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21:44:5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試過在烤箱裡打籃球嗎?
八月七號,差點變成我的忌日....

一大早七點起床....去接小朋友比賽,
本想回去睡一下.....但是沒想社會組的比賽馬上開始!
我就得留下來打了~~~~~
頂著大太陽打三對三,其實我以前還蠻有經驗的!
說到這兒,國中的時候我還拿過愛迪達的三對三鬥牛冠軍呢!
後來也陸陸續續拿過社會組的很多三對三冠軍!
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現在我都很少參加三對三的比賽了!
所以呢,當天ㄉ比賽對我來說是小case...
也很順利的贏了幾場...但是因為TBC的比賽將在中午開始,
所以我不得不先離開了~

到了清華體育館~我的媽呀!!!!
外面就在熱了,裡面是又熱又悶....
根本就是烤箱~~~~~~~~
我又是臨場委員,四場比賽都得待在那兒....
阿達的場地管理員開了冷氣居然開送風~~~~
是故意的是不是~真給他打敗....
好不容易撐完三場比賽,終於第四場要換我們打了~
想說對手以前有遇過,應該會贏沒問題的!
沒想到我們球隊只來了八個人~ㄜ.................
打完第一節雖然領先,但我已經知道代誌不妙了...
因為一整天下來我的體力已經透支了...快撐不下去!
我ㄉ隊友們也是一樣....
又在這種會讓汗像瀑布一樣噴的室內烤箱體育館裡比賽...
只會加速我們的死亡~~~~~
今天打完我想我的壽命會減少三年吧!
果然,到了第四節尾端,我們有三個人五犯畢業....
也就是說,沒人可以換了,尤其是內線!
最後還是輸給了兵多將廣的敵人~~~~~吞下了敗仗!

這就是我壯烈的一天~
回到家後還因為太累根本不能入睡~躺在床上癱了好久...
牽寶貝去尿尿,也根本都是邊睡覺邊走路...
還被他拖著走才慘呢!唉~~~~~
何苦呢,為誰辛苦為誰忙....只為了兩個字"興趣"
呼呼呼~~再操一點吧~~

台長: 騙人峻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