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18:35:58| 人氣2,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于美人掀婚姻風暴大家談(之二,網路下載)/于美人有媒體,james有廣大正義的網友做後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說會要求親友團閉嘴,
要求對方照做,結果自己火力全開,
妳當真大家都傻瓜嗎?


于美人掀婚姻風暴大家談(之二,網路下載)
2013/04/04 20:47:30

.







======================


于美人掀婚姻風暴大家談(之二,網路下載)

分類:熱門話題
2013/04/04 20:41
 


于美人掀婚姻風暴大家談(之二,網路下載)

 

***于美人有媒體,james有廣大正義的網友做後盾, jame,別怕 !

~~~~~~~~~~~~~~~~~



 james 終於知道這個女的有意毀他,知道這個女的不好惹,所以小心行事了,于美人一開始,不顧夫妻情面態度強硬祭出家暴令,這個家暴令的本質就是---你不要靠近我們---沒啥好談---法院上見,如果沒有錄音來證明自己的清白的話。

~~~~~~~~~~~~~~~



***可以知道這個家暴令的厲害了吧,可以想像james的下場,不准見小孩,不能回家,變成有前科的家暴犯不負責任的父親,社會形象全毀,可能工作都不保,接下來的離婚官司兵敗如山倒,小孩歸屬沒他的分,大概就是一只皮箱走人被掃地出門了,這女人真有夠厲害,james已被完全destroy,想起來不寒而慄。

~~~~~~~~~~~~~~~~



***可以知道這個家暴令的厲害了吧,于美人強硬的家暴令加上女人眼淚的弱者形象雙管齊下,你能不低頭嗎?厲害吧!如果沒有錄音,想起來不寒而慄,後果不堪設想 之後于美人知道有錄音後大概嚇到了撤銷非常可能對自己不利的家暴令,改口與家暴令背道而馳的---要溝通要見面要說清楚,其目的路人皆知也,james要小心哦,底牌別給騙了喔,哈哈 !

~~~~~~~~~~~~~~~~~~~~


***再補充一下,
一旦你被嘴賤的野婦提報家暴,
即使你有錄音可還原現場,
但上法院時也一定要請律師,
因為很多法官見你沒律師,
就會亂判一個家暴夫給你貼上標籤,
這種原因為何呢?
因為這些法官根本不敢得罪婦女團體,
這個婦女團體會對每個不發家暴令的法官施暗箭,
讓法官滾蛋
這是經驗分享,
希望對James有所幫助 
補充:



坦白說真正會家暴的男人,
根本就不會依法去上啥麼鳥情續管理課,
一旦被告家暴都馬直接提刀去殺人解決了
那還會乖乖去上課的,
所以
會去上課的,
幾乎都是被這種變相的婦女保護法(借殼號稱家暴法)殘害的。

~~~~~~~~~~~~~~~~~~~



***覺得james很可憐,取到這種老婆... 做父母的,有這種媳婦,真的很痛苦.... 之前看到干美人節目講自己公婆 肢體及語言中透露的不敬與不屑 要忍受另一伴在自己耳邊叨唸父母的不是,己經很壓抑 這樣赤裸裸的對父母不敬,有誰受的了 在媒體上大喇喇批評先生的父母,還態然自若 這要讓james如何面對他的父母?要逼迫他在父母與妻子中做選擇嗎? 所以看到後來的演出,完全不能相信她有心維繫感情與婚姻 只是為離婚做鋪陳吧 不過,她厲害,觀眾也不笨啊.....在社會形象上可能討不到好處 但是做媒體人,唾面自乾是常有之事,有媄光燈、收視率就好了 不能代言家庭產品、可以代言失婚婦女產品吧....

~~~~~~~~~~~~~~~~~~~



***撒野婦一旦提出家暴,男子漢就要當機立斷,立即搬離住家辦理休妻離婚,因為,因為,一旦你一心軟原諒了她,賤嘴的女人就會像上癮了一樣,沒事就告你家暴,成天警察上門社工來套你話搞的一身臭狗屎,最後一定會被貼上家暴夫標籤收場。



不信的話,你去專門靠政府吃飯的羅斯福路"呂旭立基金會"問問在那上課的苦主們,就知道我說的絕對沒錯,我本人就在那上過法院強迫參加的所謂情緒管理課,



當時包括我只有三個人最終抗告成功,扯掉家暴夫的標籤,我們三個都是碩博士以上的算是幸運的其它那些都是中小學畢業,因為沒錢沒時間沒知識,根本無力提出抗告,所以一律都被貼上家暴夫標籤隨一輩子,相信聰明的你,應該也能辦的到,
大丈夫何患無妻趕快遠離撒野婦吧 !

~~~~~~~~~~~~~~




***于家人張口講的話都跟錢有關,每件事只跟錢有關,這家人還真的是極品。

「 在我心中,沒有『女尊男卑』,只有尊重與珍惜,我們共組一個家,要他付一些家用,對他是不是更有尊嚴?」都是妳在說!妳應該是要講妳的遭遇是「男尊女卑」吧?五年行房沒幾次,近一年更是連一次都沒有,是妳說的吧?那是為什麼?

***昨天才說會要求親友團閉嘴,要求對方照做,結果自己火力全開,妳當真大家都傻瓜嗎?

