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21:20:1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記_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心週年會員大會同場加映我的生日會。

  亞崔和Charrix神神秘秘訂了個蛋糕,為我慶祝生日。可惜,負責宴會的經理不爭氣,竟然不識時務地把這個
秘密說了出來:

  驚喜變了已知的事實。

  亞崔更喜言說:「都已經唔好玩啦!」

  我只好笑著回應:「咁,您想我有咩反應呢!」

  我只好行開一會,讓她們繼續為我製造驚喜!

  中心週年會議的其他事項竟變成我的生日會。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愛護:我的心中像開了一朵燦爛的花!
  
  小時候沒有在麥記開過生日會,沒有麥記分關姐姐的帶領下嘗過當小公主的滋味。現在長大了,我卻感受到那久違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能夠站在四十人面前,聽著別人為我唱生日歌,為我慶祝生日。
  
  中心畢竟是充滿愛的地方,這是我的家。

台長: 蔗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