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7:27:39| 人氣4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rah趣聞五四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滿四歲的小公主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已改名「懶媽」的莎拉媽被眾多親朋好友從打氣鼓勵,道德勸說,到下最後通牒,該是給大家一個交代的時候了。以下便是Sarah這半年來的生活全記錄,請各位多多包含啦!

* 眼睛變成正方形???
全因老師的用心良苦,一席「電視看太多,眼睛會變成正方形哦!」白色謊言,讓Sarah對看電視這一件事陷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情緒裡。前些日子的一個星期六上午,便發生了以下爆笑的情節:
Mommy: 該把電視關掉囉! 你已經看二個小時了!!
Sarah: ……(不以予理會,繼續看。)
Mommy: 如果是乖寶寶,就應該把電視關掉,讓眼睛休息一下。
Sarah: ……(依然故我,眼睛繼續盯在電視上。)
Mommy (此刻起身走到電視機旁,面露驚恐,張大嘴巴的指著Sarah): 啊~~~妳的眼睛…
Sarah (立刻摀著雙眼,大叫): 我的眼睛沒有變成正方形!! 我的眼睛沒有變成正方形!!
隨後的三秒內,Sarah自己就關掉電視了。

* 由恨生愛,看醫生
近來秋老虎發威,不穩定的天氣讓Sarah當了好一陣子的小病號。常去醫生蜀叔診所串門子的結果,竟然和醫生培養出感情來了!!!從一開始坐上診療椅的拳打腳踢(踢醫生哦!),到自動盤腿而坐乖乖看診還同時和醫生啦ㄌㄟ的神奇改變,為媽的我只能說: 真是不打不相識啊!

* 小青春期的「我不要你了!」
Sarah最近變得有些叛逆,凡事先舉反對票再說。不如她意時還會惡言相向,對好欺負又拿她沒輒的莎拉爸更是。幾天前又鬧彆扭,唱反調,莎拉媽不改一貫的立場堅定。
Sarah: 我不要你了!
Mommy: 真的不要馬麻了嗎?
Sarah: 我不要你了!(語氣更加堅決)
Mommy: 好啊! 這樣妳就沒有馬麻了哦!
Sarah: ......
Mommy: 沒有馬麻了哦~~~(我還故意拉長尾音,加重語氣)
Sarah(哇!!!大哭!): 我不要沒有馬麻! 我不要沒有馬麻!

以上。

台長: Chrissie
人氣(4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公主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打開愛的保鮮盒 – 前言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報導 – 小公主最近的秘密

愛麗絲
哈哈哈哈你們家的小公主真是太可愛了~ :D

童言童語就是這麼的天真可愛! :)
2006-07-09 17:2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