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6 02:19:18| 人氣1,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街頭的好聲音』『欣韻二重唱』簽名會 (張玉霞 張玉玲 』歌聲像鄧麗君的爆紅盲女歌手玉霞,有李興文的加持,人氣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生日歌的是李興文大哥呢!李大哥人真好,不但上台唱生日歌,還留下來幫我們一起簽名,因為有李興文 他的加持,人氣可真旺呢!

『來自街頭的好聲音』『欣韻二重唱』簽名會 (張玉霞 張玉玲 』歌聲像極了鄧麗君小姐"的爆紅 盲女歌手 張玉霞,有 李興文 的加持,人氣可真旺呢!


『來自街頭的好聲音』『欣韻二重唱』簽名會 (張玉霞 張玉玲 』歌聲像極了鄧麗君小姐"的爆紅 盲女歌手  張玉霞 小姐.

我今8/25/2013 好準時到場耶.  『欣韻二重唱  (張玉霞 張玉玲
』的朋友們 一同前來聆聽『來自台灣街頭的好聲音』


名統百貨-1F活動廣場 8/25/2013 舉辦『欣韻二重唱』簽名會
歡迎喜愛『欣韻二重唱』的朋友們 一同前來聆聽『來自街頭的好聲音』
相片:各位喜愛『欣韻二重唱』的朋友們 注意囉名統百貨-1F活動廣場  現正舉辦『欣韻二重唱』簽名會歡迎喜愛『欣韻二重唱』的朋友們 一同前來聆聽『來自街頭的好聲音』



















我今8/25/2013 好準時到場耶.  『欣韻二重唱  (張玉霞 張玉玲
』的朋友們 一同前來聆聽『來自台灣街頭的好聲音』

相片




















我今8/25/2013 好準時到場耶.  『欣韻二重唱  (張玉霞 張玉玲
』的朋友們 一同前來聆聽『來自台灣街頭的好聲音』


30歲的 張玉霞 小姐 (黃衣女) 就是參加過  來自大陸的好聲音  的節目, 

張玉霞 的歌聲像極了" 我的已故女偶像 國際巨星 鄧麗君 小姐" 的那位爆紅 盲女歌手  張玉霞 小姐.



-----------------------------------


她姐姐 = 張玉玲  小姐 (粉紅衣女) 的歌聲好聽, 長像好看, 氣質不錯....

她倆今天穿著都好美喔! 連鞋子都很美好看, 衣服顏色也很吸睛, 優美清亮美妙 的 歌聲 更是讓超多人 流連駐足 在 淡水名統百貨門口的主因............!!!!!  好溫馨和成功的簽唱會喔~~~!!!   ^_^




我還是說好了.    我猜my father 說的沒錯, 哈林和張惠妹&那英可能是騙子騙她說要幫她出唱片.  我就覺得那麼久都沒消息是沒實現要幫她出唱片的諾言嗎??  今她們說是她姐拿錢出來自家人自出唱片和出書自賣!!
故希望大家多支持好聽的聲音. 多買她們的DVD & BOOK.


( 要是他們真有幫出唱片會大上節目宣傳唱片, 並沒有, 故我也覺得哈林和張惠妹&那英 98% 食言!!!   大明星 大食言 = "可笑吧!"  ;  可x吧.)

唉!  變樣/變調的 哈林和張惠妹&那英

我早不太喜歡 哈林和張惠妹........ 了.


=====================================

韻二重唱』的朋友們 注意囉
名統百貨-1F活動廣場 現正舉辦『欣韻二重唱』簽名會
歡迎喜愛『欣韻二重唱』的朋友們 一同前來聆聽『來自街頭的好聲音』
相片:各位喜愛『欣韻二重唱』的朋友們 注意囉名統百貨-1F活動廣場  現正舉辦『欣韻二重唱』簽名會歡迎喜愛『欣韻二重唱』的朋友們 一同前來聆聽『來自街頭的好聲音』


















讚!  好聽!  忘不了的美聲!    我的"又見炊煙"  SONG VIDEO.  讚啦! 超讚!

