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2:00:3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精神官能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認真的對抗我的精神官能症
是因為壓抑太久...好人好小孩好員工好情人
不能有叛逆的行為只能累積
加上深藏在我心深處的秘密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終於在各種壓力席捲而來的情況下爆發了
強迫症...看似輕微卻很痛苦的精神官能症
我很認真的對抗
上網查資料
買書
盡情的發洩情緒
我想我快打敗它了
除了我的勇敢值得鼓勵之外
當然還要感謝的是家人及朋友的支持
更重要的是我有一個超棒的好阿熊
他看遍了所有強迫症病患的心路歷程
讓我知道我漸漸好轉給我信心跟支持
我真的很感謝他
這種感謝能讓我一輩子永遠記在心理
阿熊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一篇文章
老大我真的很感動你做的一切一切
被你稱作老大卻老要你照顧我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樣的朋友
真的真的喔...


台長: chris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