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7 05:24:13|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不服貿還有待爭議!但是封鎖媒體,對路過的老人動粗!這真的不能被原諒!真的!不能被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 便我心中也有立場,但是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以中立的態度來記錄這次時代巨輪的滾動。 早上警察已開始用強力的水柱清空中山南路口,群眾們開始退往立法院。為了更清楚的拍攝,我和大部份的人都站在離很遠而且不介入活動的天橋上。(照片的距離 可證明!而且天橋上的人都不是抗議群眾!)首先他們開始清空一位平面攝影,小動作被發現後,媒體蜂擁而上的抗議,警方才讓他們繼續拍攝。

但是一個沒注意, 一大隊特勤左右包夾的上橋不準我們拍攝!然後大聲請一個老伯伯下去,但是老伯伯說他要去買早餐,你們把路封死了,我連天橋也不能站嗎?特勤一看老先生不理 他,怒斥「下去」之後!兩位特勤就直接的動粗!這震撼的畫面就在我眼前發生,我的中立失了控!我大聲的喊不要打老人家!不要打老人家!當然對他們怒吼的我 最後也是被狠推下天橋。即便每個人都有立場,服不服貿還有待爭議!但是封鎖媒體,對路過的老人動粗!這真的不能被原諒!真的!不能被原諒....
 — 與宋小海 (14 張相片)



早上警方開始驅離群眾
警方阻擋媒體拍攝!
警方阻擋媒體拍攝!
警方阻擋媒體拍攝!
其他媒體發現後,群起抗議!
3,131 · ·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