欣韻二重唱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Xinyun.Duet

***  大家又有耳福了, 可以聽現場演唱耶!!!!


2013年7月20日 欣韻二重唱~淡水簽唱會~又見炊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XjVGzhZsU
壓軸歌~~林老弟點的~~好聽~~小0 【 又見炊煙 】【 國語 】【 1978 】 演唱:鄧麗君 作詞:莊奴 作曲:海沼實 又見炊煙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問陣陣炊煙 你要去哪裏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 勾起我回憶 願你變作彩霞 飛到我夢裡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


《中國好聲音》爆紅後 欣韻二重唱出書發片再走唱

聽過她歌聲的人總會忘不了。





自費出版的領導者──白象文化事業
《中國好聲音》爆紅後 欣韻二重唱出書發片再走唱

聽過她歌聲的人總會忘不了。

2012年參加《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爆紅,一曲《獨上西樓》,被封為「在世鄧麗君」天籟般歌聲驚豔眾人,甚至讓擔任評審老師的庾澄慶、那英感動落淚並贏得「心靈歌者」的獎項。


SONG : 《來自街頭的好聲音》+《獨白》= 好聽耶!!!


她是張玉霞,從小因為視神經萎縮,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透過音樂的陪伴,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姐姐張玉玲組成「欣韻二重唱」,多年來在大台北地區街頭走唱表演,已彷彿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並培養了大批歌迷追蹤。
7月3號,首部傳記性書籍《來自街頭的好聲音》與迷你專輯《獨白》同步上架發行,首場簽唱會於7月7日下午四點在淡水老街(靠近渡船頭的福佑宮)登場,後續仍將舉辦多場北中南簽場會回饋熱情粉絲與歌迷,愛聽清新好歌喉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愛做夢,永不放棄

當上天幫你關上了一扇窗,必會為你開啟另一道門。
玉霞天生全盲,玉玲從小弱視,上天在她們出生時就開了一個玩笑,但姊妹倆不因為這樣就放棄了追求夢想的機會,她們抓住每一個表演的機會,努力地將自我對音樂的熱愛傳遞給群眾。
在街頭唱歌是與觀眾是最直接的互動,「欣韻二重唱」沒有華麗的包裝,只是不斷地以最純粹的歌聲來展現無與倫比的生命能量,在熙來攘往的喧鬧市街,藉由音符的躍動傳遞對音樂的熱愛,多年的努力不懈,她們培養了一群忠實支持的歌迷朋友,支撐她們一步一步地前進。


2012年7月,張玉霞參加了對岸《中國好聲音》歌唱節目的錄製,並在浙江衛視首播節目中壓軸演出,一舉獲得了內地幾千萬觀眾的注目,讓原已享負盛名的「欣韻二重唱」更加火紅,2012年9月兩人合資共同創立了「欣韻音樂娛樂有限公司」,自行接洽臺灣及全球商演、通告等經紀事宜。

留在街頭再唱原味好聲音

從街頭表演出身,後來被媒體發現,知名度大為提升,採訪邀約與通告不斷,直到自己成立經紀公司,「欣韻二重唱」經歷了好長一段路,期間雖不乏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的發片邀約,但來自街頭的她們,始終緊抱著嚮往自由、熱愛音樂的初衷,更念著陪伴她們一路走來的歌迷朋友,為此堅持著街頭表演的形式,但也同時以出道藝人的身分,開始進行新唱片的製作與發行。同時間,她們也將這一路走來的溫馨故事記錄成冊,扣人心弦的感動傳奇與溫暖療癒的心靈之聲將在每個閱聽人心中交響。
新書及專輯上市,及一系列街頭巡迴展演與新書發表行程如下:

更多活動隨時更新,可上欣韻二重唱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Xinyun.Duet
街頭,永遠是她們最自在的舞臺;音樂,是她們與世界連結的方式;儘管一路走來,有顛簸,有阻礙,有迷惘,但先天的視障替她們換來歌聲底下最純粹的感動,堅持帶給我們來自街頭的好聲音。

《來自街頭的好聲音》+《獨白》

「唱歌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發光體。」
◎張玉霞、張玉玲(欣韻二重唱)成長歷程、走唱生涯、參賽表演等圖文記錄,首次完整曝光。
◎作者透過近身觀察採訪,記錄欣韻二重唱勇敢面對與生俱來的視覺障礙,堅持夢想的奮鬥歷程,以及一個個激勵人心的故事。
◎聯合推薦:
欒克勇、李興文、劉玉霖、孔鏘、張雅琴、倪方來

作者:劉國輝(台灣台南市人,1973年生)
撰寫此書,是一個機緣。此生能夠遇見我的摯愛──玉玲,還能夠有機會陪伴玉玲和玉霞姊妹倆一起從無到有,從街頭到各大舞台,我是如此幸運。整理欣韻二重唱多年來的資料和照片,我用近身觀察的角度,將她們奮鬥的故事留下完整記錄與呈現,希望不要在商業化的洪流中淹沒;並期待本書能夠帶給讀者更多的喜樂。



我今8/25/2013 好準時到場耶.  『欣韻二重唱  (張玉霞 張玉玲
』的朋友們 一同前來聆聽『來自台灣街頭的好聲音』

還好我8/25/2013 午 4:00 有去聽歌和拍照!!