~~~~~~~~~~~~~~~



***于美人是害人精!有一位女來賓在于美人節目誇大其詞,痛訴前夫施暴,結果,果真引來殺身之禍,被她前夫殺死。如果她不是上于美人節目,而是上李四端、沈春華的節目,稍為婉轉陳述,或許,還能活在這世上。于美人妳良心安嗎?

 

(全文完)



�X�B:于美人掀婚姻風暴大家談(之二,網路下載) - 蕭之華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hyc66/7464432#ixzz2Pg1Ddm8J



=============================


拿證據反駁于美人 表舅卻誤刪音檔(聯合報)
2013/04/04 10:44:49

.

拿證據反駁于美人 表舅卻誤刪音檔(聯合報)

分類:熱門話題
2013/04/04 10:43



拿證據反駁于美人    表舅卻誤刪音檔
于美人(右)和老公當年曾在舞台應景比畫「擒拿術」,而今夫妻失和,彼此過招 。
本報資料照片

于美人陷婚姻危機,男方身邊親友團陸續跳出來爆料,James的林姓表舅昨稱,James父母握有2年前于擬定的離婚協議書,對此于說:「I don't remember.(我忘記了)」。



針對于美人指稱公婆對她的嚴厲斥責和辱罵她「沒父親、沒教養」,James父親家昨透過林姓親戚反駁全屬子虛烏有,昨上午林姓親戚原要公開王父的口頭錄音,卻在手機播放時因不諳操作,反而把聲音檔刪除。

林姓親戚轉述James父親的話,王父聽聞于耘捷稱公婆辱罵她「沒父親、沒教養」,相當詫異,包括王維倫與公婆3人,一再回想後都強調「不可能說這樣的話」。



雙方有機會融冰嗎?該親戚說,「長期以來James較弱勢,于美人曾拒絕王家人往來,若能改變我們會接受,如James還是被高壓對待,乾脆分手。」

而于美人大學同學顏冰心看不下去,昨早在吳淡如中廣節目為她發聲,說到于美人近來遭妖魔化「死要錢」,顏冰心難過到哭。


顏冰心說,當年于美人遇上James,熱戀讓她一心下嫁,想隨他飛美生活,但James一度又不娶她,後來她求他再給彼此機會,在美國生活一段時間,他才接受這段感情。

婚後因James在美長大,無法適應台灣工作環境,上班始終不開心。顏冰心說:「她為了讓他覺得自己有尊嚴,乾脆把錢全交給他管。」


顏冰心表示,于美人曾為慰勞辛苦于媽,帶她去泰國玩,買價值1萬多元的寶石送媽媽,James發現竟說:「小孩奶粉怎辦?」James生氣,親戚推測:「他是上班族,生活簡樸,可能認為沒必要不須亂花錢。」



�X�B:拿證據反駁于美人 表舅卻誤刪音檔(聯合報) - 蕭之華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hyc66/7463016#ixzz2Pg5mDPHe


===============



于美人公公親筆斥她「恩盡緣絕」(聯合網)

分類:熱門話題
2013/04/03 11:49
 

于美人公公親筆斥她「恩盡緣絕」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于美人與老公王維倫(James)家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除了當事人聲淚俱下開記者會,夫妻身邊親友都搶著跳出來放話,嚴厲指責爆料對方的不是,讓這場「婚變劇」的內容更加複雜。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于美人公婆接受週刊訪問,兩老痛罵媳婦于美人捏造謊言。于美人公公更親筆寫下聲明信,批于製造假新聞詆毀王家,詆毀她當時一心遠追至紐約的老公,「恩盡緣絕、毫不留情,惡意地想致維倫(James)於死地!」。


週刊報導指出,王父指控于美人「惡人先告狀」,誣陷王維倫對岳母家暴,但當時是王維倫先前因為家事問題與岳母起爭執,于美人在3月29日晚帶著高大的兄長到家裡「說粗話並施暴」,卻開記者會誤導媒體,王父不滿表示于美人身為媒體工作者,卻「公器私用」到了極致。公公在親筆聲明中,更批評于美人常透過媒體詆毀他們夫妻是「不易侍奉的公婆」,甚至三番五次怒斥婆婆,公公是「忍無可忍」才提醒于:妳不要太過份!王父強調,這也是他之前對于說過唯一重話,于美人卻說自己被罵沒父親教養,根本是想博取社會同情。


據報導,談到于美人,她的婆婆王母也對週刊細數媳婦的不是,王母表示王維倫是家中獨子,于美人婚後多年來對兩老百般刁難,半年才能看一次孫子女,要入戶籍于美人也不准。王母也強調james其實有養家,負擔家中孩子的學費和房租,就算離婚也不會要于美人一毛錢。

據報導,對於老公家人的說法跟她完全相反,于美人表示不會再做回應,她也透露看到公婆對外的說法覺得很難過。

【2013/04/03 聯合追星網】



�X�B:于美人公公親筆斥她「恩盡緣絕」(聯合網) - 蕭之華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hyc66/7459477#ixzz2Pg6EwwZV



==============




于美人:夫諷「事業靠睡來的」

中國時報【游鎮槐、張佩玲、許容榕╱台北報導】


「婚姻前四年靠賀爾蒙,超過十年靠意志力在撐。」于美人昨日受訪時表示,老公James雖斯文,但說話方式,會讓長輩尊嚴蕩然無存。且結婚前十年,財務是James掌管,五年前,因要開公司創業,沒讓丈夫管錢,兩人關係越來越緊張,曾找過婚姻諮詢,她說,「我為了家可以不要事業,錢少日子也可過,但他要負起責任。」


