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6 16:39:57| 人氣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場土地廟&50藍對面=英專屈成氏對面巷走進或從大馬路走進=我遇不老實故意愛A錢的淡水賣綠豆愛A錢老板娘=幹幹它馬的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在淡水市場土地公廟&50藍飲料店的正對面=淡水屈成氏對面夜市小吃的巷子走進去或從大馬路走進去沒幾家的那家=我昨晚遇到不老實故意A我錢的淡水賣綠豆(愛A錢)老板娘=幹! 幹它馬的!呸!

  • 我昨晚遇到不老實故意A我錢的淡水賣綠豆(愛A錢)老板娘....(那家賣一包包綠豆和紅豆和各種豆的那家 是在淡水市場土地公廟和全家鞋旁 和o爺oo和十元商店的對面 & 新開的全家附近 : 從大馬路走進去沒幾家的那家 ; 我昨去從淡水屈成氏對面夜市小吃的巷子走進去....那家 : 我今會去抄那家的地址......), 我昨晚心情超不好, 今天可能會去聽歌和點歌=讓我的心情轉好! p.s. 我拒去那家和淡水即品網和淡水老先覺火鍋店態度不好& 淡水全聯....消費.






  • 以前去買外套, 老板娘開價所有外套都NTD399, 我覺的價錢我接受我就挑哪一款適合我, 我朋有說我穿來好看. 老板娘看我好像滿喜歡那外套居趁機說她講錯了, 要賣我NTD699. 我一定太不高興她的行為, 我馬上說我不買了, 我是真的監持不想跟她買外套, "氣持"太差了...., 其實我沒沒多喜歡外套, 不買怎行了吧, 不必監持要她守她之前定價的NTD399 ; 我朋友監持說我兩都聽她講是NTD399, 怎可臨時趁機加價....., 我朋友說的很對也很有氣勢, 那老板娘才說NTD399. 但淡水老太婆比她更可惡= 呸!! 呸!! 呸!! 太惡質卑劣, 年紀一大把心機和行為非常人的卑鄙無恥和令人不齒!!!! 可恥的ㄐ一ㄢ...........!!!! 呸!!

    ==================

    (我本要明天寫出, 卻敖夜寫下此長篇 看我有多生氣和火大那些爛人們....) 說不定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今晚在淡水夜市買綠豆, 老版娘老太婆說: 一包NTD50, 我覺得貴, 但我沒說貴, 她跟我說這豆較好, 我還是跟她買一包若回家煮來好吃, 還想以後再跟她買其他的豆類,

    她還問我要不要買砂糖或小米或紅豆或意仁....我說只買NTD50的綠豆, 她看我推一個好看的推車(裝我12件衣服), 她看我拿NTD100給老太婆找錢, 重點來了, 我還好這次有看她找我多少錢或硬幣會是港幣嗎?? 這次被我捉到了....,, 老板娘老太婆太奸商和壞心居然找NTD45給我, 她還故意將NTD5硬幣藏挾在上下10元硬幣內. (難怪以前我都沒看, 後來發現有少找給我....) ;





  • 她以前我會像以前沒看就將NTD45放入包包或口袋...... ; 我應要跟她說"你少找我NTD5", 我沒這樣說, 我對她說: "你剛不是說NTD50" ; 她居跟我說這豆較好, NTD55 ; 我心裡O.S. : 妳明明說是NTD50, NTD50我(勉強)認定成交價, I O.S. 她太不老實, 年計這麼大這麼老(ABOUT 65~70 YEARS OLD)居然這明顯不老實要A我NTD5. <以前我也遇過很多次這種被A錢...> ;

    若好老板(HONEST BOSS) 會快找加NTD5還我(因要有信用, 才有下次消費..) ; 我靜等她的反應和動作..., 幹!!!! 它媽的!! 她不語好久硬不還我NTD5 ; 我給她NTD100找, 她卻看我不是拿NTD50給她, 她有機可趁居 USE 這招硬A NTD5. 我以前定又會算了, 不和她計較 ; 但這次我太厭惡D朗版娘老婆 這種太惡劣無恥的骯髒行為(欺負人...看我老實好欺負嗎??......) 講好NTD50, 拿到NTD100卻應算要收NTD55 ; 看有機可趁就自行漲價=幹!! 我已痛恨此悲劣不要臉的行為.... , 雖NTD5是小錢, 但我此次不駝協....!!! 看來老實和藹的老太太居然這班讓人可恨可"卑"的做卑賤生意....態度和行為太亂來和太爛了...!!




