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1 13:32:3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心聲還有你們知道什麼樣的東西最好不要買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粒果 和 可口可樂 是太古集團的!!
 
其實 美粒果 滿甜的!! 其實還不如喝 柳橙汁和真正的 柳橙汁 或許吃水果和全家的水果!!
 

你一定不喝津津蘆筍汁! 後來才知道津津蘆筍汁裡面沒有蘆筍的成份!那營養成份好像很少!
 
還不如  番茄汁罐頭!
 
奇異果南瓜小黃花 玉米酪梨葡萄蘋果鳳梨香蕉..... 黑木耳顧心臟 !
 
白木耳和薏仁美容養顏 芋頭更棒 !
 
蘿蔔 蕃薯地瓜葉
 
芭樂 就是 番石榴!
 
 高麗菜 青椒 鴻喜菇 美白菇 小米粥 黑豆 皇帝豆 紫米  糙米.....
 
 
杏仁 花生 核桃 夏威夷果. 紅豆綠豆 愛玉 黑糖
 
 
沒有重金屬的 豬肝裡面鐵的成份牛肉中鐵的成分還要高很多!!
 
韭菜是男人的聖品 就是起陽草 能夠提升元氣和精神對女人來說也是很好的!!!
 
你知道番茄加熱才會釋出血紅素嗎像是喝可果美番茄汁或是 番茄炒熱炒蛋!
 
以上這些 蔬果食物 營養價值 比較高一點 CP值比較高!!
 
炒蛋中加九層塔一起炒熱 營養效果更好!! 事情好像好好吃喔我炒過!!
 
我很懷念用絞肉加一顆蛋放進微波爐 還有 用微波爐做蒸蛋!
 
我很懷念用吐司兩面沾上雞蛋在 平板桌上 烤兩下 好香的 早餐愛心吐司 我以前自己吃 煮給我家人吃啊!
 
好喝的 阿華田的產品 重量不符 欺騙消費者 好幾次! 這4項產品 你可以 盡量減少購買 不好意思 不一定要請你 永遠禁止 !!
 
在麥當勞點餐如果他只能附贈可口可樂那我也只好接受! 
 
好像 口袋 黑名單 只有4 items, 暫時我想不起來 其他沒有四項嚴重!
 
不可諱言 小磨坊 其他的 調味料 胡椒粉 黑芝麻, 尤其是 新疆的茲蘭 我買超級多 喜歡特別的口感!!! 
 
不過我前三年氣到不買小磨坊 了!!
 
小磨坊的月桂葉 裡面有蟲絲蟲 蟲卵 而且大部分的葉子 都燒焦 感覺全一定要 挑掉不能煮 , 就算ok的月桂葉煮起來也沒有什麼香味那就算了!!  我以前在臉書上有寫而且還有把照片貼出來!!
 
 
可是這幾家 態度不好 尤其是 美粒果 太古 和牛頭牌 最惡劣 !!!! 態度最惡劣!!!!
 
我猜 你們公司有時候可能會準備飲料 給客人和同事們 或 聚會和慶生和同樂 ,不過我猜可能不會用美麗果或可口可樂吧 !?  可能用咖啡和汽水 ! 
 
如果 有 參與權或決定權 ,那請問你有決定權 不購買  美粒果 和 可口可樂  嗎?
 
我老早就在懷疑 大廠商 阿華田 !  我之前買好幾罐大的阿華田,後來我 終於忍不住意外的 去到用 秤子去稱它裡面的重量!! 在 合理 的 範圍重量 廠商居然偷了少了 好像52公克 的內容給消費者!!  習慣性的謊報 重量!!
 
以前沒計較! 大廠商都這樣欺騙欺負消費者 積少成多的 詐騙!  我正為廣大的消費者 不值!!!
 
 
這也是我平生第一次 氣到終於 測試大廠商的內容 品質很重量 和 品管 和食安 和態度 和 誠實信用 ...!!!
 
舉個例子雖然阿華田的 品質口味 算是在相關產品上 最好的!!
 
對方 阿華田 的主管 被我 溫柔客氣 溫和 堅定的 問到啞口無言的承認!!
 
你知道真誠實的廠商是哪一家嗎? 我 意外發現 桂格產品 是真誠實 足重 不欺騙消費者!!  品質好桂格燕麥!
 
得意的一天食用油 標榜最誠實 我買過一次!
 
可可的營養成份不錯其實 喝巧克力 果汁不如喝可可飲料!!
 
我比較喜歡百事可樂 南投品牌 的黑龍江 葡萄紅酒紅酒 還有南投梅園的濃縮梅子汁 !! 我以前買過他的一系列產品 超級真滿意 口味味道香氣獨特 真的是有夠特別 很特別我冰箱還剩1瓶 我可以慢慢喝!
 
