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3:59:5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環境,新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一日開始,我就已經正式成為舊社人了。
舊社國小..............................
沒有運動場耶~呵呵,幸好還有個籃球場~呼......

說到舊社,我算是被騙過來的吧~
原本說好是體育組長,拿了聘書後卻變成事務組,
早知道就答應北門或是科園的邀約了,
但我並不會太在意............
是說..........遲早要學到的東西,早點學也好!
畢竟男人要衝一點嘛!


擔任事務組長工作,對我來說是很新很新的挑戰!
每個人都說,你慘了.........那很操耶!
工作內容......(太多了懶得講)
但是一兩個禮拜下來,我還掌握的住。
反而我覺得有些同事,動不動就說壓力大...
推責任不想做或是理由一堆還有晚上睡不著覺......
真的是老師的臉都給這些人丟光了!
好像走到哪些學校都會有這種人喔?
遇到我就死定了!


至於我的體育教育..........
我依舊還是帶我的籃球隊...
只是我的肩膀上就沒有成績壓力了....
甚至不比賽也沒關係,關我屁事。
跟小朋友一起打打球也不錯呀!


來,拍張照吧......這是舊社國小,
不知道這次會待多久.............哈哈~

台長: 騙人峻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