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7 19:30: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蜻蜓早報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十點
昏沈沈的發呆
吃完三明治
該準備上班了

隨手整理一下桌子
!!!???
我的車鑰匙咧?!
啊~
忘了拿上來了
起笑...

散步到樓下
呼~
幸好幸好
還在車上
鬆口氣的我
才又慢慢的走回公司...

最近發呆的次數
好像有點增長的趨勢
不知是年紀大了
還是早發性痴呆症?
唉~
專注力也不夠
有點心不在焉

這應該不是那隻會提燈籠的蚊子害的
我想或許有別的原因
難不成是職業倦怠?
NO...
也不太可能

那麼是...什麼造成的?
想想...可能最近是太無聊了吧
工作,休閒,都是吧!?
除了跟那隻特異功能的蚊子抬摃之外
好像都提不太起勁
感覺時間過的很慢...

呵...好像在寫日記
不過人家是一天要結束之前寫
我則是相反
搞笑...
說到笑
最近都很喜歡逗蚊子
不曉得是否有特別的涵意存在
週遭好像突然變暗了...@@|||....=|=
嗯...嗯...嗯...
這段跳過 PASS...

昨晚
一個不知所謂的朋友
居然叫我不要再寄MAIL給她
哈!
搞的我起毛
如果之前不是認為還談的來的話
我才懶得寄MAIL(雖然大都是轉寄的)
現在這麼說
好像我在纏著她似的
有沒搞錯啊
當初可是自己來找我的
上一次也是
說什麼覺得網路沒什麼有趣的了
不想玩了
哇咧!@#$%^
後來說只是心情不好
當時我還能體諒
現在

或許連朋友也稱不上
反正已不想當是朋友了
最後我寄了給她的最後一封信
然後將她從我的通訊錄刪除
我不猶疑的按下確定
因為我覺得夠了
我得承認
她夠狠
所以
我也冷血回應
只希望是第一次刪掉通訊錄人名
也是最後一次

現在想想
人與人相處需要如此嗎?
維持基本友誼很困難嗎?
男生女生之間難道只有愛情嗎?
我的答案向來都是否的
大概我是異類吧
就算是
我想我也還是有同類的

這(日記)不知會不會寄給人看
還是自己保留
或者丟到電子報去
不知如何處置它
嗯...好吧
丟到電子報去吧
反正也久沒給報台弄點東西了
就如此決定啦....

報長的話:嗯....真的久沒發報了..A害...


台長: 迷路蜻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