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1:04:33 | 人氣3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July 美麗沖繩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沖繩的時候, 隨處全都是白沙灘跟清澈可見底的海.... 水母, 熱帶魚, 海參, 即使淺沙灘也到處都是, 不會游泳的我, 一樣蹲在水裡觀察熱帶魚一整個下午. 不過回台北之後我就慘了, 我看的太開心忘了要補充防曬乳, 回來後全身都曬傷也變黑炭, 到現在都還沒完全白回來.  

沖繩周圍有許多美麗的離島, 我男友一直想去那邊看看. 也夢想好久想去遠一點的無人島. 但是礙於只能在那邊呆四天, 我們想安排輕鬆一點的行程, 於是挑選了較近的知念海洋Komaka無人島. 搭船一趟大概十五分鐘. 在島上有兩件事情讓我對日本人謹慎又敬業專業的精神感到印象深刻. 去之前我們必須先預約往返的時間, 一上島就有工作人員接待提醒今天的海況並讓我們填寫資料.  無人島上全都是非常年輕的工作人員, 閒聊之餘知道他們很多是因為熱愛海洋而從大都市移居沖繩島工作. 讓我感到敬佩的是下午返航的時間快到前, 我們還帶著潛水鏡在水裡到處玩, 在眾多人群中他們還是從水裡找到我們提醒時間快到了. 對於他們怎麼記住上島的每位旅客外表以及名字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佩服. 另一件事情就是一上島就要先填寫身體狀況表, 他們得知我有輕微的心臟問題, 直接就先轉達幾項水上活動不允許我參加. 有旅客稍為接近比較危險的岩石區, 他們可不是吹吹哨子, 而是認真的直接衝到你旁邊跟你說請不要接近, 把你直接帶回安全區域. 這些年輕人在大太陽底下一直都帶著親切笑容應對著每個旅客, 敬業的注意每個小細節. 英文也通喔. 看著這些陽光男孩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 認真的追尋自己的夢想還有敬業的態度, 藍天陽光下真覺得每位大男孩看起來都帥氣極了.

沖繩有名好吃的沖繩麵 (我覺得叫排骨麵比較順口)

有很多新人選擇在美麗的沖繩飯店附設的教堂舉行婚禮, 這是殘波岬飯店的教堂, 真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有機會在這邊舉行婚禮

殘波岬燈塔旁沖繩最大的風獅爺及電力風車.

美國村的摩天輪. 感覺那邊比較沒有合適血拼衣服的地方, 在那霸市區我還是這種感覺. 在這邊比較適合的就是放鬆心情享受美麗的藍天白雲跟海.

最後一天到機場前, 我們前往首里城參觀世界文化遺產跟那霸市區逛街.



沖繩國內機場與國際機場相鄰但不相通. 配合我華航班機的時間, 我男朋友飛回東京已經是九點十點了. 拍下照片的當時, 我在國際機場候機室, 飛機誤點約一小時. 很想與他一起分享的美麗晚霞, 但那時他搭的班機早已經起飛.

台長: 小q
人氣(3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6 July美麗沖繩島 (上)
此分類上一篇:2006 September站在新宿都廳看東京

(悄悄話)
2006-12-16 18:58:05
(悄悄話)
2010-07-17 23: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