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00:44:3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一切可以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的我知道再挽回你也不在回頭,就像你說的一樣當學長學妹比較清鬆,兩年半的感情居然比不上一個剛認識的人的建議,就像大衛說的兩年半我了解你多少,妳的要求真的不多,只要爸爸 媽媽,還有姑姑身體健健康康一就滿足,姐妹之間不要有太多的金錢問題,而你只要吃的飽,一兩個星期帶你出去一次你就很滿足,錢不用太多夠用就好,還有我的健康,以前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幸福。現在的你需要自由,想到哪就到哪,想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不用在家等我,我知道你喜歡交朋友,跟朋友聊聊天,就是所謂的自由。
剛開始認識你時,以為你有一點點潔癖,後來才知道那是天生支氣管不好,所以太多的灰塵,你的鼻子會難過,天氣變化時你會更不舒適。東西要歸位,清潔要時時注意,真的離開你我真的學了不少,東西歸位下一次才找的到,你要我好好照顧我自己,我也會好好照顧我自己。就像他問你一樣我有什麼優點,居然只是一個不壞的人,我不會像別人那樣會花言巧語,如此會跟女孩子聊心事,我只知道努力賺錢,從跟你的第一天起我告訴我自己不准抽煙喝酒,生活過的簡單一點,不是我不願和我朋友出去,因為上班需要時間,需要時間還有錢,朋友出去吃吃喝喝都需要多花一筆錢,不是我愛穿的拉塌,因為我不想多花錢去買新的衣服,兩年半我自己買不到十件衣褲,我自己告訴自己不要花那個錢,可以穿就好,我也想穿的正式一點,穿的體面一點,不是我不愛唱歌,以前讀書的我就是因為玩過頭,所以畢業後我自己告訴我自己要好好賺錢,想讓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好過一點。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才撿得到?又或者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只是看你在什麼時候,什麼態度去面對,當你認識一個人久了,在大的包容心也會沒有,當你愛對方時永遠看到的都是他的優點,當你討厭佳雯時你永遠看到他的缺點,我也有很多優點,只是你一時忘了。
我自己也很自責,你最喜歡的白色褲子破了我買不到,姑送妳的小猴子斷了沒有拿去補,手機掉在茶葉但鍋裡我沒有多的錢買新的給你,你要買好一點的布鞋我沒有帶你去買好一點,我自己回想起來我也恨自責。我知道不是錢的問題,沒有錢好像什麼都很難。
我的事業才剛開始,剛開始的兩年都是比較辛苦,每個月4萬5,兩萬還我媽
,房租4千元剩下的我們就吃吃喝喝還有車錢就沒有剩下什麼錢,我雖然不算很會賺錢,我自己盡量省錢,不必要出去或買的我就盡量不要花。
你曾告訴我
長相平凡是天生…… 身材普通是後天……
智商不高是懶惰…… 標準過高為完美……
你很在乎妳的長相,你帶牙套時我們就在一起,我不會嫌你醜,身材不好爸已經有幫你補過那我也不在乎,智商不高沒有關係我就是有那一點點小聰明會負責賺錢,標準過高沒有關係我會盡量去達成,愛一個人是要互相包容,我愛的是你的心,外表和周遭的事務並不重要。
因為愛你 所以我尊重你! 因為愛你 所以我順從你!
因為愛你 所以我想照顧你! 因為愛你 所以我限制你!
因為愛你 所以我事事先想到你的反應……
想到你可能會生氣 想到你可能會很開心 想到你可能會很驚訝~
都是為了要愛你!
也許我很貪心,明知你愛我,卻還想奢求你再多給我一些尊重跟自由!
尊重我的想法 尊重我的朋友 尊重我的要求 請你尊重我
我已經盡量配合你,讓你去電台上班,盡量載你去,剛開始的前3個星期我還撐的住,最後一個星期國帆疑似得sars,你二話不說就去幫忙,我感冒很嚴重你知不知道,我們店裡你說不去我一人上兩人班,不敢休假多想多賺一點錢,我知道你不做但我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人,為什麼你沒有想幫我,我不敢說因為我怕你會生氣。我的另一個不高興是因為你快畢業,因為你要回台中工作,兩年前你要回去,我也是從五月初我就開始擔心在一起的日子會愈來愈不夠。因為我以前很兇,所以你怕我跟我爸一樣會把你罵走,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一定不要和你吵,盡量什麼事都順著你,不是我不想說出來,我知道我要是說要會因為小事吵架。所以我選擇沉默,因為愛你所以我包容一切,所以你又不開心,因為我沒有跟你說出我心中的話,
真的!我真的變了!我變的會無理取鬧,一點小事也會引爆積壓在心中的所有不滿!曾經對方對我的好通通消失了….,現在的自己不僅滿口粗話還會有諷刺的言語,更糟糕的是居然動手了….!!!怎麼會這樣呢?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以前再怎麼生氣我都會忍住~不然就是哭嘛!
這輩子沒有人敢打我的臉你是第一個,我不生氣,因為我看過我爸打媽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要好好疼愛我的女人,因為愛所以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因為愛所以我叫我自己告訴我自己你只是一時不理智。人和人之間爭吵都有,只是看你如何去處理。
上一次分手,你要我好好上班還有照顧自己我都有在做,愛你所以我更努力的向你的目標前進,不論別人如何說,不論他跟你說什麼,我只記得我剛來時什麼東西都沒有,你和我一起吃苦,後來有了電腦、電池爐、烤箱、冰箱什麼東西都有了,我正想給你好日子過時,你居然想要自由,兩年半的感情禁不住別人建議,以前你什麼事情都會尊重我,問我。為什麼這次他說的你都聽
你告訴我畢業才能交男朋友,所以我更努力準備開第2家,我想告訴你爸
,女兒跟我在一起不會餓死,所以我就聽你的話努力賺錢我為什麼會不顧一切的尋找你,因為我擔心你的安危,因為你身上沒有太多的錢,我怕棉被不夠熱,我怕你沒有錢吃飯,因為我擔心你所以我才會麻煩到你的好友還有姑姑,我不是幼稚,我是擔心,以前我晚一點回家你還不是會等我,我不知道你已下定絕心,還只是一時之間想不清楚,
你曾告訴我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記者問一對80多歲的夫婦問他們愛是什麼,吵吵鬧鬧就是幸福
人要懂得惜福,這不是你告訴我
回想起來我感冒你堅持載我去醫院(那一次吐很嚴重) ,我住院你一放學就去照顧我,店內很多貨時放學你馬上來幫忙,沒有跟朋友出去玩,回到家你能幫我分擔解憂,從旁分析給我聽,你幫忙做家事,讓我回家沒有後顧之憂,還有陪我取過很多地方,讓我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感謝你的照顧。當不成男女朋友,總可以幫普通朋友,我不想增加你的壓力,希望你換門號可以告訴我,我也可以寫媚給你,要是我有空我希望可以請你吃飯,看電影,我只希望我們還能當朋友,現在我還沒有把我自己教育好之前,我沒有臉在你面前出現,

台長: 你神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