據于美人所言,這段婚姻不只牽涉家暴,也充滿恐嚇威脅。過去五年,于美人稱丈夫曾揚言要開記者會爆她料,還曾放話說她的事業「靠『睡』來的」,「前陣子,我跟女兒用英文對話,他就在旁說『英文這麼好,妳男朋友教的』。」


于坦言 婚姻籠罩恐嚇、家暴

James是美國籍,目前在銀行擔任電腦工程師,于美人說,兩人結婚這些年,丈夫有五、六年的時間失業,由她扛起家計,「我們不在乎付出多少,是感情值不值得。」去年十二月,才第一次收到了丈夫給的六十萬支票。


黃越綏分析     婚變有三大原因


跳脫于美人好友的身分,黃越綏以兩性專家的角度,認為這次婚變有三點原因,一是雙方背景差異大;二是名女人打壓了男性本色;三是于美人生活、工作分身乏術。



「雙方背景差異價值觀不同,遇到事都只站在自己立場看事情」,James在美長大;在美國,夫妻只要管好兩人與小孩的事,但在華人社會,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加上于美人對母親很孝順,「她對母親受委屈比對自己受委屈更難以忍受。」加上她和公婆相處不好,James跟丈母娘有問題,增加兩人解決問題的難度。



第二,妻子是名女人,當初兩人結婚,James可能知道她是名人、會忙碌,但沒想到這麼有名、這麼忙碌,人們會稱他為于美人的老公,這會讓他男性本色壓抑,讓他缺乏耐心。最後,于美人錢賺得多,壓力也不小,她想同時扮好妻子、母親、女兒的角色,總心有餘力而力不足。再加上溝通不良,從吵架、冷戰,到最後雙方把溝通的門關起來,造成今日的局面。



專家建議 晚輩不該惡言相向

兩性專家吳娟瑜則建議,不論如何,當人家女婿,和岳母相處要尊敬懂禮貌,「愛你的女人,就要愛烏及屋。」雖三代同堂有為難之處,但晚輩不該對長輩惡言相向。


from: http://tw.news.yahoo.com/%E4%BA%8E%E7%BE%8E%E4%BA%BA-%E5%A4%AB%E8%AB%B7-%E4%BA%8B%E6%A5%AD%E9%9D%A0%E7%9D%A1%E4%BE%86%E7%9A%84-213000929.html


==================

一朝被"舌"咬,十年怕"美人"~清官難斷家務事,大家同情于美人嗎?

贍養費是經濟能力強的付給弱的
懂嗎

主持人于美人跟老公James(王維倫)家務事風暴愈演愈烈,日前她因母親跟老公爆口角,為母向警方聲請一般保護令,據悉于美人為挽回婚姻,昨已撤銷保護令。但她公婆昨卻表態盼兩人離婚,沉痛說「或許兩人婚姻關係結束,事情就會圓滿。」于美人聞訊也痛心說:「如果真走到離婚那一步,我也不會跟他拿贍養費。」
蔡依倫,遥めい,T-ara,尤緻妍,李小璐,Tiffany,韓藝真,宋慧喬,新垣結衣,本田翼,武井咲,沢尻エリカ,金泫雅,具荷拉,金泰希,田中麗奈
小田0216 wrote:
贍養費是經濟能力強的...(恕刪)

所以某女說的越多、真相也漏出越多

年薪四千萬的當然不能跟年薪一百多萬的拿贍養費
反而應該付出贍養費才對~拿這種常識說嘴、典型的媒體人嘴砲思維~

真是所謂言多必失...言多必失阿!

禾申言舌 wrote:
所以某女說的越多、真...(恕刪)


我看撤銷保護令....應該是怕走入司法到時打官司.....james拿出關鍵錄音帶.....到時就糗大囉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事情真相總是令人難以置信,
以前于美人在電視上說公婆不是,所以只和自己媽媽吃年夜飯,
以前不經思考,單從電視影像給我的感覺,
就是一個媽媽還有一個獨身女,所以好像情有可原,
畢竟于美人一直強調自己,父親很早就過世,都是媽媽撐起這各家,
然後自己也很努力,終於當上補教界名師,又轉戰演藝界,
結果原來她還有兄妹,
我一直回憶,印象中于美人好像也談過自己在補教界的豐功偉業,
好像她是一天可趕場,由北到南,然後從南到北,的補教界大咖,
在那個時期像這樣的大咖,應該都把錢拿去買房,炒股票,
另外寫書也應該有收入,
這樣的補教界大咖,到今天會手頭很緊,要跟老公要生活費?
這其中是否有其他內情.
herb16899 wrote:
畢竟于美人一直強調自己,父親很早就過世,都是媽媽撐起這各家,
然後自己也很努力,終於當上補教界名師,又轉戰演藝界,
結果原來她還有兄妹,...(恕刪)


所以說, 有人一直都在利用不實的訊息媒體造神。

herb16899 wrote:
以前于美人在電視上說公婆不是,所以只和自己媽媽吃年夜飯,,...(恕刪)


他老公都可以跟她們吃完飯, 再回老家團圓。 更何況她家不止她一兄弟姐妹, 我看事實的真像應該是, 她根本不想跟公婆吃年夜飯。 之前的講法「以前于美人在電視上說公婆不是,所以只和自己媽媽吃年夜飯」, 只是美化自己而已。


標準一個, 嚴以待人, 寬以律已

在哭著在電視上講的, 完全都是針對自已有利。 對男方不利, 但事實攤開後,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綜合以上幾點, 可見她真的很會利用媒體, 話可以保留的講, 只講對自己有利的就好了。
不同情...

