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0:02:0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nety-nine Nigh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九夜,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某影音網誌上,我對這種虛擬人都有某一種特別的好感,也不知道爲什麼。之前的太空戰士、其電影版,我知道這種人像對現在真正的人類,還有很大的改變空間,像一些細微的頭髮、動作,還是明顯的不自然,可是比起更早之前的開發,已經進步許多。
九十九夜,講的應該是人類跟精靈(像是魔獸的東西)的大戰,因為我看不太懂日文,不好意思。原本人類跟精靈相處融洽,結果因為某人的陰謀,使得兩方掀起前所未有的大戰。主角Inphyy是個女皇騎士團的劍士,有著強烈的正義感,誓死保護女皇的戰士。可是,在這樣的大戰中,並沒有那一方是對是錯,他們只是為想要保護自己最的東西而戰(這令我想起阿拉巴斯坦,國王軍對抗叛亂軍,叛亂軍對抗國王軍,可是每個人都想著”守護阿拉巴斯坦”),戰士們開始迷惘,到底自己的正義是什麼?信念是什麼?又該相信什麼?這一連串的問題,正等著他們找尋答案。
我覺得最帥氣的,當然是Inphyy砍魔的連發。畢竟PS2遊戲,就是咬有讓玩家玩的痛快的Feeling,還有就是水魔導士Tyurru的水魔法,真的挺狀闊的。所有主角的招式、華麗的場景真的值得一看,在4/20正是發行,不過我不會去買就是了^__^+

台長: 涼風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