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3:13:1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無止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前已經將自己手邊工作分出去
年後坐在位置上就很閒沒事作
令人想睡覺
自己找事情作
東摸摸西摸摸
這走走那走走
也趁這時候幫助同事趕快上手
害怕這位善良的同事會被另一個強勢的同事欺負
同事作事情習慣了慢慢來!
早在很多案件陸續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提醒過
卻回我說 ”沒關係,時間還久”
如今一晃眼~已經火燒屁股了!
經理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去幫忙!
今天經理已經發出人員異動了!
星期三要轉到別的課去作實習
還好教導我的人剛好是跟我最麻吉的!
麻吉作了三年多還沒有教導過人
這次要他教導人真是難為他了!
不過我相信有他這達人在~一定沒問題的!
為期三個月的訓練 將國內業務助理的工作學到精通!
一起加油~go~

台長: 晴天的彩虹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工作心酸史 |
此分類下一篇:倦怠
此分類上一篇:思想長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