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0 11:57: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湮濛雨霏的回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睡到日正當中,雖然陰霏天空早已掩閉金烏,有點不知何時的錯覺,仍是道德勸說自己鬧鐘很盡職。
午后的時光,不知該身當何處,更不願獨一人於私窩,隨便亂晃吧!自言自語般的作了決定,晃到便利商店前,買了包BOSS,顏色是我所喜愛,湛藍中帶著光亮,深藍細直菱線畫過中間,很像我的心情,氤氳的味道卻不是我所熟悉,只是想嘗試罷了。
想起朋友交託的事情,轉而向車站前去,中途不巧飛飄細雨,期待短暫即停,在一旁騎樓下躲雨,觀望行人匆匆,有種莫名氣氛環繞,雨未停,卻已感受夠了,披上防水外套,享受小腿淋濕的快感,往目的地前進。
順利完成任務,沈思下一目標,許久,想起髮事問題還未解決,於是濛瀧中向那好似捻熟的髮型屋前去。
全盤接受設計師的建議,過程是令人舒暢享受的,應可放鬆自己,思諸卻如落花飛絮,無法捉摸,突來的鈴聲驚起夢中人。
二友約至站前敦煌,在仍霧茫濕淋街道旁,三人決定徒步就近閒逛,首一目標-三越,漫步體驗不同滋味,也是一感受。
走馬看花,只看介紹標示有興趣的樓層,醉翁之意不在酒,渾不在意般的將眼光投射在使人吸引的事物上,至最頂端,討論肚皮問題,早中餐未食的我只想盡速解決,不甚在意地點,便即在B2完食,過程不改緩慢等待與優哉方式。
斜方向三皇三家,餐後喫茶時段,原欲就近聆聽歌者位置,不巧,此區禁菸,不欲菸癮難耐的我們,只好遷往隔區,幸隱約傳來歌聲,以慰一絲遺憾。
末了,煙濛囹圄中道別,仍品嘗一日味道,今時不同過往,即使相同行程,每次體會卻仍令人感覺細微差異,值得睡前回味再三,這就是我...

台長: 迷路蜻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