 那一次我在明曜百貨買了一箱 還是要女銷售員 叫我辦卡打折 !
 
因為太重還幫我宅配到家 ! 我花好多錢, 不過我 10年前 買回家後喝完吃完後 美麗的回憶回味無窮 留戀到現在 很難得的經驗!!
 
 那家的產品 後來有做部分更改 我的口味好像沒了! 還好我以前有 各買 一瓶 外包裝好漂亮特別喔 有設計感有設計過的包裝裡面的品質 我超級喜歡 !
 
他有給我看 產品SGS 的檢驗報告一大堆 !  特別的紅酒冰過更好喝! 很適合女人喝! 送禮送客人 自用兩相宜!!  可惜 他好像早就已經沒在賣了 黑龍江超神秘 好甜好香好特別 黑葡萄 紅酒 !!!
 
改成別的 口味!!
 
,,,,,,
 
 還有某一家南投的蜂蜜是真的蜂蜜很純正!!
 
其實整罐結晶的蜂蜜 更好營養價值越高 這是 他教我我才知道網路上也這樣寫 而且 超甜蜜的喔!! 而且那並不是蜂蜜壞掉 蜂蜜潤腸助消化最喜歡 純淨真正 龍眼蜂蜜!! 我終於會分辨 假糖漿蜂蜜和真蜂蜜 的區別!!
 
我在以前中興百貨買了 6罐 他還教我便是真正蜂蜜的技巧 一罐450塊吧 我都買他有給我打折!心腸很好的 女銷售員 他也騎車載我 5分鐘 另外幫我提 一半 帶我到振興醫院機車停 建興因為11點 醫院內不要有機車的聲音 
 
跟我走 6分鐘 幫我一起送到我家!! 因為我本來跟他講說是買兩瓶因為太重! 沒辦法買太多 當時好像宅配 出問題 !!
 
 
他就說那我買6瓶他幫我 提一半! 那個時候是晚上 10點半 女店員 也快下班了 !   互惠給他都是一些業績 他心蠻好的 純真善良 純樸!!!
 
有一次我去松買了一大堆東西. 包括比較特別的醬油比較重的 食物還有 冷凍的東西!
 
結果 經理說 要 隔天幫我宅配 派外務員 用車子送到家 !!
 
幫我宅配到家結果我爸爸收到貨罵我 一頓 買太多東西!!
 
 其實不多也不少啊 
! 剛好看到好幾塊不同而且很特別的 沾醬 買回去可以用半年一年的 !是一次宅配買回家! 我就被罵!  後來我就不敢!
 
我以前比較少宅配和網購 ! 我九成都是自己騎回家去好重!!
 
網路上寫 在香港賣的美粒果裡面有 1點 農藥的成份!
 
 還有在 香港賣的乖乖裡面有滑石粉 算是有一點毒的 乖乖!
 
 真是沒良心不可思議 的廠商 有好幾家!
 
我以前買泰山Omega-3的食用油三次!
 
我有點後悔去高島屋買 兩瓶好貴的日本梅酒 水果酒 裡面有一顆梅子 喝果汁後覺得 有點不值得 !!
 
買之前那個年輕的男店員還跟我說怎麼會有人想要買這麼貴的日本水果梅子酒!! 好像講都不怕我不買還好我還是有買兩罐!!
 
 我就在想 喝看看看有沒有那個價值 是中貴啦!!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貴 新的貴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好!!
 
!!!!!!

我 上次跟你講的 安娜 的笑話 講完整點:
 
現在講3個小笑話!
 
.......
 
我同事 林 先生 每次 接到廠商打過來的電話. 對方廠商的一句話就是 安娜. 翻譯的意思就是怎麼樣? 意思就是問 什麼事情?  台語發音!
 
每次都這樣所以有一次 同事 林先生 先生 終於對廠商說 小劉 我不是安娜啦! 我不叫安娜啦!
 
會講台語的我聽了一直在笑!
 
我跟我姊講這個笑話她也笑了!
 
讓我想起林淑蓉唱的那首歌 安娜!
 
我在想 同事林先生 沒有對小劉唱 安娜嗎?
 
開玩笑的啦!
 
 
 
 
 
 我覺得我後面 心裡暗自創意家的安娜這首歌的歌詞 兩個沒有同性戀的 兩個男生 a男若唱 給 認識的廠商 B男 聽 安娜這首歌的歌詞!!從頭到尾你唱一遍!!! 我光用想就覺得好好笑特別好笑!!! 這個笑話我可以笑一輩子哈哈哈哈!!!!!
 