我很早以前常聽張玉霞在很多地方的街頭演唱&地下街演唱!!

今唱更好聽, 唱了很多歌, 唱一個小時. 好帥氣的 李興文 (=我山友的妹序) 有來站台和旁簽名.....

我坐在玉霞爸罷的旁邊, 我點了一首 "我只在乎你." , 最後我還跑去跟她倆合照..... = 下次要拿給我爸媽看聽我拍的 videos & photos.  

我爸每次都問我她有來淡水唱嗎??

好多人拍照, 我都照下來了........  


8/25/2013 photo: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85739144786864&set=p.685739144786864&type=1&theater


  1. 簽唱會盛況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2. 【玉霞心情留言】
      7/19 我們延遲了很久的MV拍攝終於開始~一大早約六點,我們前往木柵拍攝走出大門的畫面,然後我的手杖就被不小心留在木柵忘了拿回來,因為妹妹玉燕忘了收回來給我了,哈~
      接著,我們趕往台北啟明學校拍攝我的童年,在這個場景裡面,姊姊飾演我的媽媽,和一個大約三四年級的小朋友演對手;據說他和小朋友相處非常融洽,對方還想跟她要手機號碼呢!他們在拍的時候,我和妹妹趕去髮廊作頭髮,準備拍攝專輯主打歌「獨白」 的對嘴。沒想到回到學校,才發現原本商借的禮堂已經做了別的用途,無法使用了!於是我們決定繼續前往下個行程~淡水。


      在淡水的拍攝,是我們姊妹和粉絲團的拍照畫面,我們團長小0姐很厲害,在來不及公告下,竟然臨時集合到25個人來參加,場面很熱鬧,粉絲們一次又一次的陸續跑上前來和我們合照,配合度百分百,讓我很感動~
      本來說對嘴要在淡水拍,後來也不知怎麼,又說改天再換場地,於是拍攝告一個段落。真的很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爸媽姊妹以及粉絲們的通力合作,讓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謝謝~
      昨天7/20 是我的生日,當天要舉行淡水第二次簽唱會。在準備的時候,我心裡是有些忐忑的,因為上次天氣不好、覺得效果不張,這次會怎樣也實在令人擔心。


      下午四點,我們整裝完畢上場演唱,橘子說現場有專程來看我的香港歌迷,讓我好開心,也很感動~當場也為他獻唱了一首歌;接下來連續唱完幾首歌之後,忽然台下一片安靜,主持人橘子也不見了!啊~這是怎樣啊!?我心理默默的OS,但也不敢問出口來,只好靜觀其變。時間一秒一分的過去,他們好像打算跟我耗下去,仍然沒有人開口,於是我開始隨意撥弄 keyboard,一面心中的懷疑更甚~終於,有歌聲從音響傳出:「玉霞生日快樂,玉霞生日快樂!...」歌聲一遍遍的唱著,我幾乎快要哭了~沒想到會有人記得我今天生日呢!



      不過,為了表演形象著想,我終於還是按耐情緒,輕輕的說聲「謝謝!」;後來我才知道,幫我唱生日歌的是李興文大哥呢!李大哥人真好,不但上台唱生日歌,還留下來幫我們一起簽名,因為有他的加持,人氣可真旺呢!


      簽唱做完,我們圍著簽名桌一起吃蛋糕,那是小0姐和粉絲們特別為我準備的,真感動!還有,林大哥也買了兩瓶香水給我們姊妹倆,頓時讓我們增色不少呢!
      真的,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有那麼多人關注我的生日,讓我特別窩心。如果可以,希望每年都能和大家一起過,那就太棒了~


