 怎麼會有這種看護啊 ?! 我又不是70歲的人他怎麼敢這樣欺負我 !! 覺得我很好欺負嗎 ?? 我還叫他阿姨 龍阿姨 其實他是我的看護.......!!!
 
,,,,,
 
你的看護真是壞! #壞心腸 的看護 龍女士!!!  真是後悔 把他當4天的 看護!!
 
;;;;;
 
 那個看護大部分的時間居然這樣對我! 他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有的時候我就裝作不知道! 希望他能改過向善!  他還是 都沒有 反省更正....!! 真叫我感到 #遺憾 很無奈!!
 
,,,,,,
 
還好他去 #廁所 的時候我用手 試一下 盆子裡頭的水溫 #燙到爆! 還好我趕快請他加冷水!! 他好失望他沒有得逞! 那真是 #嚇死我了差一點被燙到!!  ....!!
 
,,,,
 
看護 龍女士 有沒有 #很可惡很過份很可恨很卑鄙無恥卑鄙無恥下流骯髒污穢不要臉是嗎????
 
,,,,,,
 
有人有遇過類似這樣的看護 #惡劣的行為 嗎??
 
,,,,,
 
 還有 #男實習醫師 翻轉我 #腹部開刀處 都把我弄得很痛 痛死我了, 我都快哭了!!! 我很無奈 !! 但是第二天就沒那麼痛!
 
,,..
 
 第三天就不痛...!!
 
這就是給 #台北石牌振興醫院 #婦產科權威 #百大良醫 #名醫 #仁心仁術 #視病猶親 #專業細心認真 
 
#為病人著想關懷病患  #孫大威醫師 #主治醫師主任 開的刀!!
 
,,,,,
 
孫大威醫師開刀開得很好 ! 縫得很好很牢 而且 #縫線 整齊的好看......!!!
 
幾乎每天都來 #巡房!!.......!
 
,,,,,
 
10月10號 生醫師和助理  很有氣質 莊小姐有來看我還問說誰要來 #照顧我! 主治醫師 #大威醫生 可能要確認 我是不是真的有乖乖來開刀!? #好窩心喔!! 他的助理 說每天都會來看我!!
 
我說 :來看我的病情 ! 每天都會來巡房 怎麼那麼好! 原來就是SOP,其實每位醫師都應該要每1天 #尋訪 #查房! 醫師好像可拿到巡房費!! 
 
,,,,,
 
但是20年前 #泌尿科 黃家倫醫師卻只有來一次耶!
 
,,,,,,
 
10月11號 我還沒有推進開刀房前 要幫我 #割掉 #巨大 #子宮肌瘤 的 孫大威 #David 醫師有來看我!
 
,,,,
 
我是10月10號 先入院! 那10月11號開刀! 那10月16號出院禮拜一!!
 
,,,,,
 
10月10日 很 #資深 的孫大威醫師主任有來 #值班! 護理師都在稱讚他!!
 
,,,,
 
後來出院後查網路網路上更多產婦在稱讚孫大威醫師.......!!! 我才發現 David孫大威 醫師原來真的很有名......!!!
 
,,,,,,,
 
我推進去 #開刀房 準備室的時候 大概有8位病人 結果只有 孫大威醫師 跑來看我們, 其中有兩位其他要開刀的病人!!
 
,,...
 
我看到 孫大威 醫師!! 我還有跟他 #打招呼!!他就手叉著腰!! 孫大威先幫我開刀!! 
 
,,,,
 
那天我7點 #起床, 結果等到下午2點 才準備 把我推進開刀房 而且還貼 #心電圖的 貼片 和 #檢查 #牙齒 而且還 #打針 呢!!....! 
 
,,,,,
 
後面好像有 #男護理師 和 #男實習醫師 故意偷看到我的 #胸部..... 胸部也是 # 女病人隱私 啊 !! 我又好 #無奈!!
 
,,,,,
 
住院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還有 本來孫醫師說只要住五天! 那是星期天沒辦法出院不能算還有開刀前一天也不算嗎?
 
,,,,,
 
 10月10號 四樓女護理師幫我加兩針都弄不好 居然弄到 #瘀青 好大一塊! 弄得我好痛 ! 我第一次嚐到那麼大水泡的痛苦!! 果然以前別人說 打球和爬山 產生的 大水泡會痛是真的!!  我以前爬山都是小水泡!!
 
,,,,,,,
 
還好 #女護士 他有跟我道歉! 我就原諒 女護理師 他! 
 
,,,,,,
 
第三天他還跟我45度的 #鞠躬 應該是表示道歉! 我看了會哭出來了! 我心裡想說我原諒他! 感覺他是 #資淺 的女護理師!!
 