球德洛 wrote:
不要平常口口聲聲要追求並享受男女平等...一出事就變成弱勢的女人,想要得到另一種"男女不該平等式"的關愛......(恕刪)




球德洛 wrote:
真有心這些都不是問題.......若是沒心什麼都是問題...(恕刪)



騎車沒有貴不貴的問題! 只有合不合用的問題! 不要迷失在品牌上, 只要是能帶來健康跟快樂的車就是好車! - 邱老大
說實在話, 我如果是男方的話,

看到女方對我父母十年不相往來 ,又在電視上對我父母冷嘲熱諷,

然後又把她老娘接來同住, 我又還要受她老娘的氣,

我大概也無法跟這樣的老婆同心同力,

恐怕我早就另做打算去了.
自己比較同情她老公 婚看來是離定了 蘋果日報頭版側標 離婚才能圓滿

這句話真是經典 家庭破碎 努力工作最後窮到只剩下錢

這樣的人生真的有意義 ? 關鍵點應該不是他們夫妻倆

而是她的母親 能搞到自己兒女全部離婚
于美人很聰明....第一時間哭哭啼啼,雖然媒體人幾乎都一面倒的幫她說話

但鄉民卻一面倒的支持james


所以看到沒達預期效果....現在噤聲了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哭哭啼啼時 ,怎麼咬字還這麼清楚,

很少看到人哭的時候, 還能這麼咬字清晰,

真不簡單.

================

于美人盼破冰    丈夫:他們想毀我(聯合報)
2013/04/04 10:39:12

于美人盼破冰     丈夫:他們想毀我(聯合報)

分類:熱門話題
2013/04/04 10:18

于美人盼破冰 丈夫:他們想毀我
于美人昨赴JET錄影,對家事鬧上媒體感到抱歉。
記者陳瑞源/攝影

于美人與老公James(王維倫)的婚姻瀕臨破碎,卻都是身邊人不斷爆料,錢、家庭問題都是導火線,James刻意關機,于美人無法聯絡上老公,也從未聽James真正說法,昨于美人進棚錄「新聞挖挖哇」,她公開喊話:「希望雙方封口,James能站出來談,所有事情到我這邊結束,家務事在家裡好好談。」對此,James友人表示說:「看誰態度先軟化吧!」

于美人向James喊話:「我一直想見你,跟你說清楚,你卻找小孩來傳話,這婚姻我等著跟你溝通,如果連這最後機會也沒把握,未來很難說了。」James昨只透過訊息用英文簡單回應:「They're out to destroy me. So I have to be careful now.(他們一心想毀了我,我現在起必須很小心。)」

對於這幾天James親友的指控,于美人昨一一回應,包括否認跟James老闆要薪水,她說:「 在我心中,沒有『女尊男卑』,只有尊重與珍惜,我們共組一個家,要他付一些家用,對他是不是更有尊嚴?」至於James父母買房找他當保人,卻被于美人拒絕,她則說:「他要盡孝道,我怎會不肯?但當時他失業,沒工作,怎去當銀行保人?說這話太傷人。」

于美人婚姻裂痕有諸多原因,James曾誤解她拿錢資助小狼狗,才說事業是睡出來的,于美人解釋:「多年前一位好搭檔助我進廣播電台,後來他向我開口救急,當時錢都歸James管,只好向合作廠商借了15萬給對方,幾年後他上白冰冰節目,把我義助他的事當好事感激說出來,James因此誤會我跟他的關係。」

兩夫妻對外都稱「為婚姻繼續努力」,但于與夫家關係緊張,夫家也有意要兩人離婚,于說:「從沒說離婚2字,都是對方親人提,若James已決定,我只能尊重」,顯然已為離婚做準備,兩人還有愛嗎?于拐彎答:「我們還有孩子,再不見面,愛也會一點一點磨損。」

【2013/04/04 聯合報】http://udn.com/


http://blog.udn.com/hyc66/7463002




�X�B:于美人盼破冰 丈夫:他們想毀我(聯合報) - 蕭之華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hyc66/7463002#ixzz2Pg4MfSqH

==================



老公嚇壞老媽 于美人申請保護(中國時報,五天前)
2013/04/04 11:00:57瀏覽44|回應0|推薦0

.

老公嚇壞老媽 于美人申請保護(中國時報,五天前)

分類:熱門話題
2013/04/04 10:57
老公嚇壞老媽 于美人申請保護
  • 2013-03-31 01:40
  • 中國時報
  • 【游鎮槐、林郁平、張佩玲/台北報導】

 于美人對於丈夫言語上的冷嘲熱諷,感到萬般無奈。(張祐銘攝)


from; http://blog.udn.com/hyc66/7463060

     因敢怒敢言、曾被譽為「現代女俠」的于美人,婚姻中仍有脆弱一面。二十九日晚間十一時許,因老公James對母親言語暴力,並威脅要將其趕出門,為了救母,她緊急向轄區派出所求救,並申請保護令。她哽咽受訪,並喃喃自語:「為什麼我要面對這一切,為什麼?」好友黃越綏透露,「長期兩方意見相左」,是憾事發生的主因。

     威脅趕母出門 27日就報警

     于美人三十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母親與丈夫James因口角鬧上警局,她難掩情緒激動,現場落淚。前年四月曾有遭家暴婦女上她主持的節目泣訴後,遭前夫刺殺身亡,她當時表示很感觸,沒想到她如今也成家暴受害者。

