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12:01:06| 人氣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視、八大《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互飆演技超催淚:「太揪心,不愧是影帝視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銘順眼神懾人 天心像被殺千刀

李銘順眼神懾人 天心像被殺千刀

台視、八大《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昨(8/31)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天心、李銘順和Darren和大家相見歡,儘管天公不作美,下著傾盆大雨,卻澆不息全場近600位粉絲的熱情,天心興奮地大喊:「下這麼大的雨,大家都一直守在這裡,真的謝謝你們。」李銘順也被粉絲的熱情感動,笑著說:「我真的好愛你們!」

現場同時舉辦簽書會,數百本《親》劇寫真書被「秒殺」一空,粉絲們大排長龍請偶像簽名,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Darren開玩笑說:「感覺今天我們是走不了。」《親》劇前晚(8/30)播出精彩兩小時,平均收視1.34,25至39歲已婚女性收視高達3.77,全劇最高收視1.71落在李銘順狠掐天心肩膀大喊:「我絕對不會跟妳離婚!」

李銘順眼神懾人 天心像被殺千刀

隨著劇情高潮迭起,《親》劇收視也屢創佳績,為了感謝粉絲們的熱情相挺,昨(8/31)特地舉辦見面會,李銘順專程從新加坡飛回台灣,正參加舞台劇排演的天心也抽空參加,人在屏東拍戲的Darren則在收工後連夜趕回台北。

眼見現場近600位粉絲冒著大雨守候,讓三位男女主角感動萬分,天心帶著劇中與Darren見面時穿的水藍色外套送給粉絲,李銘順氣得大叫:「就是穿這件找小王,應該要燒掉!」曾在新加坡念書的Darren還故意學李銘順的口音講話,笑翻現場一堆粉絲。

在進行劇情有獎徵答時,粉絲們都能立刻說出標準答案,讓李銘順相當驚訝:「真沒想到大家看戲都看得這麼深入,太了不起了!」還有粉絲趁Darren上台時伸出「鹹豬手」,甚至熱情索吻,Darren不好意思地笑著說:「真的謝謝粉絲的支持。」

李銘順眼神懾人 天心像被殺千刀

《親》劇前晚(8/30)播出精彩兩小時,平均收視1.34,15至44歲有收視達1.73,其中25至39歲已婚女性高達3.77最給力,全劇最高點1.71落在李銘順狠掐天心肩膀大喊:「我絕對不會跟妳離婚!」

網友稱讚兩人互飆演技超催淚:「太揪心,不愧是影帝視后!」連導演王傳宗都特地上網PO文:「眼淚說來就來,順哥好像頭上有水塔。」天心大發嬌嗔:「我被阿順仔的眼神給嚇死了,都覺得他要拿刀殺我。」李銘順故意開玩笑回她:「幸好不是在廚房拍,不然刀子很好拿。」

天心透露為了演好宜臻這個角色,都快被身旁女性好友罵翻了:「大家入戲好深,都說我不守婦道!」但是天心表示,從宜臻身上學到很多,第一就是要有私房錢,她笑著說:「人要有目標,我不可能為愛息影。」

李銘順眼神懾人 天心像被殺千刀




台長: CHRISTINA CH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