喜歡他很有 #禮貌!! 那個算錯的女護理師 很有 #誠意 很 #客氣!! 當然就不用賠錢啊!! 
 
,,,,,
 
資深的主治醫師主任孫大威醫師 弄的 #尿管 弄得很好我一點都不痛!!
 
,,,,,
 
不過開完刀後我的大腿居然有一個很大的 #水泡 像十元硬幣那麼大!!
 
好痛喔!! 原來是 #膠帶 的關係!! 我姐說我的皮膚太嫩! 結果不是電毯的關係居然是 膠帶 的問題...!!! 我覺得這些應該就可以避免發生的 !! 害我出院後有幾天走路有點不太方便有點痛 !!有點痛到不能睡覺! 當然後來有 #睡覺 啊!
 
,,,,
 
還好出院後8天後 去回診那一天剛好水泡居然終於消了!! 還好沒有破那我也沒把他刺破! 
 
剛好那一天消了!我才不痛而且有辦法走路到捷運坐車坐到 #振興醫院回診!!!
 
,,,,,
 
我負擔 #健保 的部分是5000多元! 其實健保局是55000元.
 
其實給 #麻醉專科醫師 的錢不少而且 孫大威醫師 #手術費 當然更多!! 麻醉專科醫師 其實應該處理的很不錯 也很 #盡責!! 孫醫師開刀開得很好 !
 
,,,,,
 
大威 醫師的醫療團隊整組都很不錯而且我還有把我的 #巨大子宮肌瘤 有4個 #拳頭 那麼大 拍照下來!!!
 
,,,,,
 
而且我都不敢跟主治醫師講 我的門牙好像有被弄破一小角!! 我 仁慈客氣就不跟醫院計較!!
 
我 #看護費 4天總共8800元! 我是覺得很貴! 後來跟我說每天 7000塊 真是 亂講了一個價錢! 行情價應該是2200. 當然找別家有1800和2000.
 
,,,,,
 
後來發現透過# 醫院 叫的 #看護 根本不一定有保障!
 
,,,,
 
那之前因為 #貧血 到 #血紅素 5.3的時候 孫大威 醫師和他的 #助理 莊小姐堅持我開刀前要到 #振興急診處 #輸血 四袋血! 有點痛! 之前 莊助理 還騙我半個小時就可以! 他可能是怕我不去輸血才這樣騙我! 我能 #體諒 莊小姐! 
 
,,,,
 
我在 #急診 走廊上輸血! 
 
漂亮新的好貴的拖鞋還被大家踩來踩去!! 之後我就是 #心疼 啊!!
 
,,,,,
 
我好像花了4個小時吧 有一點痛! 結果 #急診費 500多元, 急診室某一 女護理師還故意打針把我打的很痛!! 我看他 #詭異 的笑容! 我以為他不是故意,跟他說 
  #謝謝!
 
回家後才知道他是故意的! 在我心裡不舒服! 結果 開刀前 振興急診 我那次 血不用錢! 結果開刀的時候 我出血才40 cc 開刀的醫師很厲害吧!!
 
,,,,,
 
 所以開刀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給我輸血! 可是聽說開刀的時候輸血可能一袋血要收1000塊以上! 網路上寫的! 那還好開刀的時候沒有輸血不然費用要更高 !!
 
結果開刀第二天 血紅素 到9.1而已 正常視11 或 12 . 
 
我很感謝 熱血熱心輸血的人!
 
,,,,,,
 
難怪我開刀前昏倒過好幾次! 眼角還受傷痛死我! 還好我就在家裡 #昏倒 才比較平安 而且好處理!!
 
 不過 最後一次昏倒撞到大理石 眼角很痛 加上頭太痛!! 那幾天很難過 真是. 
 #慘痛 的經驗啦 !
 
,,,,
 
早知道20年前就開刀 ! 可是如果20年前開刀我就不會遇到 孫大威 醫師 !! 
 
,,,,
 
還好20年前我沒給我不喜歡的振興醫院 石光興醫師開刀!!
 
,,,,
 
 20年前 開刀 30000元! 20年後都漲價漲那麼多!!
 
,,,,
 
可是我查 #網路 別人在別家醫院更貴!! .....

,,,,

台灣精神淨灘的英雄 吳文志老師他在網路上YouTube的影片很多 而且他個人臉書上的 撿垃圾照片更多!!
 
因為文字字數超過好幾千個字 沒有辦法貼上去所以我給你一個網址就是部分的資料我部落格 6200000人次的部落格更多!!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00141934183575&id=191138698208952&ref=bookmarks
 
,,,,,,,

台長: CHRISTINA CHE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