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0 00:12:03|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以後最好少去買OK 的東西.... 免得花錢受氣!想叫我親友們不要再支持OK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淡水 某家OK超商 = 服務態度太惡劣&太惡質&罵人&太可惡欺負消費者+OK總公司總機太度很差=少去OK消費


OK淡水 某家OK超商 = 服務態度太惡劣&太惡質&罵人&太可惡欺負消費者+OK總公司總機太度很差=少去OK消費

RE : 等那麼久,  OK & OK總公司都不沒SAY SORRY TO ME, 我要去 找 消基會.........講官於OK的事........

 

OK 便商 (NO. 03XX)  淡水XX路1XX號1F :服務態度太惡劣&太惡質&罵人&太可惡欺負消費者 &  我兩次 CALL OK總公司0800電話總機小妹態度很不好且沒轉達主管, 兩次的總機態度太敷衍我 & 2 TIMES 態度很不好, 我更生氣,   我懷疑 兩次她都根本沒告訴淡水主管回, 或主管兩次都不回我電話...., 這三件事真令人太生氣漢覺得OK & OK 總公司惡劣ACTION...., 太爛的 SERVISE, NO SERVISE ; 我花了NTD60 電話費..... ; 我老早就想叫我親友們不要再支持OK了, 我給OK那麼久的機會, OK 總公司和OK 分店讓人火大&更生氣...., 叫大家以後最好少去買OK 的東西.... 免得花錢受氣!!  真差的SERVISE, 有SERVISEE 嗎???  唉!!  太失望了, 枉費錢常去OK & 別加OK 消費高額費用.....


OK SHOP 個信箱比0800 的電話還難找.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