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23:43:02| 人氣1,0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社小小籃球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舊社國小的男子籃球隊,他們是第一屆的隊員,
也是代表舊社出來比賽的第一批籃球隊。
當中有六年級七個、五年級五個、四年級三個。
隊長是站在我旁邊的10號球員邱俊榮,也是我們的得分主力喔!
另外我們有個暴力男15號洪偉淵,撂倒了民富國小、東園國小共四人....
還有個櫻木花道籃下搶球進攻一流的13號蕭文源。
其他人也表現不錯,但因為常常在比賽中晃神及夢遊....還有傻笑,
所以本人覺得還得多多訓練,期盼他們有奪冠的一天。

11/1到11/3是新竹市小學市長盃,共十一支球隊參加。
賽前就一直猶豫要不要報名,
因為這是一隻才成立訓練不到一個月的隊伍,
基本動作與觀念都還在接觸中......原本是傾向不參賽,
但是看到小朋友認真練習的態度,操到快死了還肯來練....
身為教練的我不由得打從心裡感動了...
冒著可能被他校慘電的命運報名參加了。
沒想到這一打,就不小心讓我們打進前六強了,
說到這要感謝我同學阿光......
要是他們學校沒報名,我想我們在預賽就會慘遭淘汰了!
今天只要再贏東園,我們便能打進四強....(真是好康耶!)
但天不從人願,運動果然是沒有靠運氣的!
在領先了三節之後,第四節的五年級隊員們無法穩住陣腳而慘遭逆轉,
就這樣四強的門票送人了...............可惜阿~~~

賽後,小朋友都很想趕緊練習....我瞭解這種感覺,
其實我也很想,但這是急不來的........
我想,拿冠軍應該是遲早的事情吧,但就先忍耐點
下一次,舊社國小出來比賽的時候,就不是這樣子囉!

台長: 騙人峻
人氣(1,0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