 
 
,,,,,,,
 
我2019年跟一些朋友講 這3個笑話 好多人都在笑安娜歐買尬 安娜的笑話! 我想林淑蓉小姐聽到這個笑話也許也會笑一笑跟其他的人講吧!! 不知道他會被跟費玉清小哥講這個笑話!!!??
 
 
 
 
 
.........,,,, ,,,,,
 
 
 
 
 
有一次另外一個廠商打電話給我的同事 小葉 先生. 電話那頭的聲音雜音非常大聲根本聽不到內容!
 
同事小葉居然對廠商說你是從外太空打來的嗎?
 
在一旁打字打電腦的我又在笑啊! 當時覺得實在是太幽默好好笑!
 
我跟我姐講這個笑話他又在笑!
 
.....
 
有一次 我們嚴肅的莊 總經理 跟國內的廠商說 馬上去做也可以! 總經理說馬下也可以!
 
在旁邊打字的我 聽了又在微笑! 偷偷的笑!
 
這3個笑話 我都有學起來!! 講給別人笑一笑笑兩下!!
 
 
---------------------------------------
 
我的雙頰各有一個酒窩 . 日兩個酒窩.有沒有很特別
 
.....
 
你猜我現在在吃什麼?
 
哈哈! 香濃滑順的牛奶加上 口味絕佳的日本抹茶 宇治抹茶 巧克力! 我的黯然銷魂勾魂經典貝納頌 曼特寧 極品咖啡! 加上回魂的老鷹紅豆 銅鑼燒 和香濃滑口的蜂蜜蛋糕!
 
銅鑼燒 是 小叮噹最愛吃的食物所以一定好吃!
 
你應該知道 小叮噹就是 哆啦A夢!
 
我不會說我不懂什麼是小叮噹! 因為那樣就太虛偽!
 
有一次我去義美買銅鑼燒! 我是覺得考得有一點 燒焦 !
 
在下本人我 就問 年輕小姐說 銅鑼燒好不好吃啊?
 
你知道 店員小姐 怎麼回我 怎麼回答我嗎?
 
小姐 居然說 說 小叮噹喜歡吃的 零食食物 當然 一定 好吃啊!!
 
我聽了很意外的答案. 我有點傻眼. 出乎我意 很驚人的答案. 反應夠快!!
 
我笑了一笑! 我只好買了! 對我最愛的可愛小叮噹 我當然 再給他捧場一下
 
去 吃看看 為什麼小叮噹 最喜歡 最著名 吃 香味迷人的 叮噹 銅鑼燒 !!
 
那口味其實很普通啦 !
 
我覺得那個笑話真是很好笑!
 
我講給 姐姐 聽!
 
我姐聽. 我姊在大笑!
 
我笑話都會講的我 我姐姐笑! ..... 呵呵呵哈哈哈!!!
 
........
 
我很喜歡kiki lala.
 
小叮噹是我的二寶
 
 
我以前居然跟著我外甥一起喜歡可愛的海綿寶寶 !
 
是誰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我和我外甥以前還一起唱這首歌! 你看我跟 當時4歲的外甥 有默契啊 !
 
佳節愉快他 當初 在愛的世界中 只有可愛的4歲.
 
現在 我外甥 他已經長得跟 竹竿子 一樣高的. 不是很聰明 但是很老實但沒有膽 會游泳 國中生!!!
 
我姊的小孩子 我姐寶貝兒子長大臉都一直變. 變臉!!
 
我和其他的女生不一樣我沒有那麼喜歡Hello Kitty磁鐵
 
我居然買漂亮的白雪公主 和 美人魚 和 阿丁神燈阿里巴巴的女朋友 .....他們的漂亮貼紙耶! 看哪一天我看久會變成仙女! 我說夢話我在做白日夢 day dream! Ha ha.
 
我有四面大魔境 加上六面小魔鏡!!
 
我不會作 什麼 甜在心坎裡 的 甜蜜蜜 神祕 蜜糖焦糖 豐果糖 不是普通的許願小蘋果派!!
 
.....
 
不過我很會配音白雪公主那一段喔!
 
我還有錄音錄下來
 
而且我還有 錄音配音 小木偶!
 
還有配音團的卡通 第1集我們老師驚嘆不已!
 
我的 中然香皂 廣告練習版 受到 女同學媽媽的喜愛!
那是當然因為我覺得 我自己配的技巧很有味道. 有韻味. 很有感覺 so fun. Funny 很有fu.
 