  • 其實她應還我NTD5. 消基法&法律規定應還是以NTD50成交, 收成NTD55是不合法也不合理, 我有權應要她還我NTD5 ; 我看她D態度硬要非法吃我NTD5 ; 我看她沒道歉就算了還沒誠意 她一定想我拿貨和NTD45會讓她A我NTD5 走人 ; 還好我馬上看她找錢有找錯嗎? (我不想再被老板騙了) ; 我氣到跟她說那我不要 ; 但我面容和說話故意很溫和講, 因她是老太太, 不想給她沒面子..., 可是她太奸詐...還說沒關係...., 我還好笨 太善良先給她NTD45 ; 她還不還我我的百元超票.....都可意會到她連之前的NTD5藏NTD10中都是慣性的預謀和得呈, ...... = 真太惡劣=不管算小惡或大惡=真要不得 =A NTD5 有比以後計續再給她買綠豆紅豆 還好嗎? 她都以為買方不會發現她真的惡意A 買者 NTD5嗎???? 我氣到不會再跟她消費任何產品 , 她少賺NTD200~ NTD500 以上, 這樣不老實A錢她失去更多....; 她真笨呀!! 佔我便宜=得不償失.... =她的代價, 以為別人好欺侮.... ;




  • 台灣人欺負台灣人, 枉廢我支持她要花NTD50 ; 本我不想買的. 想給她賺1下, BUT 最多只願花NTD50講價成交, A錢=不尊重我!!! (我都沒像有些婦人會跟老版娘說我只有NTD43, 你算我NTD43啦, 拿了就走.... =我是不會這樣做, 我也沒這樣做過, 因有點卑劣....) ; 沒想到老版娘賣方會用這種卑鄙手段對負好客人! 那誰要跟爛老板娘買貨呀!! 她沒一點不好意思和愧就...., 一付她沒錯的FU. 我更要不讓她賺我半毛錢, I told her"綠豆我不要了!" (我應大生說綠豆我不買了")才對. ; 我怕老太婆沒面子我還從頭到尾顧她的面子沒客意大聲說不買了, 老板娘太不老實了怎麼可以這樣呢..... =回家半路上我就一直後悔沒這樣反擊她的惡劣..... ; 我有點怕她收我還她的ntd45, 卻好久都不還我ntd100. 我不買行了吧!!







  • 她是不信我真不買退貨, 還是等看我會心軟再收回ntd45自認吃虧倒霉嗎??? 都這樣明顯和快束的跟她反應我的不滿, 忿怒不讓她看到. 但後來我的臉色便的嚴束和語氣的監定, 我不信她看不出我的不高興, 不愉快..... ; 還要我忍無可忍摧她先還我我的ntd100 ; 不然 ntd145都在她那裡, 怕她裝傻說我沒給過她錢就更麻煩 ..... ; 真是很爛的女人, 真看不出是這種老板娘太惡劣和太敢了.....!!!!!! = 幹!!! 我很少遇到這種....爛咖!! 淡水爛到爆的老板們和老板娘們其實不少耶!!!!

