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7 15:44:0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注意這些廠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年前我在義美買一盒義美果凍! 他的有效期限 還很久 還有 8個月才到期吧!  
 
可是我吃了一兩顆之後忽然發覺 果凍 裡頭有 好幾條大重超級噁心可怕! 
 
結果我沒有打到義美總公司 去反應!我馬上拿到門市部去 反應!他只有換1核 新的果凍 給我
 
而且那個資深的女店員開心不甘情不願臉很臭 拖了20分鐘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換了一盒 而且他並沒有說對不起或是不好意思或者是道歉的話 那也就算了! 他還不想換新的給我那台可惡爸我又沒有要他陪3倍以上而且我爸 原來拆封的其他果凍都還給他了!
 
品質不好有蟲的產品 義美都不會覺得虧欠 愧疚 怎麼回事啊! 是什麼大廠商?是什麼態度? 是什麼做生意的 行為啊? 這樣消費者哪敢再支持!!
 
最近義美 又爆發牛奶鮮奶還沒過期就算壞的事情!!
 
那前3年發生 義美又過期很久的原料做產品!!
 
還有義美的巧克力泡芙 我發現好多盒裡面泡芙裡面沒有巧克力內餡 魚目混珠!!
 
很多消費者也發現去反應! 義美 網路 不承認! 可惡!這麼多消費者都有共同不愉快的經驗!!!
 
 其實我本來可以跟總公司要求至少要賠3盒給我! 我想算了! 一盒!
 
就算我後來也不敢再買他的果凍!! 我現在也要盡量少去買東西!! 還有他們家的麵包吃多了  有點消化不良 脹脹的不舒服!! 我猜是他的麵包屬於有麩質的麵包!! 所以 少吃比較好!
 
結果兩年前我在義美買好吃的布丁他都不定裡面有一隻螞蟻耶我想就算了!!
我後來就直接丟掉! 我也跟他反應! 電源也不相信那就算了!不用賠!
 
 
 結果義美的蛋捲 也出了問題!! 義美的夾心餅乾更誇張裡面!! 居然有一根牙籤 害我差一點刺到舌頭和嘴巴!!真的是很可怕!! 我一次買 稽核結果另外三合也是有 被戳破洞的地方!! 
 
 
還有我在頂好買了一盒4顆的 松花江 皮蛋 他在到期日還有三個月!!
 
可是其中一顆拔開來發臭! 結果裡面一大堆的小蟲! 我的天啊! 真的很可怕 超級噁心超級臭 而且 很臭!! 我剛好正要去聽演講!! 我只好把發球壞掉的皮蛋 丟掉啊!!  所以我沒有 留下證據!  結果頂好一顆不願 換貨賠給我! 這就算了我可以理解因為我沒有證明!! 
 
我沒有留下那顆! 我也不是要 頂好 賠 給我 一顆皮蛋!!!
 
品質不好的大廠商真的蠻多的!!
 
小磨坊的品管真的好爛!!
 
 當然這也不算是換貨!  那家廠商真的很爛! 很過分! 他不賠一顆新的給我就算了!!  頂好和南部的廠商 結果 他連一句道歉 對不起 不好意思.... 都沒有! 更別說是陪和 而且 根本就不理睬消費者! 投訴信也不看!! 真的是很可惡!!! 連培 一顆換貨也沒有!! 而且那也不便宜啊!
 
重要的是有些廠商的態度不好 或是惡劣!!
 
 如果態度好就像他不賠 其實也沒關係!!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也不一定會在意我也許還會繼續支持!!
 
我後來就堅持不再買 松花江的皮蛋!!!
 
而且吃皮蛋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決定再也不吃皮蛋
 
 
 有一次我在全聯買 魚罐頭! 結果呢魚罐頭裡面有一顆 長得好像大牙齒的東西!!我差一點卡住喉嚨! 真的是非常危險好可怕! 真的是很過份!!  我好怕是牙齒還好仔細看很久應該是很大很大的魚骨頭長得好像大牙齒喔!! 
 
鑰匙被小孩子幼兒過世老人家吃到不是會更慘嗎??  我覺得那麼大的義務 為什麼會 沒有發現而放進去魚罐頭裡呢是什麼品質啊??所以 魚罐頭要 翻一翻 魚片 看裡面有沒有異物!! 
 
 後來我實在是很懶得跟廠商反應! 我忍 3個月 我沒有 讓廠商 陪 消基會規定的 3個魚罐頭!  我就直接保存了3個月後就把它丟掉了!! 我沒有講電話給客服 我也沒有寄 那個業務給 魚罐頭廠商! 我也沒有跟全聯換 一個新貨 我想算了 而且我覺得跟南部的廠商 投訴更沒有保障!!! 所以以後就盡量不要挑選 那種條件的廠商!!
 
我也沒跟廠商反應!!連一句道歉 我也不想要了!!
 
我就再不買那個品牌了!! 還有我在全聯買的月桂葉 小磨坊的產品!! 我很後悔 以前買那麼多小磨坊的調味料和產品!! 他們的態度實在也是很糟糕!!! 
 
 
我就再也不買 以上 這些廠商的產品了!! 
 
 
美粒果的果汁有很大的黴菌!!
 
還有 美粒果超級可惡 的客服 和牛頭牌的超級一樣的可惡我上次有跟你說過了!!!!

結果更早以前 在攤販跟一個老太婆老婆婆買米漿 那也是很過份! 結果我吃到一隻中型的蟑螂在裡面 真是世界超級噁心!你看在裡面根本就看不到有蟑螂! 因米漿是棕色的 而且消費者不會仔細去看沒想到會有!
 
那一次真慘 真的很噁心 那些壞人更噁心吧 真希望他能夠改過向善!我原諒他!我就沒有去跟那個老的老闆娘反應投訴他真的很糟糕!
我就再也不跟那家買了 我也沒叫他退錢也沒有換貨也沒叫他賠錢 我希望他不要這樣對別人 所以 像我都認為 別人賣食物 一定都要注重衛生弄清潔乾淨的食物賣給客人事實上現在這個社會大部分都不是這樣 是我天真異想天開都想的太美好都覺得別人是好人 結果沒良心的商人一大堆 有的時候就算他們做錯他們也不認帳 一句道歉可能也都沒有真的很過份吧 所以外食要挑老闆 教環境挑有良心的廠商店家 和服務態度好一點的店家 如果這可能也要 衡量自己的經濟因素吧!!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