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23:56:5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 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猜。

我今天幾點起床?。

7點多。

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的時間。

我做了快一百個夢吧。

一個夢的結束。

是短暫的清醒。

翻個兩圈。

又是另一個夢的開始。

頭腦複雜狀態。

腦血壓上升。

真奇怪。

起來開機。

看到妳昨天的心情。

妳為了這個很晚睡。

我有心疼到。

晃到快九點。

無聊可以殺死一隻貓。

床是最好的朋友。

這一躺。

2點二度復活。

接到妳的訊息。

我也來去運動。

大直人一樣很多。

天氣回溫。

球沒進幾顆。

汗到流很多。

準備走時。

看到妳的簡訊。

真巧。

有緣人。

回家。

媽媽不在。

白飯配肉鬆。

加泡麵。

隨便吃吃。

過年會更豐盛。

先調養好胃。

過幾天可以塞很多。

看海賊王聖劍。

短短的電影版。

對手不強。

劇情差不多嘛。

算了 我看了也很過癮。

家裡總算有大人。

還有親戚的感覺。

有點忙。

招呼客人不好玩。

比較想與你聊天。

那會幸福多了。

很忙很累。

好久沒這麼忙。

今天可能也會早點睡。

我又想跟你出去玩。

很想很想你。

可以嗎?。

可是我奇怪的慾望還沒走耶。

真糟。。




台長: 0.0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