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9:39:53 | 人氣2,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春節到日本浪漫的隅田川水上巴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住的東京灣洲際飯店就在日之出棧橋乘船處旁邊, 第四天一早我們搭乘由日之出棧橋到淺草寺的水上巴士, 要欣賞一路上各有特色的橋喔, 航程約四十分鐘. 最有名的橋之一就是彩虹大橋啦.  我後來九月份去看我男朋友的時候換去橫濱搭水上巴士, 沿途都是東京美麗的燈景, 我發現晚上會更浪漫喔. 男士們參考一下這個浪漫手法吧.

早從江戶時代隅田川就已是沿岸居民重要的生活要素, 後因軍事需求開始有了小船行駛. 但是沿著隅田川大量築橋卻是開始於一個悲慘的事故. 在明曆三年(1657年)江戶町發生大火, 短短三天內因都是木造房加上當時沒有防火巷的觀念, 居民逃生無門, 據說有十萬人喪生. 因此開始興建防火巷擴建道路以及橋樑來提升公共安全. 

不過當然啦, 那時候我只顧著看眼前的美景, 享受微風拂臉裝浪漫的心情, 壓根忘了這個城市過去的傷心故事. 一路經過美麗的彩虹橋, 東京鐵塔, 築地市場, 兩國, 終點站在淺草, 可以接著逛淺草及血拼的好地方阿美橫町.  這些年淡水河也推出了這樣浪漫的水上行程, 可以自淡水搭乘至漁人碼頭, 也另有行程自關渡到艋舺. 也很值得試試喔!!


這是我們特別挑選搭乘的船, 由銀河鐵道999動畫大師松本靈士特地設計外型如太空船, 沿途解說由動畫人物配音. 不過我沒看過這部動畫, 當時也完全不會日文, 根本聽瞴. 我只是一路很興奮的看著美麗的風景, 照相機猛按個不停. 我男朋友則是夢想搭乘這艘船很久了, 一付很滿足的聽著解說, 看著我跑來跑去的. 我又再度成為他眼中的觀光客.






看到Asahi 那像是啤酒泡沫溢出啤酒杯的大樓, 就表示我們快到淺草橋囉. ㄜ.. 我不知道那一陀黃金是啥耶, 感覺實在是有點像陀大便 >.<"  在新穎的設計後緊接著是保有傳統美的淺草橋. 新舊交替有點突兀, 但也感受到這個城市的生命力.




台長: 小q
人氣(2,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6春節到日本Kamogawa Seaworld (鴨川海洋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2006春節到日本美麗的人工森林(明治神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