 
因為我專業我忠於原味! 因為我有無師自通都有配過三次 不同性質的配音 其實我是業餘!! 那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我太驕傲了!! 如果你有聽到聲音你一定覺得很好笑!!
 
我在電視上播出的廣告 配音聲音和語音系統! 就是只有出聲音的表演!
 
和 我是我 生活流行館 德毅豐 節費系統. 和海賊王的 節費系統 台語和國語都有喔!!
 
瑞士的台語 你會唸嗎?
 
我怕 不準確. 我還打電話去問我們廣播的台語老師!
 
有沒有很認真很專業? 不過我也學會了 比較難一點的台語!
 
好幾次不同 感受的配音經歷經驗. I got the money.
 
.....
 
很可惜有些錄音檔我一直找不到人在哪裡了!! 很可惜本來想 讓你 聽一下 笑笑兩下!!
 
尤其是我講的國台語主播新聞稿那個限制在3分鐘之內要講完呢!!
 
我跟你講我最專業的 你看我有多驕傲多自己以為是的專業 ! 真的剛好給他講完3分鐘! 因為那是考試所以要表現得很好 ! 要講很快的! 害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不過我的聲音也是蠻好笑!!
 
我 韓劇配音的那一小段分數最高 奇才好笑的我 有一點點的小小的天份 我還教同班同學!
 
卡通配音大家都配得很好 我 高音很好 和好笑!
 
我國小 長長城謠 萬裡長城 第一部高音!有 聽 出西洋歌劇 ! 國小賽跑第一名!
 
我有時候 有信心就很有 實力和天份 之一!!
 
說到我的 台語氣象! 我爸媽說有 一點點 像專業台語主播的氣象報告 !
 
我媽也覺得很像 !
 
我的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所以那麼驕傲! 想要讓人家笑一下. 我聽很多遍了!我也一直在笑!有的時候覺得很像好聽!
 
有時候覺得 真是不像 真是不夠水準所以我也只好笑一笑! 到最後聽太多次了! 我自己覺得不好聽 就不想聽了!我有沒有比較 低調謙卑 一點!! 給自己 留個青春的歲月聲音檔 表示自己沒有白活沒有白來的 這世界!
 
我的童話故事我 外甥4歲的時候居然不想 聽一下!!
.....
 
晴時 多雲 偶陣雨 的台語請問你知道要怎麼講嗎?
 
我知道因為我在考你!!
 
以前氣象達人 可能 覺得我講的 不夠專業 不好!我當然是講得不夠好啊!
 
我以前是給他笑一下 ! 不過那是每個人去抽 主播稿. 那是一種考試要打成績分數的!
 
還好我抽到 台語的氣象報告稿! 我比較有自信比較有信心的構念的 詮釋的很好!!
 
因為我氣象的台語是自認為很不錯很有韻味 很有信心很有自信 很有魅力 很有膽量 很有幽默 還好我平常有在聽台語播報的氣象 !!
 
 
可是聲音好像有點太溫柔! 不知道有沒有小孩聲音的感覺! 我配音和唱歌可有很多種技巧.尤其是配 正經最愛的廣告配音那是自己覺一級棒! 我自己喜歡就好 ! 別人覺不怎麼樣我也沒辦法 !
 
我當然要稱讚 一下我自己啊! 還好大部分時候我是喜歡我自己 ! 自己的天份 雕蟲小技和 某方面天賦異稟才華 才能優點 優勢 不輕易展露!
 
不隨便讓人知道. 不愛現! 害羞除絕密的通關密語 土包子! 我台上唱歌比賽!
 
有人說我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有時候好像也這樣! 不是好聽到嚇死人不然就是難聽到嚇死人!
 
我當然要自己驕傲一點啊! 表示自己有信心有自信但是又讓你要覺得驕傲 我自己也會傲者必 敗! 失敗為成功之母!
 
我自己覺得好笑留念就好! 所以覺得主播真的很厲害! 我不會再看輕 主播!
 
主播稿真的很難唸!
 
真的要有兩把刷子不然好難念! 我正經一點唸聞稿 和 配廣告 聲音有點 韻味成熟正經或搞笑 不太像我的聲音!
 
要忠於原味! 帶自己私人的情感和搞笑的功力! 感覺 要有自己的兩套 !! 要很專業很有使命感 要有 終極魅力 fu 去完成每次 的任務 !
 
要跟別人很不一樣! 要很特別 ! 特別好笑!有時候特別爛! 有時候又特別讓人著迷! 我瘋了 ! 止於至善! it 抓得住我 清心自然 恩! 我畫也得獎!
 
我姐都說不是我唸的吧 !! ?? 只是我家人 他們不曉得我的 有時 優秀 另一面!
 