     于美人說,二十七日母親就已報警了,當天狀況是,小孩打球手骨折,上周拆石膏,醫生交代要補充鈣,于母跟小孩說,「打個電話關心一下你媽媽,別老是要媽媽買東西。」普通的祖孫對話,卻引起James不滿,對于母大聲咆哮,「不要在小孩面前說這種話!」還想趕于母出門。


     哽咽稱不孝 害兒女受衝擊

     于母當時回嘴,「房租、飯錢都是我女兒付的,我沒吃你一口飯」,引起James更大反彈,手緊握拳,態度激動,于母因害怕報警。于美人當時把事情壓下,並無通報家暴,但二十九日哥哥到家中嘗試溝通,才進門就換成James報警,最後鬧進了派出所,于母更在派出所嚇到腳發抖,于美人才因此委託律師替母親申請了家暴保護令。

     事實上,婚姻不幸,最大衝擊就是十二歲的兒女Max跟Mina。她前晚跟母親做完筆錄後,借住友人處,昨早才返家,「我一回家真的腿軟,James留兩個小孩在家,還不准他們打電話給我!」她激動哽咽說,「我好努力,還曾一百天錄影沒休,就是想要照顧所有人,但如今我卻成了不孝女,還讓小孩這麼無助。」

     女尊男卑 婚姻5年前陷瓶頸

     好友黃越綏昨對本報透露,「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長期兩方意見相左,是發生此事最大原因。」也牽涉到財務上女尊男卑的問題。于美人昨也承認,五年前婚姻就陷入瓶頸,四年前母親因跌倒行動不便,住進家裡後更點燃戰火,「這是長期相處的態度問題,並非是一時的。」她邊哭邊說,「我從小就沒父親,還要讓媽媽受這種委屈。」

     于美人不願輕易離婚,強調「我會用最大的包容,盡最大的努力來維護家庭的完整」,事發後,James不接她的電話,她會要求小孩站在「被保護的位置,不要介入父母的糾紛。」于美人的丈夫王維倫昨日發表聲明強調,當日天發生的事情,他都有全程錄音,並非于美人對媒體所說的內容。必要的時候會向媒體公布。



�X�B:老公嚇壞老媽 于美人申請保護(中國時報,五天前) - 蕭之華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hyc66/7463060#ixzz2Pg4hxnMk


==============================



======================================




一朝被"舌"咬,十年怕"美人"~清官難斷家務事,大家同情于美人嗎?

這齣要怎麼下去???

1. 合 
>> 1a 過一陣子再偷偷的離(後接2.) 
>> 1b. 從此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2. 離 
>> 2a 財產各半 孩子監護權歸男方, 無贍養費 
>> 2b 財產歸女方, 孩子監護權歸男方, 男方付女方贍養費
>> 2c 財產歸女方, 孩子監護權歸女方, 男方付女方贍養費 (>> 記者會的目的?)
>> 2d 財產歸女方, 孩子監護權歸男方, 無贍養費
>> 2e 財產歸女方, 孩子監護權歸女方, 無贍養費
>> 2d......


嗯.....事情還有得拖



我是覺得這種人真被家爆我也不意外
連自己小孩都不挺的話
悲哀
重覆... 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

球德洛 wrote:
但鄉民卻一面倒的支持james


我們沒有人情壓力, 也沒跑通告的壓力.
Irene1058 wrote:
我們沒有人情壓力, 也沒跑通告的壓力.

可惜台灣演藝圈盡是些挺自己人的爛咖

最近那個揍司機的啥末樹代的
還好意思跳出來酸賴素如....

一碼歸一碼...賴素如幫計程車司機打官司是協助弱勢
現在貪污是他的官職操守問題、怎麼看都輪不到一個通告三洨藝人來說嘴...
這就是演藝圈,只有立場沒有是非~
那個啥紅姨的最愛嘴砲,就等他跳出來怎麼挺自己搭檔了~

cccylll wrote:
這齣要怎麼下去???

1. 合 
>> 1a 過一陣子再偷偷的離(後接2.) 
>> 1b. 從此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2. 離 
>> 2a 財產各半 孩子監護權歸男方, 無贍養費 
>> 2b 財產歸女方, 孩子監護權歸男方, 男方付女方贍養費
>> 2c 財產歸女方, 孩子監護權歸女方, 男方付女方贍養費 (>> 記者會的目的?)
>> 2d 財產歸女方, 孩子監護權歸男方, 無贍養費
>> 2e 財產歸女方, 孩子監護權歸女方, 無贍養費
>> 2d......


嗯.....事情還有得拖

紅字部分很難成立

一個年薪四千萬的老婆跟一個年薪一百萬的老公索取贍養費?
你覺得哪一個法官想當恐龍的敢這樣判嗎?
尤其是面對一個女性主義抬頭浪上頂尖的女主持人
這樣拚下去就是宣告女尊男卑的假男女平等囉~
禾申言舌 wrote:
可惜台灣演藝圈盡是些挺自己人的爛咖...(恕刪)


演藝圈大部份的人又不會上 ptt, mobile01, 大部份消息來源, 也都只聽到于美人的片面之詞。 所以不意外

不過張菲倒是講的很中肯, 想必是有智慧的人
球德洛 wrote:
于美人好友顏冰心哭著幫于美人說話:她好愛她媽媽,她好希望買個大冰箱和一棟房子給媽媽


賺那麼多會買不起冰箱和房子嗎?

