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7:38:4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有妳的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像昨晚那樣交談
愉快.歡笑.甜蜜.幸福
聽著妳說著週遭的一切
好像我也能感同身受
當妳說出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安安靜靜的仔細聆聽
就好像妳就出現在我身邊
妳說妳因為太累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同事趕緊拍了下來
好想看唷..一定很可愛
同事笑妳說哪有人睡覺還眉頭深鎖阿
ㄏㄏ..妳真的很好笑
聽妳開朗的聲音..述說著..好快樂
常常被妳逗ㄉ笑到無力
妳總是平穩的問..有那ㄇ好笑嗎?
有..有..有..超好笑ㄉ啦
妳不懂啦~妳實在太可愛了~

我知道妳之後的時間都會很忙
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放心.我會一直都在妳身邊陪妳
只是很擔心妳的身體..
多希望可以每天送補品給妳
心疼妳的一切..
這世界上要是有任意門那該有多好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妳摸到妳感受到妳
可是無奈現實的殘酷
它讓我們離的好遠好遠

妳說這幾天妳臉上多了很多小痘痘
讓妳心情很不美麗
脾氣也變得暴躁..也有太多事情在煩惱著
乖..不要不開心不要暴躁
我說我額頭上也多了很多
那是因為我的流海總是蓋著吧
昨天妳去看了醫生..替妳討厭那個隨便敷衍的醫生
臭醫生..只有拿藥給你也沒有交代妳什ㄇ
真是不盡責的醫生
當我說我也有小痘痘時..
妳說..那我的藥給妳擦
ㄏㄏ..妳其實也是個很貼心的人
很甜..很甜..有妳真好

昨晚妳打給我
可是我卻沒有接
我在跟朋友講電話
之前就有跟妳提過這朋友
朋友說她連休所以上來台北找人
順便問問我有沒有空一起出去吃飯
而且也順便慶祝我考到駕照請我吃飯
妳聽完馬上說..這ㄇ好阿..那我是不是也該請妳吃飯
傻瓜..不是說好現在妳不能亂花錢錢嗎?
妳有那個心意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我也知道妳好久都沒有買新衣服穿新衣服了
很不捨..不捨..
乖..等妳改天上來帶妳陪妳一起去買嘛~
跟妳說著我明天要跟朋友去吃飯
妳也沒有多說什ㄇ..或許妳不在意吧

開始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很想見妳..

或許是經過那件事
妳每天下午都會打給我
問我在哪在作什ㄇ
這種感覺真好
我跟妳說現在下午我都會去唸書
妳說我怎ㄇ那ㄇ乖
恩..因為我想離開這
想要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懂嗎?傻瓜..

每晚下班出店裡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妳
記得有一天沒有打給妳
到了睡前..妳說我回到家了嗎
我說我早就回到家了..在看電視
妳失落的說.."喔..我以為妳會打給我跟我說妳下班了"
好啦~乖..以後我每天下班都會跟妳說ㄉ
妳很不喜歡我講到店裡的踢
妳說我很奇怪..明明知道妳不喜歡還硬要說
恩..或許是我想感受到妳的在乎吧
有一天妳生氣了..妳說..以後不要再講到那個踢
ㄏㄏ..吃醋了嗎??傻瓜..
放心..現在有妳就夠了..^^

喜歡妳開朗的笑聲
喜歡就這樣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互動
有妳陪在身邊就夠了
有妳真好~^^

台長: 晴天的彩虹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