    ------------------
    【玉玲心情留言】
      昨天7/20在淡水做簽唱,前幾場的簽唱不是颱風就是下雨,這幾天終於都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也發生了好多令人開心的事~因為昨天剛好是玉霞生日,我和經紀人橘子、粉絲們想給她一個驚喜,又知道李興文大哥可以來站台,所以安排了興文大哥在我們唱完「給阿嬤的祝福」後,全場安靜,等玉霞忍不住問我時,興文哥開始唱生日歌,本來我們以為玉霞三十秒就會忍不住要問我發生什麼事,結果她老神在在,過了一分鐘後還沒反應,還自顧自的玩起琴來,興文哥只好就直接唱了,他唱完後,現場又大合唱了二次,粉絲團長小0姐送上了蛋糕給玉霞許願,我想玉霞真的是很開心的,她心裡總是會期待有人幫她過生日,換成是我也會畢生難忘吧~
      除了興文哥情義站台,讓我們既感動又感謝外,還有一個令人感動的就是有香港的粉絲朋友,為了我們專程從香港來參加簽唱會,為了謝謝他,玉霞也當場獻唱了他點唱的「獨上西樓」,還有當天所有來捧場的粉絲們,真是好感謝你們這樣不辭辛苦的來為我們加油~
      這次簽唱會,大陸媒體也派了攝影團隊來拍攝採訪玉霞的簽唱,藉這次採訪,讓大陸的朋友知道,玉霞和我正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著,我想只要夠努力總會被看見;感謝在我們的夢想旅程裡幫助我們的所有朋友們~
    相片:【玉霞心情留言】
  7/19 我們延遲了很久的MV拍攝終於開始~一大早約六點,我們前往木柵拍攝走出大門的畫面,然後我的手杖就被不小心留在木柵忘了拿回來,因為妹妹玉燕忘了收回來給我了,哈~
  接著,我們趕往台北啟明學校拍攝我的童年,在這個場景裡面,姊姊飾演我的媽媽,和一個大約三四年級的小朋友演對手;據說他和小朋友相處非常融洽,對方還想跟她要手機號碼呢!他們在拍的時候,我和妹妹趕去髮廊作頭髮,準備拍攝專輯主打歌「獨白」 的對嘴。沒想到回到學校,才發現原本商借的禮堂已經做了別的用途,無法使用了!於是我們決定繼續前往下個行程~淡水。
  在淡水的拍攝,是我們姊妹和粉絲團的拍照畫面,我們團長小0姐很厲害,在來不及公告下,竟然臨時集合到25個人來參加,場面很熱鬧,粉絲們一次又一次的陸續跑上前來和我們合照,配合度百分百,讓我很感動~
  本來說對嘴要在淡水拍,後來也不知怎麼,又說改天再換場地,於是拍攝告一個段落。真的很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爸媽姊妹以及粉絲們的通力合作,讓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謝謝~
  昨天7/20 是我的生日,當天要舉行淡水第二次簽唱會。在準備的時候,我心裡是有些忐忑的,因為上次天氣不好、覺得效果不張,這次會怎樣也實在令人擔心。
  下午四點,我們整裝完畢上場演唱,橘子說現場有專程來看我的香港歌迷,讓我好開心,也很感動~當場也為他獻唱了一首歌;接下來連續唱完幾首歌之後,忽然台下一片安靜,主持人橘子也不見了!啊~這是怎樣啊!?我心理默默的OS,但也不敢問出口來,只好靜觀其變。時間一秒一分的過去,他們好像打算跟我耗下去,仍然沒有人開口,於是我開始隨意撥弄 keyboard,一面心中的懷疑更甚~終於,有歌聲從音響傳出:「玉霞生日快樂,玉霞生日快樂!...」歌聲一遍遍的唱著,我幾乎快要哭了~沒想到會有人記得我今天生日呢!
  不過,為了表演形象著想,我終於還是按耐情緒,輕輕的說聲「謝謝!」;後來我才知道,幫我唱生日歌的是李興文大哥呢!李大哥人真好,不但上台唱生日歌,還留下來幫我們一起簽名,因為有他的加持,人氣可真旺呢!
  簽唱做完,我們圍著簽名桌一起吃蛋糕,那是小0姐和粉絲們特別為我準備的,真感動!還有,林大哥也買了兩瓶香水給我們姊妹倆,頓時讓我們增色不少呢!
  真的,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有那麼多人關注我的生日,讓我特別窩心。如果可以,希望每年都能和大家一起過,那就太棒了~
------------------
【玉玲心情留言】
  昨天7/20在淡水做簽唱,前幾場的簽唱不是颱風就是下雨,這幾天終於都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也發生了好多令人開心的事~因為昨天剛好是玉霞生日,我和經紀人橘子、粉絲們想給她一個驚喜,又知道李興文大哥可以來站台,所以安排了興文大哥在我們唱完「給阿嬤的祝福」後,全場安靜,等玉霞忍不住問我時,興文哥開始唱生日歌,本來我們以為玉霞三十秒就會忍不住要問我發生什麼事,結果她老神在在,過了一分鐘後還沒反應,還自顧自的玩起琴來,興文哥只好就直接唱了,他唱完後,現場又大合唱了二次,粉絲團長小0姐送上了蛋糕給玉霞許願,我想玉霞真的是很開心的,她心裡總是會期待有人幫她過生日,換成是我也會畢生難忘吧~
  除了興文哥情義站台,讓我們既感動又感謝外,還有一個令人感動的就是有香港的粉絲朋友,為了我們專程從香港來參加簽唱會,為了謝謝他,玉霞也當場獻唱了他點唱的「獨上西樓」,還有當天所有來捧場的粉絲們,真是好感謝你們這樣不辭辛苦的來為我們加油~
  這次簽唱會,大陸媒體也派了攝影團隊來拍攝採訪玉霞的簽唱,藉這次採訪,讓大陸的朋友知道,玉霞和我正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著,我想只要夠努力總會被看見;感謝在我們的夢想旅程裡幫助我們的所有朋友們~
    4791614 ·  · 

