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6 23:02: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麻里隔壁 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就是明天)大BOSS的兒子要結婚了,過程聽說很閃電,不過這個不是我要說的,我想說的是"干我屁事",又不是很熟,居然叫我伴郎,企...雖說蜻蜓是頗具姿色,可是,這大為難人了吧!於是不畏惡勢力的蜻蜓,當面否決掉,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勉強自己去應酬那種場面,一來真的跟他不熟,二來這也太奇怪了吧!公司有很多人可以找,怎找到我頭上來,難不成是看上蜻蜓的美色!哦~NO
最令人氣憤的是,副理內定小小資訊課的三個男生(包括我),當天要幫忙招待,我咧~"太麻里隔壁",令人燃起一把火,死歐里桑,"干我屁事",又不是我親戚,也不是我好朋友,憑什麼如此!幸好事前得到消息,搞了點小手段(藉口),不然又要挑戰惡勢力了!
於是今天不時有人跑來跑去,幫忙佈置當天的場地(公司的空地還滿大的),當然,小小資訊課也得用電腦幫忙列印場地標示,有的沒的...
大BOSS家的喜事,幹麻搞得員工變公差,一點道理也沒有,人情上幫個小忙是沒差,但我最討厭用階級、權勢、地位來強迫人家做不該做的事,懶得理他們,明天我才不去咧!

台長: 迷路蜻蜓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