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12:50:11|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轉木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真的是白目兩人組


每天都在上演不同的戲碼

一天比一天精彩


真的

有笑有淚有痛有愛有幸福


其實昨天我早已看出妳的拉扯

我好害怕你的大腦即將獲勝

我好害怕我的真心不能打動

一切又開始不安和害怕

怕失去

所以雙手握拳不甘心

所以不成熟又想傷害自己

但是當你跟著我

檔在我面前時

我突然在你眼中

看到了猶豫

看到了心疼

看到了擔心


與你貼近的瞬間

聽到了你清楚的心跳聲...


要怎麼去騙我跟你自己?



聽的好清楚

聽的好透徹

讓我知道 我更不能放手


在愛情中

有好多事物去要去學習

有好多事物需要去成長

有好多事物要寬容要體諒

我不斷的在進步和學習 : )

愛一個人 兩個人的世界 本來就該這樣

大怒神這次真的平安落地了


屁滾尿流

嚇到我毛都掉光了


親愛的館長終於願意讓我去坐旋轉木馬


這次將慢慢的轉著


我會去體會


我們的世界


我會去用心


好好的愛



旋轉木馬開始轉

音樂奏下


牽緊的手


不流失的溫度


熟悉的香味


透徹的臉龐


剔透的眼神


最真心的獨白



我聽到了你發自內心最動聽最不能去壓抑的



...              ♥



愛於被愛和對的人開開心心幸福洋溢的樣子       我們都最喜歡了 。

台長: Christ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依靠

你老爸
殺小@@ 只有這篇沒木馬

說錯是密碼 \ /
2010-07-28 16:5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