 今唱更好聽 song video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78548145566778&set=vb.214818718545578&type=2&theater

  1. 【簽唱會公告】
    8月25日(日) 16:00~17:00 淡水名統百貨1樓前門口,淡水捷運站正對面。這是臨時加場的簽唱活動,歡迎各位舊雨新知,結伴同行來參加。因是戶外場地、如天候不佳時,中午前會公告取消。(請大家來加持一下,希望當天能夠有好天氣以及好人氣) 
    4收回讚 ·  · 






  2.  ·  · 
  3. 【玉霞心情留言】
    8月8日父親節,也是我第三次去上『超級歌喉讚』節目的日子。這次,我要和姊姊一起當關主跟挑戰者PK。由於這是姊姊第一次參加比賽型的節目,連日來一直非常緊張,也影響了我的心情。

    錄影前一天我們進行彩排,我們唱的是一首獨唱改合唱的歌,原本是有前奏的,結果經紀人覺得不夠厲害,竟然直接要我們把前奏拿掉,用清唱的方式來表現!哇~這下可刺激了,萬一抓不到拍點可怎麼辦啊?

    兩天來,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心中的忐忑無可言喻。到了錄影當天,我們十一點多到場梳化,然後到休息室等候。等候期間,和另一位關主于冠華大哥聊起來,他說江惠姊的「女人的故事」 是他作的曲呢!他還聽了我在街頭演唱的版本,我和姊姊聽了非常高興;而且當場也買了十張我們的專輯,說要放在他的餐廳裡推廣,真是讓我們受寵若驚!

    比賽開始之前,我們姊妹倆很努力的開嗓,輪到我們去等待區,就開始倒數計時。我一邊聽挑戰者唱,一邊⋯⋯
    更多
    2 ·  · 
  4. 欣韻二重唱的第一次電視擋台賽 — 在中視攝影棚
    相片
    相片
    相片
    5收回讚 ·  · 

  5. 【簽唱會公告】
    8月16日(五) 20:00~21:00 誠品台北信義店,北中南簽唱走了一遍,總算又回到北部啦,這次是在誠品書店內簽唱,在舒適的環境下,有美妙的歌聲提供最佳的享受,現場開放一位來賓直接點唱想聽的歌,老朋友要來幫忙加油哦,新朋友們也歡迎一起共同參與~^^
    5 ·  · 
  6.   昨天是父親節,和玉霞在電視台錄節目,所以沒上來,今天是我們家張爸的生日,在此也一起祝福所有的爸爸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哦~^^
    收回讚 ·  · 
  7. 謝謝于大哥的關照及支持, 非常感謝~^^
    88節中視錄歌喉戰,有緣遇見用生命歌唱的玉霞,聲線細膩清淨,音感絕對精準,直達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感動的我眼眶擒著淚光。這樣的感受讓我直接買了十張玉霞的最新EPCD,朋友們,這樣的好聲音也需要你的支持,每一個生命因為音樂而更豐盛。
    相片:88節中視錄歌喉戰,有緣遇見用生命歌唱的玉霞,聲線細膩清淨,音感絕對精準,直達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感動的我眼眶擒著淚光。這樣的感受讓我直接買了十張玉霞的最新EPCD,朋友們,這樣的好聲音也需要你的支持,每一個生命因為音樂而更豐盛。
    1收回讚 ·  · 

今唱更好聽 song video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78548145566778&set=vb.214818718545578&type=2&theater
相片



台長: CHRISTINA CH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