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01:03: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港都一夜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下午..
我的好朋友-大頭..
打電話來說要跟我拿視訊..
我順便邀他一起看校慶演唱會..
他說不要..
換他開車從台南來..
邀我出去玩..
我心想..
也好..
我們約了晚上七點..
但他比預定時間早十幾分鐘到校門口..
原因是在路上跟人尬車飆到一百六..
所以提早到= =..

我們第一個目的-壽山..
那裡真的適合情侶去..
只是要跑山路彎來彎去..
那邊可以看高雄市的夜景..
又可以吃黑輪..
真的不錯..
但只適合晚上去..
大頭還說那邊有狗幫派= =..
要上來最好不能用走了..
真可怕..

吃完壽山的關東煮..
看完夜景之後..
我們前往大自然..
中間有經過西子灣..
西子灣也是適合情侶散步的地方..
景色不錯..
要前往大自然..
必須先經過中山大學..
進去中山大學時..
只能說..
校園真的好大阿..
而且很漂亮..
應該比義守大學漂亮..
不曉得有沒有比成功大學還要大(應該沒有啦)..
穿越中山大學..
走了一段好長的山路和超陡下坡路..
來到大自然..
那邊是一個大斷崖..
可以直接看海..
還可以吹海風..
只是晚上去很冷..
我們像白痴一樣吹吹海風..
就離開那裡..
回去的山路..
是往上爬的超陡上坡路..
說句實在話..
機車沒有100CC最好別來挑戰..
那個叫我用走的..
我光看就累倒了..

離開大自然..
我們前往愛河..
在愛河喝杯熱飲..
看一下成龍演的『新警察故事』..
看個風景..
跑個廁所..
就準備回學校..
途中本來想去新崛江買個宵夜的..
但是覺得不好停車..
還是打消念頭回楠梓..

回楠梓後..
我找一家賣雞排的..
買了八份..
當然不是我一個吃..
其中七份是在宿舍的大家要吃的..
雖然有點對不起..
讓大頭耽誤了很多時間..
但還是很謝謝他^^..
但是還要在跟你說..
對不起!!
我又犯錯..
在最後的時候..
門又關太大力了>"<..

台長: 永遠愛妳的浩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