而且我之前才在節目看過于美人自己說租房子是自己喜歡這樣,不想買不動產房子而已....證明根本不是沒錢買不起

所以她朋友這樣哭訴于美人有多辛苦孝順,對我來說實在有夠假

對嘛對嘛

年收入40萬再來說這些還比較有說服力
年收入4000萬.....這... 

這個友人是怎樣,提著油桶來幫忙救火的嗎...

球德洛 wrote:
不過我不是清官......(恕刪)

不會。

太多類似案件發生,只不過剛好他是公眾人物所以大家才放大去看
于美人?唾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因為難念,所以自己念,何必家醜外揚?
還利用自己對媒體的優勢,到處放話,
試圖營造對自己有利的局面。
真虧她還能講一堆兩性大道理...
我現在在電視看到她都直接轉台了...

難道我跟老婆吵架也要上01抱怨?
==========

一朝被"舌"咬,十年怕"美人"~清官難斷家務事,大家同情于美人嗎?


球德洛 wrote:
所以她先生其實是有上...(恕刪)



老公很有心

可憐的老公

如果覺得不錯,幫我加個分喔~

小田0216 wrote:

于美人聞訊也痛心說:「如果真走到離婚那一步,我也不會跟他拿贍養費。」





滿腦子只有錢??????

如果她說就算走到離婚那一步....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會努力爭取孩子監護權,因為我很愛我的孩子....這話就美了


結果她只提到贍養費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球德洛 wrote:
我看撤銷保護令....應該是怕走入司法到時打官司......(恕刪)

No~保護令是以戰逼和
以為手上有保護令就掌握了主導權
對方要自己找她談 要"求"她才能回家收拾細軟
不放低姿態來談 甚至有可能見不到小孩

沒想到男方更高明
直接找警方陪同
眼見保護令這招不但沒效 反而成為話柄
就只好草草撤銷囉

"聞訊也痛心說",說前面既然知道其"痛心",
為何不是"陰險"的說.

max.hsu wrote:
題外話~個人認為.....(恕刪)

Irene1058 wrote:
一點也不同情.......(恕刪)


說得實在太好了!!

我認為不孝公婆應該是一切的肇因
我只是看到吵架就報警,然後又跑出來開記者會,又在那邊哭訴小孩子都沒人顧,又講一堆有的沒有的,最後還講想要挽回婚姻,一整個不合邏輯,又說老公好幾年都沒有工作,又說當初為了老公的身體,所以請老公辭掉工作幫忙照顧小孩,一方面說自己的公婆怎樣,都已經幾十年不來往,這又有什麼好講,若以為現在有錢了就可以大聲,那我想他錯了,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反過來說: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男人,一方面用媒體使勁的打壓自己的老公與公婆,另一方面又在媒體的面前故作柔弱狀,他幾十年都撐過來了,我不認為他會是這樣柔弱的人,又講單親家庭,不是每個單親家庭年收入都向他一樣,把每一部都拆開然後組合比對,答案就是我是女人所以你要讓我,我是單親所以你要讓我,我賺的錢比你多所以你要讓我,我跟你的父母不合,所以你要讓我,我的父母跟我住所以你要讓我,又透過立委放話他老公要錢,這麼多花招我看不出他是要挽回婚姻,真正有心要挽回關起門來談就好了,拿出來公審只是想要讓老公的名聲臭掉,可是藝人真的不該利用名聲去把自己的家務事搬出來,因為大眾的檢視下,就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別人的進言,還是堅持自己有理,畢竟只是吵架,而她老公也並非會施暴之人,不然結婚那麼多年最起碼也要有一張驗傷單,如果都沒有,那不曉得申請家暴的意義是什麼,我是同情她老公,他若有這麼大的本事,怎麼不自己下來帶小孩,而且也很少在他的節目上提起他的小孩,尤其現在那麼多談話性節目,很多都是帶小孩上節目,我就沒看過他帶小孩上節目,我會建議若他想要挽回這個婚姻,第一件事就是閉嘴,第二件事認錯,第三件事減少自己的工作時間,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的小孩上,否則小孩怎麼會親呢?第四件事很不想講的一件事人老了都會很蕃(我媽也是這樣),所以自己要不要試著去排解老公與岳母的關係,或許幾十年來妳都是站在自己母親的那邊,是否有考慮到老公的感受,對錯都讓老公自行承擔,不管妳有多大的成就,沒有家庭的支持,妳也不可能撐得過來,這老公也是自己去追回來的,如果不懂得惜福,就不曉得你要的到底是個人的威嚴,還是家庭的幸福。

藍色小章魚 wrote:
我只是看到吵架就報警...(恕刪)



我只想到陶子以後........不過她對家還蠻有手挽的.......

至於無淡如...就等著的看下去


名女人不好當阿...

球德洛 wrote:
結果她只提到贍養費...(恕刪)


球大真是犀利
真是三句不離錢阿

社會大眾的反應不甚理想.當然要保持低調.否則節目沒人想看
==========

一朝被"舌"咬,十年怕"美人"~清官難斷家務事,大家同情于美人嗎?

