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1:20:31| 人氣108| 回應5 | 下一篇

Where’d you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風?隨浪?隨雲??
不知道...不清楚...
不願~~~去想
只想~~~靜下來...

讓風吹走吧
讓浪捲走吧
讓雲飄走吧

現在的我..
什麼也不在乎了
也論不到我在乎

我可以做的
大概就只剩下....... .....麻醉自己
什麼都裝作不知不聞不動不應

没有吃東西-----可是不餓
也許 到了身心相離
一切也僅蕩然無存

肚子餓 可惜吃不下
一吃 就想吐
這就是無奈了嗎
這就是身不由己了嗎
這就是人的悲哀了嗎

或許 就這樣下去吧
現在 我已筋盡疲力竭
只想 讓風讓浪讓雲
如此這樣 帶着我的靈魂

遠走

==========================================================
很好的一首英文歌
Where’d you go?
妳在哪裡?

I miss you so,
我很想念妳
Seems like it’s been forever,
That you’ve been gone.
妳似乎已經離開...好久好久..

She said ”Some days I feel like shit,
妳說...”有時我想要當一個什麼都不知的笨蛋!
Some days I wanna quit, and just be normal for a bit,”
但是有時我想要離開..離開去尋找那一些些...我所應有的!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have to always be gone,
我不了解...為何妳總是離開?!
I get along but the trips always feel so long,
我感到寂寞,而且寂寞的旅程總是讓我感覺特別的長...
And, I find myself tryna stay by the phone,
而且..我發現我時常會想要守在電話前
’Cause your voice always helps me when I feel so alone,
也許是因為妳的聲音總是能讓我不再感覺到孤獨..
But I feel like an idiot, workin’ my day around the call,
但是我覺得日以繼夜的守在電話前像是一個傻瓜..
But when I pick up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而且在接到妳的電話時,我卻不太知道該跟妳說些什麼..
So, I want you to know it’s a little fucked up,
所以我要妳知道這件事情讓我有點沒有頭緒為何會如此..
That I’m stuck here waitin’, at times debatin’,
有時我的思考停留至此..像是在等待什麼..
Tellin’ you that I’ve had it with you and your career,
很想告訴妳..我和妳所共同擁有的一些事物..與妳我的各種經歷
Me and the rest of the family here singing ”Where’d you go?”
我與我的家人一起在這裡...唱著這首歌...

Where’d you go?
妳在哪裡?
I miss you so,
我好想念妳..
Seems like it’s been forever,
That you’ve been gone.
似乎...妳走了好久好久..

Where’d you go?
妳去哪裡了?
I miss you so,
我真的好想妳..
Seems like it’s been forever,
That you’ve been gone,
似乎...妳已經不在了..
Please come back home...
快回家吧..回到我的身邊..

come back home...
回來吧!
You know the place where you used to live,
我知道一個妳曾經有所記憶的地方
Used to barbeque up burgers and ribs,
有著妳所愛的BBQ
Used to have a little party every Hallowe’en with candy by the pile,
在每個萬聖節裡都會舉辦快樂派對與準備多種妳所愛的糖果..
But now, you only stop by every once in a while,
但是現在...妳只能偶爾回想這些曾經發生過的美好回憶了..
Shit, I find myself just fillin’ my time,
可惡..我只是在用這些事無謂的填充...浪費我的時間
Anything to keep the thought of you from my mind,
使我的心一直關心著妳..
I’m doin’ fine, I plan to keep it that way,
我正在努力的將這些記憶甩開...慢慢的..讓我自己好過些!
You can call me if you find you have somethin’ to say,
如果妳想說什麼妳可以打給我..
And I’ll tell you, I want you to know it’s a little fucked up,
但是我只想跟妳說...我希望妳能知道某些事情我已經開始有點混亂了..
That I’m stuck here waitin’, at times debatin’,
有時我的思考停留至此..就像是在等待什麼..
Tellin’ you that I’ve had it with you and your career,
真的很想讓妳知道..我和妳所共同擁有的一些事物..與妳我的各種經歷
Me and the rest of the family here singing ”Where’d you go?”
而現在我與我的家人在我們的有生之年裡...唱著這首歌...

