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1:50: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夜 at my aunt's pl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依舊突然醒來

只是睡到了9點多

然後開始了狂風暴雨

就像颱風一樣

其實這樣的天氣有跡可尋

只要是前一天的天氣突然暴熱

那明天的怪天氣就會來了……

晚上相約在五阿姨家

姨丈煎了我前天買的sirloin牛排

準備了Italian 沙拉、水果、雞排、wine…etc

Grace阿姨帶了自製的cake跟月餅

好久不見的Nina跟我開始瘋了…

於是乎就開始唱歌

感覺好像我也是個teen一樣哈

沒有老沒有老~

原本以為躲起來的月亮竟然賞臉出現了

她們說我會被割耳朵

因為我一直指月亮

但…我好像沒在怕的

因為從小指到大的說

ㄜ。。。應該是從小就叛逆老不聽話吧

anyway~ ok的結束了今晚的聚會

The End




台長: cHRisChiLL就是小眼睛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