一個補教界的名師,一個一天可以趕場從南到北開課的名師,
在她沒轉到演藝界實,就算沒有上億身價,起碼也有好幾千萬吧?
她在沒結婚之前應該就有買房子吧?
如果沒有房子那她賺錢都到哪裡去了,
有誰可以爆料一下,她真正的財產有多少,

為甚麼她結婚後不買房,這點實在令人懷疑,
也許早就在打算後路,然後要丈夫簽夫妻財產分配的法律文件,
當然這只是猜測,這個點是建立在如上面所說,
她在補教界早已累積龐大身家.
之前的回文被刪了
因為用了"霉"體取代"媒"體
所以再貼一次


球德洛 wrote:
不要平常口口聲聲要追求並享受男女平等...一出事就變成弱勢的女人,想要得到另一種"男女不該平等式"的關愛......(恕刪)


ruffian0418 wrote:
終歸一句她只是為了合理化自己不尊重長輩不孝敬公婆的行為罷了


+1
很會利用"媒"體資源
開記者會時還可以再酸一次老公

現在又放話"不會跟老公要贍養費"
之前不是說全家的開銷都他出的嗎?
應該是老公跟他要"贍養費"吧?!

p.s.看來有"媒"體人在看這篇說
都把老公往死裡打了,怎麼又口口聲聲說想維持婚姻,

一整個不合邏輯,

還有不大懂她那個強勢的母親, 既然因為自己與女婿不和, 而造成女兒婚姻的危機,

為何不善體人意的搬出去,

她不是還有一兒一女, 而且聽說也都離婚了,

搬去兒子那不會有婆媳問題 ;搬去另一個女兒那不會有翁婿問題;

這樣不是對大家都好嗎,

一整個的不懂.

球德洛 wrote:
不過我不是清官......(恕刪)




于美人官方臉書

沖繩黑八寶 wrote:
于美人官方臉書...(恕刪)




看到她跟吳恩文就


物以類聚



臉書真是造神的好地方!

Irene1058 wrote:
都把老公往死裡打了,...(恕刪)


我也不懂 怎麼不乾脆叫根本就沒住在一起的王家兩老都去死一死算了
沒住在一起 卻特別會製造問題 把好好的一對夫妻搞成這樣...這就是所謂的無聲勝有聲嗎...
Mask W wrote:
我也不懂 怎麼不乾脆叫根本就沒住在一起的王家兩老都去死一死算了
沒住在一起 卻特別會製造問題 把好好的一對夫妻搞成這樣...這就是所謂的無聲勝有聲嗎...


他兩老有製造什麼問題?
從頭到尾,昨天才頭一次發表意見,你就叫人去死一死
水準真的有夠差,嘴巴還真是臭 

球德洛 wrote:
不過我不是清官......(恕刪)


真相慢慢浮現出來

從前也感覺好奇怪美人怎麼都在租房子,

原來這樣離婚後就不用分財產了

James沒本事娶到這種名女人你該死認命吧

玫瑰戰爭

真是步步驚心..

看樣子一切的盤算都是贍養費

不然怎麼會提到離婚就想到贍養費而不是小孩歸屬

Mask W wrote:
我也不懂 怎麼不乾脆叫根本就沒住在一起的王家兩老都去死一死算了
沒住在一起 卻特別會製造問題 把好好的一對夫妻搞成這樣...這就是所謂的無聲勝有聲嗎...


你確定你寫的內容和這個版討論的事情是同一件?
不知道是我看完18頁,眼花了?
還是你的理解與眾不同?

還有寫這種水平的文字,會害自己的父母被笑....
奉勸多琢磨一下用字遣詞....共勉之!

======

一朝被"舌"咬,十年怕"美人"~清官難斷家務事,大家同情于美人嗎?


禾申言舌 wrote:
不僅分家產

于美人年薪四千萬、還想貪他老公月薪十萬的一半.......
真的是窮的只剩錢、母女一個樣!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和老公James鬧婚變,根據她之前說法,兩人是因為James對于媽媽態度不好,以及家用都是于美人支出,才會出現紛爭。不過James身邊親友透露,兩人衝突的最後導火線,是因為于美人上週2度找上James老闆,要求他直接把James薪水一半匯到自己戶頭,疑似要斷James財路。

James友人表示,于美人很在乎錢,一直怕錢會被James分走,他不願簽「夫妻財產分開書」,兩人上週討論起財產問題,于美人乾脆直接找上James老闆,要求把James一個月10萬元的薪水,匯一半到她的帳戶,但老闆沒有同意,過幾天于美人又找了老闆一次。

對於這個爆料,于美人不做回應,表示自己不願再多說什麼。但她的友人透露,于美人確實有跟James開口要錢,但並非找老闆拿他的薪水,更質疑難道James錢都不用拿回家嗎?但James友人表示,James人很單純,賺錢頂多捐給教會,和用在小孩身上,並不是亂花,何必要匯錢給于美人。

而James昨(1日)已經回到台北上班,友人表示他下班後,會直接回家拿走一些私人用品搬出去,正式和于美人分居,而于美人說:「有聽說James要回家拿東西。」但對於那些指控不做回應。


有錢人之所以有錢
大概就是這樣?
事發之後 ,于每人坦護母親的態度 ,令人覺得心寒,

沒看到她安撫兩邊 ,只口口聲聲說母親委屈了,

對人嗆聲說[我沒吃你一口飯的人] 是能有多委屈, 實在令人懷疑,

看著老婆在電視上, 公然偏袒母親的態度 ,

我想Jams也應該知道, 自己該何去何從了.
于美人的雙重標準

于美人說:他對我的媽媽,非常的不禮貌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非常不喜歡講家務事的公眾人物

關我屁事....浪費社會資源
始終認為 法>理>情 而不是 情>理>法 既然違法在先 就不要再拿上來討論了 同情心不是這樣濫用的

過鹹水 wrote:
他兩老有製造什麼問題...(恕刪)


我的理解怎麼跟你不同

好像兩老 從來也沒說過什麼!!!