Where’d you go?
妳在哪裡?
I miss you so,
我很思念妳..
Seems like it’s been forever,
That you’ve been gone.
妳的離開..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Where’d you go?
妳到底在哪裡?
I miss you so,
我很想念妳..
Seems like it’s been forever,
That you’ve been gone,
妳已經離開很久很久了..
Please come back home...
快回家吧...!

I want you to know it’s a little fucked up,
我希望妳能知道很多事情已經讓我有所混亂了..
That I’m stuck here waitin’, no longer debatin’,
我的思考已經停留至此..也不在思考什麼了..
Tired of sittin’ and hatin’ and makin’ these excuses,
對於停留於此的記憶,妳的抱歉以及妳的那一些藉口...我已經感到厭倦了..
For while you’re not around, and feeling so useless,
妳已經離開好一陣子了...而我覺得這裡的一切已經沒有任何的價值了
It seems one thing has been true all along,
但是有一件事情似乎始終都不會變...
You don’t really know what you got ’til it’s gone,
那就是妳並不會知道..妳之前所種的胡麻...它已經枯萎了..
I guess I’ve had it with you and your career,
我想我有很多和妳共同擁有的事物與經歷
When you come back I won’t be here and you’ll can sing it...
但是當妳回到這裡的時候,我便已經不在這裡了..而妳還是可以繼續唱著這一首歌..

Where’d you go?
妳到底在哪裡..?
I miss you so,
我真的很想念妳..
Seems like it’s been forever,
That you’ve been gone.
但似乎..我再也見不到妳了..

Where’d you go?
妳到底去哪裡了?
I miss you so,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Seems like it’s been forever,
That you’ve been gone,
但似乎..妳永遠都不會再回到我的身邊了..
Please come back home...
Please come back home...
Please come back home...
Please come back home...
Please come back home...
但我還是希望..
妳能回來..
回家吧..
回到我的身邊..

ps:是迪送給我的歌..謝謝

台長: christina
人氣(10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悔記下.一生 |
此分類下一篇:請縱容我..

文~
肥芳芳~
一切都會過去,只要你不想就可以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希望舊時活潑開朗的你快點回來吧!!
2007-08-19 17:16:39
版主回應
對於你們...我還是那個我...
我會努力!!!
好多謝你~~~
辛苦la~~肥文...
2007-08-20 10:02:55
歌詞挺好,不錯,
我想問,中文歌詞是廸譯的嗎?
2007-08-19 18:27:23
版主回應
他有這樣大的能耐嗎...
只是上網down的...
但真的挺好聽的...
2007-08-20 10:04:39
不要想的,就別去想吧
一時隨著時間的流逝去把它沖淡
的確,這是很困難的,因為我也經歷過
便當只是發了一場夢,一個悲喜交集的夢
現在也應該醒來了
不要再回頭望
只要向前走..你明白嗎?
無論歌詞寫得有多好..佢所做的事有多感動
你也要堅定自己,一切只是過眼雲煙
這是為你自己...亦是為了別人..
變回原來的你吧...
一個蕭脫的你,一個開朗的你
2007-08-19 22:26:55
版主回應
沒有想是騙你的!!!
這埸夢也太久了吧....
雖是過眼雲煙...
卻刻骨銘心~~
2007-08-20 10:05:31
也許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成長的歷程。
深夜我獨自一人在海邊散步,有點滄桑,有點灰
才發覺無論你的心情如何,時間也是這樣的逝去
也只有努力的活下去,無論人生成功與否
也算是走過,經歷過,享受過!
2007-08-20 00:17:47
版主回應
時間會過~~~
但心情何時變???
可以答我嗎???
2007-08-20 10:07:41
時間會沖淡一切
沒有任何東西比時間洗擦傷口更來得潔淨
2007-08-20 12:27:41
版主回應
會沖淡....的確
但不潔淨...因為久了...
只會讓一切石化....
2007-08-20 15:3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