    以前好多次被老板A錢和亂加價和騙價錢....還被扒錢NTD800 = 恨!! 氣死人了!!! 幹!!! 太過份了!! /// KIND 我還只好想當是支助沒工作可憐的拔手..... ; 但後來想我辛苦錢就被壞人輕手就偷錢偷走太可恨了......壞人怎不去公司辛勞工作...... //// 我不想再吃虧, 最氣是我已不滿了, 她還想不還錢, 那我更要監持不買貨, 要退錢, 要她還錢...... 我滿臉表情已告知她若她不還我NTD100, 我就準備大聲罵老板娘她太不老實.....她一連串行為....., 還好她看不還我不行, 還說沒官係, 一付不是她的錯. 當時我都一片空白...但離開那裡後, 一路上心裡O.S. 對她的"幹幹幹....! 她真壞...!!" 幫她留面子, 我最後沒說:"我再也不給妳買了, 拒來妳店裡消費買豆子..." (=我現又後悔當時我太善良不說這些話....) ; 她那招還會對下一位被害者....






  • 以前去買外套, 老板娘開價所有外套都NTD399, 我覺的價錢我接受我就挑哪一款適合我, 我朋有說我穿來好看. 老板娘看我好像滿喜歡那外套居趁機說她講錯了, 要賣我NTD699. 我一定太不高興她的行為, 我馬上說我不買了, 我是真的監持不想跟她買外套, "氣持"太差了...., 其實我沒沒多喜歡外套, 不買怎行了吧, 不必監持要她守她之前定價的NTD399 ; 我朋友監持說我兩都聽她講是NTD399, 怎可臨時趁機加價....., 我朋友說的很對也很有氣勢, 那老板娘才說NTD399. 但淡水老太婆比她更可惡= 呸!! 呸!! 呸!! 太惡質卑劣, 年紀一大把心機和行為非常人的卑鄙無恥和令人不齒!!!! 可恥的ㄐ一ㄢ...........!!!! 呸!!

    P.S. 她是看我很好欺負和騙錢嗎??? 我的心得是勸大家: 找錢最好要先看清! 結帳前最好算一下總合, TOTAL PRICE, 因全聯....會多算錢 ; 市場明明衣價是@NTD35 , 老板騙我@NTD70, 我買2或4個 /// 我今晚上列的事就生氣, 半夜到 12:30 每晚不是淡江大學男同學們鄰居們又故意吼叫和三字經滿天飛&大笑和大聲聊天說笑..... 不然美晚連半頁又中甩關窗和重甩門, 走道FROM:A.M. 4:30 ~ 半夜3:00 大聲放重物 或 在走道故意像大象走路故意大聲腳步聲....., 半夜 12:00~ 半夜 2:30 隔壁洗澡的熱水器聲也超大聲, 隔璧大冰箱早晚和半夜低頻和大聲的馬達聲=擾人!!! 大敲牆壁..... , 煙味&臭味故意飄進屋來...., 故意連續哈秋800次(=VERY STRANGE), 故意咳受太多聲,

    大聲故意關門&開TV VOICE , 更誇張是兩組MEN FROM: P.M. 19:30 ~ 半夜 4:00 重甩大門大鐵門耶=超幹了, 它馬的BAD LP /// 太過份了, 鐵門聽來超故意又像打雷一樣大聲=垃圾(MEN)!!! 幹!!! 全夭壽! 7天=警衛膽小不管也不制止他們這惡劣行為, 害了1,500戶住戶的安寧和權意, 為何我們要交管理費呀??? 要先預繳半年耶. 該做的不做. 我門可以不要繳管理費嗎??? 今天半夜12:30 又太大聲重甩窗, 這一年多來..., 我早已忍無可忍, 剛 12:31 忍無可忍, 無法再原諒這麼多可惡惡鄰們......我太火大終於破口大罵了....."但關窗小聲點"這句話一直想說卻沒說, 我太生氣了....這裡可惡混蛋的流氓鄰居們太多了.....!! (以前也有女生也罵出.....) 我終於開口表達很大的不滿........., 免的他們又不知道有人在大生氣..... ; 明天不知又會有人故意重甩窗門.....嗎???? 我猜可能還會有人故意中甩窗.........

台長: CHRISTINA CH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