怎麼會有第一次發表意見!!!

完全是媒體不知道從哪聽來的 還是亂寫

人家 有修養的 根本不隨媳婦及媒體起舞!!!
如果James願意放棄贍養費,我相信她一定馬上離婚,但是是一副滿腹委屈的姿態答應
要我是James,孩子也不小了,直接放棄贍養費,但是監護權要力爭到底,小孩子的意願法官會列入考量的

球德洛 wrote:
不過我不是清官......(恕刪)


我一點也不同情!
他老公才是弱者

沖繩黑八寶 wrote:
于美人官方臉書...(恕刪)


臉書為什麼沒按爛的功能阿

過鹹水 wrote:
他兩老有製造什麼問題...(恕刪)


我從另二篇于美人的文就注意到他
他都刻意發表不理性的回文,而且都是人身攻擊,針對用女方的錢或男方爸媽來攻擊

但他不是以有邏輯的角度去分析
而是濫罵的方式

很明顯,他在引誘人跟他筆戰

幸福很簡單 wrote:
我從另二篇于美人的文...(恕刪)


他(她)應該是她的粉絲.....

=======

一朝被"舌"咬,十年怕"美人"~清官難斷家務事,大家同情于美人嗎?

訂閱主題友善列印版面鎖定
禾申言舌
2013-04-03 13:29  #191
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

過鹹水 wrote:
他(她)應該是她的粉...(恕刪)

或者根本就是她......
無圖示
herb16899
2013-04-03 13:30  #192
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
于美人出來說明,沒有去丈夫公司要求一半薪水,
只有透過教會協商,然後只有打一通電話而已給她老公的老闆,
這實在越說越明白了,
于美人要開一個共同帳戶,讓大家分擔家用,
所以就是錢的問題搞不平,

是夫妻每人收入一半全存入共同帳戶當家用,
還是說一人拿出六萬共12萬當家用,
這其中還有很多地方沒說明清楚,聽說他們孩子教育費用,
每年就要百萬,
如果這樣算,她丈夫根本無法負擔,
難怪于美人她老媽敢大聲嗆:房子飯錢都是她女兒付的,
過鹹水
2013-04-03 13:49  #193
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

禾申言舌 wrote:
或者根本就是她......(恕刪)


那要來護貝一下了....
無圖示
kevin100727
2013-04-03 15:30  #194
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
她家的事乾我屁事~~~新聞整天都在報,煩不煩,記者是沒腦子了嗎??
秋天,葉落的季節,徒留孤單的我,獨自面對一切... 想愛...卻提不起勇氣...
無圖示
DBGJPR
2013-04-03 17:11  #195
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
公眾人物, 媒體人, 掌握媒體利器(朋友都是媒體人), 
她老公真可憐, 無權無勢, 只有各位鄉民相挺,
就從目前新聞報紙得到的消息來看
就是覺得會賺錢的人, 有權有勢的人, 就可以用媒體來欺負她老公?

我也想聽聽錄音帶, 還原真實情, 看看到底誰對誰錯.....
快公布錄音帶吧! 

夫妻間信賴感都沒了, 想離婚就阿莎力, 錢較多的人把錢付一付, 別再拖了.
拖字訣是為了 監護權官司做準備?
鐘小刀Marco
2013-04-03 17:25  #196
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
兩造家庭 誰比較有家教 高下立見...越來越清楚了
球德洛
2013-04-04 10:38  #197
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
這女人真的沒救了....說要私下調解,卻不斷透過媒體繼續發言,完全兩面手法,令人作噁

一下在媒體前CALL OUT丈夫,然後連多年沒有房事也在媒體前公開

一下又在自己主持的節目大談此事....還找一堆演藝圈好友在節目互相取暖

對於周刊刊載公公忍無可忍血淚控訴不利她的傳聞....一概裝傻不予回應

可是卻持續暗損丈夫及公婆....然後又一臉無辜樣





于美人還是不要主持一些有關婦女婚姻節目好了,因為本身就是一個最糟糕的負面教材,照她的建議不死也半條命....每每倡導女權,男女要平等,女人當自強.......在媒體前又要強調"我是女人"

標準得了便宜還賣乖



一再透過媒體放話的是你.....說要私下調解的是你.....可是在講要低調的同時....又持續透過媒體和自己節目放話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禾申言舌
2013-04-04 10:53  #198
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

kevin100727 wrote:
她家的事乾我屁事~~...(恕刪)

的的確確是私事不該公開說

只可惜當事人不愛惜羽毛
最新的狀況是此事被于美人拿來當節目主題說嘴了
家醜不可外揚、但在此女眼裡、家醜不僅要外揚、還要大揚特揚!順便拿來做節目再賺一筆!
順便補一下拿不到老公薪水的缺憾~果然窮到只剩錢~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tsQBNZ_ZO-zoQIzUd_2kfoSZcAGQW304

按這裡檢視圖片
無圖示
juli
2013-04-04 12:21  #199
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

鐘小刀Marco wrote:
兩造家庭 誰比較有家教 高下立見...越來越清楚了

禾申言舌 wrote:
的的確確是私事不該公...(恕刪)


余美人光是用新聞哇哇哇這個高收視節目及鄭弘儀、羅淑蕾等黃金助陣群,
就可以打趴她老公了。

雙方強弱如此懸殊,她老公想贏真的很困難,也再一次讓人見識到掌握媒體者
有多麼可怕。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2,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