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14:25:2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o are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
This is a book!?..???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你是誰,我是我。
最近總是收到一堆Peter、Grace、Maggie的來信
但我總是在猜測,
到底是那個Peter,這個Jack?
那個某某Grace啊?那個Rebecca結婚了沒?
那個adam小孩幾歲了

而我又是誰呢?
聽清楚嘍。
大名頂頂的….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
人稱貌比潘安,京城一隻花,動如狡兔、靜如處子
就是我….
Chris Hu. 貴姓:胡,人如其名英俊又有智慧。
懂了嗎?

我是你那個老是翹課睡覺,考試總是低空飛過的高中同學。
我是你那個老穿一隻拖鞋,拉著你衣角,跟著到處亂跑的堂弟。
我是你那個上課從後門溜進來,點名後瀟灑跳窗出去不幸落入臭水溝的專科同學。
我是你那個從小跟你打架,然後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回家告狀的惡質鄰居。
我是你那個老是沒寫家庭做業,跟你借筆記本,還打你小報告的國中同窗。
是那個那橡皮筋射你,裝做若無其事,還嚷著要幫你找兇手的怪怪同事。
是那個上課總是東張西望,總是跟老師說些癈話的室內設計副班長。
是那個五音不全,自許貝多芬,吉他老是打到你的頭地吉他班同學。
是那個課堂打哈欠,老是拍些莫明其妙,不知所云的攝影班學弟。
是那個上班上網聊天,電動打到手痠,沒事網路閒逛叫你少開網頁的網管人員。
那個上班穿拖鞋,開會老遲到,吃飯不做事的公司特派米蟲同事。
那個把你的話當耳邊風,總為了小事跟你翻臉,在你背後講你壞話的朋友。
那個跟你借錢,老是忘了還。吃午餐總要你幫我打點的死黨。
那個捷運睡過站,上班來不及還要你幫忙背書出勤做證明的隔壁同事。
那個穿著內衣,叨著早餐。手油油還打鍵盤的電腦課同學。
我是那個裝著很熱心,偷跑去廁所躲起來,接了電話還跟你說你打錯了的MIS人員。
我是你那個電話老是沒開,上班電話佔線不通,下班找不到人的電腦廠商。
我是你那個愛搶麥克風,唱歌走調、搶拍。自以為是歌王的破鑼嗓子朋友。
我是你那個髪秃齒搖,做事沒大腦又自認為貌比王力宏殺價比猛的客戶。
我是你那個老是抱怨東、怒罵西又自以聰明絶代、上天入地唯我獨尊的網友哦。
(話說完了,可能工作也完蛋了哦。)

謂!好樣的。說了半天了,你是聽有沒有
那!我問你…究竟…..你是我的誰?


From. Chris.
我一定是好高騖遠的人!不然我不會排了一堆事,都沒去做。
我一定是智商不怎麼樣!怎麼一堆事情總被我搞的亂七八糟。
我一定是長的不怎麼帥,不然怎麼寫了一堆信都沒人回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