林志玲那個第一次的醬油配音廣告實在是 破音 有夠離譜 有夠爛. 娃娃音就算了!那是他的特色可能有些男人很喜歡吧!
 
我不會故意去用 娃娃音. 或是故意 撒嬌! 其實我聽別的女生故意或不是故意 的娃娃音,我現在聽久了會受不了不喜歡. 所以我幾乎不太講 娃娃 音!
 
娃娃國 娃娃兵 綠髮大眼睛!
 
其實我撒嬌的功力其實應該是算是很不錯 一流 ! 熱情購魅力四射出 熱情足以 詮釋角色 忠於原味! 敬業入流! 要到位!
 
其實我很有技巧 中庸之道 不能過猶不及. 不能太弱也不能太強. 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 用 力道適中的且對聲音 有節奏感 要有韻味又有神韻! 還有 氣音的拿捏 跟 轉音最強 低調的人 我超級會轉 就是會轉彎啊!
 
不是阿扁的子彈會轉彎的內容轉彎喔 !
 
也不是阿諾3秒神3的那一種翻轉教室喔
 
也不是翻轉 新竹科學園區喔!!
 
翻轉台灣的那種翻轉喔!!
 
不是翻轉香腸的那種強力翻轉 喔!
 
不過像 詹雅雯唱歌那種技巧很難 實在是很難學會! 其實論歌曲他是 我的2偶像!
 
我的偶像no.1是 國際巨型聲音溫柔典雅高雅出眾高尚高貴的已故的 鄧麗君! 超級巨星tersa teng 所有歌曲我都很喜歡我都有收集彙總 !
 
鄧麗君這個英文名字是他特別取的意思就是美麗的蝴蝶就類似鳳蝶! 他認為很有意義! 你知道?
 
++++++
 
外國人 惠妮休士頓是我的外國偶像他好多首歌,我好喜歡 唱歌!
 
喜歡張信哲性格高亢有感情的溫柔聲音. 他幾乎每首歌我都很喜歡聽跟唱! 真是撫慰人心有 療癒功能 跟鄧麗君和惠妮休士頓 和其他西洋人的歌曲一樣 鼓舞和撫慰人心理 心靈靈魂 台灣魂 女人魂!!!
 
....
 
 
我撒嬌對 可能需要有 緣份感覺的人! 不是鹽份 跟糖份喔 ! 不是 蒸的喔!
 
.....
 
林志玲的配音 和另外一個女生的配音廣告
 
是太不敬業的專業而且居然不 重新錄音!那實在是破音 太難拼太離譜太扯了! 連我都不得不批評他們! 他們還是那種有收薪水的人!
 
我說我的聲音都比他好聽! 我 就在電視前面重新配音給我哥姐聽!
 
我姐都說我廣告配音比較好! 比較像! 比較喜歡也比較像 有水準廣告配音!
 
林志玲 有薪水的還配得那麼差 破音破成那個樣子 真的也是一 絕!
 
所以美女犯錯都不是錯!!
 
.....
 
我從小就是聽鄧麗君的歌. 在阿嬤生日上 表演我都是唱鄧麗君 的歌.
 
所以我在 小學二年級以後 聲音比較溫柔 可能是因為 學習鄧麗君 的關係吧?! 這個答案我想了很久! 我好像 不是一出生就很溫柔!! 呵呵呵! 可能是他改變了我! 否則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其他的答案 和原因 和緣由!
 
溫柔也不曉得好還是不好??
 
有些人會覺得溫柔女很好欺負!! 真是氣死我!...!!!
 
.......
 
我 還好抽到 新聞稿台語新聞稿. 更不用說難死人了.
 
還好我只抽到國語的新聞稿. 是我花那麼多錢 去學公視 的 廣播 配音人生體驗! 老師沒提拔!
 
我前陣子看照片!真是心有戚戚焉!好懷念喔 !還有美麗的辮子髮型.... 當時的外表外型和感覺和氣質和氣度!這是我的青春歲月! 廣播沒考上!
 
你知什麼叫廣告和廣播嗎? 如要請你用簡單文字說明你有辦法嗎?這是我花費 學費得來有答案!
 
還有我去過ICRT陽明山的廣播站和漢聲廣播電台 和 正 聲廣播電台!
 
我跟教育電台. 報 基督教 佳音 的李大華帥哥主持人同桌過!!
 
以後我可能會把在 廣播 老師打的成績單傳給你看 笑 !
 
以後我可能會把 我抄寫 越南文 泰國文 法文德文 韓文 印尼文 蘇俄文 之類的 圖文貼給你看 !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